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復出影壇 結果共19筆

  • 相愛26年醫生男友驟逝!三級片女神近況曝 崩潰:遺產讓前妻

    1988年以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全亞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豐滿上圍受到關注,在演藝圈尖峰時,卻因為投奔愛情淡出螢光幕,豈料,醫生男友竟在2018年離世,令她悲痛不已,現年57歲的她,積極復出影壇,日前接受香港《星光背後》訪問,她罕見提到男友崩潰大哭。
    2024/03/03 11:20
  • 布蘭登費雪暴肥同志爸演太好 男星爆哭「狂call朋友推薦」

    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主演的《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奧斯卡三項大獎,包含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 ,本週五(2/3)將在台上映,目前在美國權威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0高分,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試圖與女兒修補關係的男同志老爸,令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在經歷脊椎、膝蓋、聲帶多處受傷開刀等低潮後復出影壇的他的精彩表現,更期待他能奪下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帝。
    2023/02/01 16:32
  • 莊凱勛無預警宣布「息影」 詮釋心臟移植患者遭評:很不滿意

    由朱峰執導、改編自《失去心跳的勇氣》作者黃健予的真實故事《額外旅程》,今(2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黃瀞怡(小薰)、劉修甫、華星童、夏浦洋、徐偉然及原著黃健予皆出席參與,因染疫不克前來的莊凱勛則透過直播現身,笑說自己暫時息影7天,為「復出影壇」積極準備,時隔近一年再相聚,演員們看完首映片花都頻頻拭淚。
    2022/09/23 10:54
  • 睽違50年為兒子復出 孟飛演反派超過癮

    睽違50年,永遠的大俠孟飛復出影壇拍電影,就跟兒子孟翔演大反派,兩人信手拈來直接演出電影片段,兒子更透露太尊敬父親,有一場要打父親的戲一度下不了手,不過扛著老爸的金字招牌,坦言跟他拍戲壓力非常大。
    2021/01/02 13:43
  • 2年狂拍40部片 三級片一哥炒股輸光3760萬破產

    90年代的香港電影市場蓬勃,其中「三級片」十分盛行,當中演出過最多部三級片的男星,絕非曹查理莫屬。今年70歲的曹查理,從影近40年演出超過80部三級片,因而有「三級片皇帝」、「三級片一哥」的封號。近年淡出影壇的他,晚年因炒股失利,輸光身上大約980萬港幣(約新台幣3760萬)的錢,為了生活又復出,但因年紀大了少有適合角色,因而轉往大陸酒吧演唱。
    2020/08/11 22:40
  • 狂拒女神賈靜雯邀請 巨星「2關鍵被打動」點頭復出影壇

    45歲凍齡女神賈靜雯去年憑著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宋喬安」一角奪下首座金鐘視后獎項,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一眾劇迷都期待她再推出新作。今(23)日賈靜雯宣布升格製作人,參與金鐘導演陳慧翎影集《媽,別鬧了!》拍攝,還親自邀請68歲重量級巨星「比莉姐」飾演她的母親,只是過程一直碰壁,最終賈靜雯憑著2項關鍵成功打動比莉。
    2020/06/23 12:18
  • 再2個月滿60歲 鍾楚紅無P圖近照曝影迷驚呆

    息影多年的香港性感女星鍾楚紅,不少影迷至今仍懷念她的風采,期盼某日能夠復出影壇。年近60歲的她,生活過得十分愜意,身體狀態更是保養極佳。最近她在微博分享近照,和1隻無尾熊臉貼臉,凍齡外貌令人驚艷不已。
    2019/12/18 17:56
  • 被問到身分認同! 徐若瑄: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徐若瑄最近以電影《紅衣小女孩外傳》重新復出影壇,到大陸出席頒獎典禮,被問到曾捐款給汶川地震,她直言自己作為中國人,同胞遇到困難感同身受,更說「我是臺灣人,我當然也是中國人」,就怕兩岸粉絲都不討好。
    2018/09/11 21:08
  • 當世界都沒電了!藤原紀香新片發人深省

    去年才再度結婚的藤原紀香,婚後立刻就推出新作品,只不過這回是睽違17年,再次回歸大銀幕,在電影生存家族中尬一角,化身單車女騎士,而過往藤原紀香演過不少電影都相當紅,像是麻辣教師還有和郭富城王力宏合演的雷霆戰警,這回復出影壇,也成為電影中的一大焦點。
    2017/04/13 17:14
  • 總舖師「鬼頭師」喜翔 傳年輕也曾混黑道

