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建築師團 結果共8筆

  • 台中巨蛋新進度 競圖由台日合作團隊獲選

    台中巨蛋競圖匯集國內外建築團隊參賽,最後由日本建築師隈研吾(KENGOKUMA)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與台灣的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組成台日合作建築師團隊,獲選為最優勝廠商。
    2020/07/20 16:17
  • 新竹馬偕兒童醫院PCM標案引爭議 建築師澄清:未參與

    新竹馬偕兒童醫院的PCM(專業營建管理)標案,在今年1月16日開標。開標前夕,本刊接獲爆料,曾負責監造台東、淡水馬偕醫院工程的譚俊彥建築師團隊也參與投標。對此,譚俊彥澄清自己從未參與新竹馬偕PCM標案。
    2018/02/05 15:14
  • 柯文哲:遠雄的律師團比建築師團還強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遠雄集團的律師團比建築師團還強大,他身上背了幾案;對於前法務局長楊芳玲,則說「離開就離開,不需要替離開理由寫一大堆話」。
    2017/11/14 12:04
  • 環保風潮!建築設計、糧食生產都要綠到底

    在地生產糧食能降低食物里程,降低運輸中的浪費,只是都市農夫空間怎麼用得有效率?有研究團隊提出了圓型的設計圖,而且公開設計圖,讓人們運用數位製造自己在地組裝。而近來建築也吹起綠色風,有建築師團隊就提出節能永續建築的構想,每次接案第一步都是先派團隊到當地去做檢測了解在地環境,提出適用的建築與再生能源設計方案。
    2017/05/15 18:49
  • 台中新地標「台灣塔」 3D影像驚豔!

    繼台北101之後,台中也將出現一個新地標「台灣塔」,這是一棟創作靈感來自「台灣榕樹」和「台灣島形狀」的建築物,設計概念出自日本建築師團隊之手,利用大量鋼骨,模擬榕樹氣根,構成半開放式、穿透的空間,塔頂營造出「漂浮在300公尺高空的台灣」,3D動畫影片首度曝光,帶您先睹為快。
    2011/11/23 19:38
  • 太陽能供電 杜拜前衛建築「會呼吸」

    未來的建築型態,恐怕會超乎您的想像,一個知名的建築師團隊,在世界各大城,打造所謂的「虛擬建築」,也就是外觀充滿超現實的未來感,內部設計以人為本,要讓建築裡面的人,可以和大自然有更多互動,從杜拜到卡達到印度,將來都可以看到他們的作品。
    2011/04/21 22:38
  • 錯過毛治國! 日建築師隔空嗆交部

    桃園機場一航廈的拉皮整建工程,爆發負責設計的日籍建築師,跟民航局撕破臉,日本建築師團紀彥不但寫信給交通部長毛治國,晚間本來也要和毛治國面對面溝通,但連敲定碰面時程,都出現問題,建築師沒跟毛部長碰上面,建築師先開記者會砲轟民航局,接著交通部又出面滅火,隔空各自堅持一詞。
    2010/08/06 00:42
  • 美建築師操刀 南港豪宅吹自然風

    南港經貿園區的房價飛漲,老字號家電業者開發舊廠房,還邀請美國知名建築師團隊合作,不對稱的建築設計相當獨特,也讓房價就像鍍金一般再創新高,每坪上看80萬。
    2008/02/29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