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徐小明 結果共5筆

  • 《少年吔,安啦!》徐小明曾想放棄拍電影 因這2人重拾導演筒

    久未露面的《少年吔,安啦!》導演徐小明上週三自杭州返台,前天解隔出關第一件事就是到戲院看《少年吔,安啦!》,在隔離期間,徐導特別寫了一篇「《少年吔,安啦》30年回顧」,感懷當年曾一度想放棄電影,遠離電影圈的他,是如何在製片張華坤和導演侯孝賢的支持鼓勵下,重拾導演筒。徐小明回憶道:「當侯導和坤哥決定把《少年吔,安啦!》交給我來導演,我才明瞭,他倆何嘗不是希望拉我一把,回到我始終難以忘情的電影工作。」
    2022/07/15 18:21
  • 顏正國轟合夥人「不要臉」挨告 首露面回應:時間到自然明朗

    童星出身的47歲男星顏正國,80年代演出《好小子》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接拍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經典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後廣為人知,並於今年推出自導自演作品《少年吔》致敬,卻與許姓合夥人爆發衝突,雙方在網上隔空開火,顏正國今(20)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感慨表示:「時間到了自然明朗。」
    2022/06/20 18:53
  • 演活不良青少年 顏正國《少年吔,安啦!》將重映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熱鬧展開,今(15)日揭曉多部精彩片單,其中包括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台灣黑幫電影經典《少年吔,安啦!》全新4K修復版,以及王維明執導、金馬影帝張震主演和羅大佑配樂的奇幻寓言極短篇《永生號》,都將在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除了閉幕片《良辰吉時》奇幻劇集,影展也將搶先放映《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與游智煒聯手打造的最新奇幻新劇《愛的混混:第1-3集》,也是這部神祕作品首次曝光,令人期待,看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等人攜手「陰間好兄弟」,破解懸疑失蹤案。
    2022/03/15 17:12
  • 妻上節目就提「結紮」 男星怨:講話沒分寸

    結婚8年的阿Ben與小可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2人互吐怨言,阿Ben抱怨結婚前小可很在乎他的感受,只要看到他的臉垮下來,小可一定馬上察覺且努力逗他開心,但結婚後就都不一樣了,而且講話都不拿捏尺度,「在節目上都不考慮我的感受,只要聽到『結紮』2個字就忍不住,都會大喇喇說『趕快叫我老公去結紮』。」讓他面子掛不住。
    2019/04/08 22:45
  • 影后暴斃遺體腐爛無人領 林青霞心疼幫出喪葬費

    「娃娃影后」李菁日前被人發現在自家中死亡多時,屍體早已腐爛發臭,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而不少演藝圈的重量級人物,包括林青霞、徐小明、白雪仙等人聽聞此事,心疼表示願意幫忙負擔喪葬費用,送她最後一程。
    2018/02/27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