    資深演員喜翔,因為飾演電影「總舖師」裡的鬼頭師,隨著電影暴紅,也跟著走運,他跟劉文正同期出道,還曾經搶了劉文正角色,早期年少氣盛的他,甚至傳出混過黑道常打架鬧事,最後淡出影壇,後來復出,沒想到接演的角色幾乎有一大半都跟黑道有關,讓他哭笑不得,他說很後悔過去的荒唐,但也感恩,有走老運的機會。
    2013/09/08 19:36
  • 暌違12年復出影壇 中山美穗亮麗現身

    對於五、六年級哈日族來說,「中山美穗」是個熟悉的名字,25年的演藝生涯,橫跨電視劇、電影與唱片市場,結婚生子後移居到法國巴黎,中山美穗暌違12年,再推出電影作品,最特別的是,這部新片是改編自她老公的暢銷小說,再度上電視宣傳,歲月並沒有在中山美穗臉上留下痕跡。
    2010/02/19 07:44
  • 息影14年 「小龍女」陳玉蓮復出

    提到了金庸筆下的神雕俠侶,儘管這10幾年來在兩岸三地華人圈曾多次搬上螢幕,不過講到了小龍女,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港星陳玉蓮,清新飄逸的她,演活了小龍女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特性;而在婚後淡出影壇的她,卻在14年後重新復出,在最新上演的港劇中,她飾演的不再是楚楚可人的古裝女子,而是很有個性的失婚熟女,睽違多年,今天在台北現身,看來戲迷們也沒忘記她。
    2008/12/08 19:23
  • 〈獨家〉息影14年 「小龍女」陳玉蓮復出

    提到了金庸筆下的「神雕俠侶」,儘管這10幾年來曾多次搬上螢幕,不過講到了小龍女,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港星陳玉蓮,清新飄逸的她,演活了小龍女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特性;而在婚後淡出影壇的她,卻在14年後重新復出,現在的她飾演的不再是楚楚可人的小龍女,搖身變成一名失婚的中年師奶。
    2008/12/03 19:35
  • 當明星非第一志願 CNN訪楊紫瓊

    縱橫影壇20幾年的港星楊紫瓊,曾經在婚後一度息影,不過後來她決定復出影壇,觀眾看到了一個更勇於嘗試多元角色的楊紫瓊,擺脫「女打仔」的形象,現在的楊紫瓊在國際間享有盛名,她在最近接受美國CNN專訪時透露,她從小的志願是當舞者,而不是當電影明星。
    2008/06/11 22:36
  • 首位華裔龐德女郎 楊紫瓊好功夫

    同樣是在演藝事業的高峰急流勇退投入婚姻,女星楊紫瓊的人生歷程就截然不同,以主演動作片走紅的楊紫瓊,曾經是香港功夫女星的第一把交椅,1988年,當紅的她為結婚而退出影壇,婚姻卻只維持了3年,楊紫瓊離婚不久後復出,不但重新躍上大銀幕,以「臥虎藏龍」享譽國際影壇,更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華裔的龐德女郎。
    2007/08/29 22:26
  • 王祖賢瘦身成功 復出成空談

    先前一直傳出為新戲增胖的影星王祖賢,昨天又被香港媒體捕捉到她瘦身成功的鏡頭。王祖賢這次在機場現身,是要返回加拿大重新當學生;對於復出影壇之說,她說暫時沒有這項計畫。
    2004/08/16 11:39
  • 香港新電影巡禮眾星雲集 陳奕迅郭富城展默契

    不少電影人帶著自己的新電影出席今年的香港國際影視展。當中包括成龍、吳彥祖、楊采妮主演的新警察故事,這也是楊采妮復出影壇的第一部作品,想不到她的復出,最興奮的倒是吳彥祖。
    2004/06/24 18:17
  • 〈獨家〉復出影壇 TVBS獨家專訪黛咪摩爾

    已經淡出影壇將近六年的好萊塢影星「黛咪摩爾」,最近再度回到鎂光燈下,並且成為好萊塢最熱門的話題。大家都在討論黛咪摩爾是不是有新的「姊弟戀情」? TVBS特派左敏琳在好萊塢,和黛咪摩爾進行了獨家專訪。
    2003/06/24 16:32
  • 黛咪與布魯斯 霹靂嬌娃再合作

    看看40一枝花的黛咪摩爾在「霹靂嬌娃」全速進攻中火辣性感的模樣,難怪在美國MTV電影大獎中台下男性觀眾要對她一陣膜拜了。息影多年的黛咪為了這次復出,據說整形、抽脂樣樣都來,就是要讓她的「墮落天使」一角令影迷眼睛一亮。黛咪摩爾:「說我復出影壇感覺會像是我曾經退出一樣,事實上我不曾退出,只是我去做別的事了,生活重心有了轉移而已。」
    2003/06/17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