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張菲復出 結果共7筆

  • 消失5年!71歲張菲天母現蹤「竟暴瘦一圈」女星曝私下互動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近日,女星曾智希竟然在天母巧遇野生張菲,只見他整個人暴瘦一圈,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8 10:08
  • 71歲張菲爆將東山再起!復出「拒合體另一王牌」內幕曝光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然而姊姊恆述法師近日爆料張菲有意復出主持,她還提議可邀自己上節目讓「2張王牌」合體。對此,經紀人證實菲哥確實有意願,只是卡在1因素,並強調合體一事現階段不可能。
    2023/02/03 08:47
  • 71歲張菲爆將復出!「2張王牌」合體 她曝關鍵條件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昔在台灣電視綜藝界,和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三王一后」。歷經2度退隱後,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便停播,近年來他將戶籍遷至花蓮,因為疫情和天價酬勞消失演藝圈。春節期間傳出因很多製作人拜訪,張菲有意復出,與他合作近十年的製作人認為張菲最重視2條件。
    2023/02/02 09:04
  • 71歲張菲要復出?「消失4年」驚喜現身 戶籍遷花蓮近況曝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自2018年節目《綜藝菲常讚》停播後就引退,至今已消失4年多都無消息;沒想到,他近日竟現蹤石門小吃攤,近況曝光了!
    2023/01/26 10:19
  • 張菲被爆是「鄉民」常上PTT 網暴動:先承認你是菲哥

    綜藝大哥大張菲復出9個月,才剛風光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卻驚傳電視台不續約,《綜藝菲常讚》即將收攤。昨天(25日)菲哥最後一次錄影讓不少人錯愕,不過疑似有「業界人士」在網上爆卦,指菲哥其實一直都有PTT的ID,稱他也是「鄉民」,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非常激動,開始瘋求菲哥的ID,甚至有人還懷疑原PO寫得這麼詳細,該不會是菲哥本人吧。
    2018/09/26 11:16
  • 綜藝圈需要「有錢的伯樂」 張菲帥氣離開

    綜藝圈大哥張菲復出主持的節目《綜藝菲常讚》才剛風光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很有自信表示希望能拿獎,但節目卻驚傳將停播,25日錄完最後一集,張菲也很坦然跟大家說再見,但也不避諱說「一定會再回來」。
    2018/09/25 22:10
  • 張菲自爆2次退隱內幕 竟是郭台銘「害」的

    綜藝大哥大張菲復出主持節目開出紅盤,展現強勢回歸的氣勢。但6年前讓他決定在如日中天的情況下2度退隱,竟然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害」的。
    2018/01/1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