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延平南路 結果共14筆

  • 離總統官邸僅7百米! 槍手3槍狂轟棄械遭逮嗆:數發部亂花錢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的「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走到數發部門口後,突然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現場大門玻璃碎成細玻璃,目前並無傳出有人員傷亡。由於案發地點距離總統官邸僅700公尺,且犯案槍枝均上膛,令人恐慌,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蒐證,目前已將該男子帶至南海所訊問,至於詳細案發緣由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8 11:15
  • 台北燈節西區明開幕!成都路等路段「交管區域一次看」

    2024台北燈節17日將在西區開幕點燈,警方規劃包含成都路等路段從中午開始交通管制措施,行人徒步區秀山街(延平南路至中華路)下午5時起,管制北側車道,僅供行人通行。
    2024/02/16 15:44
  • 驚險!騎士催油門撞超商 精神不濟釀禍

    台北市延平南路17日凌晨發生騎士騎車衝進超商的意外,瞬間大門被撞破,貨架上的商品也掉滿地。
    2018/09/17 14:22
  • 西門町春宮劇/商旅557間房 住過的可能都受害

    被拍到活春宮影片的德立莊旅店,位於台北市衡陽路、延平南路口,旅店大門面對中山堂,開幕至今才2年,前身是廢棄多年的「力霸百貨」。
    2018/03/14 09:10
  • 快訊/北市愛國西、延平南車禍 1男騎士重傷

    最新消息,在台北市愛國西路和延平南路交叉口,就在剛剛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小客車和機車發生對撞,造成機車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是一名25歲的男子,現在警方已經抵達現場釐清車禍的原因。
    2017/07/18 12:38
  • 舉手擦汗腿就斷了?拆房鋼瓶噴飛嚇壞工人

    台北市開封街與延平南路交叉口,6月中開始進行銀行舊大樓拆除工程,13日傳出意外,疑似未先清除危險物品,怪手拆除建物時敲到舊款消防用鋼瓶,瞬間液體外洩,高壓讓鋼瓶往前噴飛,砸到對街正在做下水道工程的24歲工人,他翻滾一圈當場倒地哀嚎,雙腿粉碎性骨折。
    2017/07/13 17:28
  • 快訊/乙炔鋼瓶彈飛砸傷 下水道工人意識不清

    最新消息!早上11點40分左右,在台北市開封街與延平南路口,一名年約25歲的男子,疑似遭1樓,乙炔(音同缺)鋼瓶彈飛砸傷,當場意識不清,雙腿骨折,初步了解,這名男子是道路下水道施工的工人,正好在旁邊,不慎被砸傷,目前人已經送往台大醫院治療。
    2017/07/13 12:16
  • 西門町戰線延!商旅、美妝店位移 瞄準日韓客

    美妝連鎖店,再度前進西門商圈駐點,不過卻不是開在傳統大家熟悉的西門町鬧區,而是往外位移,業者觀察,中華路、延平南路一帶,出現許多新的商旅,吸引港澳日韓的自由行旅客,也讓這裡的量販店、美妝店內,有3成都是外國客,特別是美妝店打出退稅、體驗區服務,就是看準這裡的自由行觀光財。
    2016/09/05 12:33
  • 公德心在哪?把別人機車移出停車格 目擊者狠瞪制止

    台北停車位一位難求,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段畫面,在台北市延平南路與寶慶路交叉口附近,有一名女子為了讓自己的機車停放在停車格內,竟把別人的車拖出停車格。有路過民眾實在看不下去,拍照存證、狠瞪,該女子才默默把別人的機車移回去。
    2016/08/30 12:39
  • 花蓮強震/〈快訊〉延平南路磁磚掉落 砸小客車頂

    最新消息,受到地震影響,台北市延平南路44號,發生一起磁磚掉落砸中小客車的意外!
    2013/10/31 21:36
  • 〈獨家〉怕顧客迷路! 店家特製門牌超吸睛

    在台北市漢口街和延平南路周圍的巷道,因為單行道多、巷弄多,做生意的店家也多,怕顧客迷路,有店家發揮創意,訂製了一個超級大門牌,大小比一般廣告看板還大,吸引民眾目光,而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個門牌也很吸睛,這是在屏東滿州鄉有一位海角七號超級紛絲,把自家門牌改成了海角七號,有立委跑行程時發現,拍下來PO在臉書上,有趣的是,郵差信件照送。
    2011/10/30 19:21
  • 台北站前搞「路平」 駕駛怒車塞爆

    台北市的路平專案,從昨天晚上開始進行到忠孝西路公園路到延平南路段,也就是台北車站前,原本擁擠的路段又更塞了,駕駛們抱怨連連;不過施工單位說,原本要分3個星期的週末進行,就為了避免擾民,他們已經瘋狂加班,要在2天之內就完成。
    2009/11/21 18:25
  • 主播食間/ 這「鍋」好味 董哥獨門私房菜餚

    董哥出馬,要帶大家,吃些什麼好料的啊!主持人董智森:「在這寒冷的日子�面,我特別帶大家,到延平南路這邊來,看一家非常有味道的店,老闆娘!」老闆娘:「歡迎光臨,來,裡面請。」主持人董智森:「好,謝謝。」 主持人董智森:「這個店喔,非常特殊,你在年節或是寒冷的天裡面,其實它是特別有味道的,它叫啥鍋,啥鍋是啥東西呢,我特別帶大家來看一看。」 啥啥啥…啥鍋,啥麼東西啊,董哥您別賣關子啦,趕快告訴我們答案吧!主持人董智森:「據說是漢高祖劉邦那時候被追殺,他被追殺就肚子很餓,就碰到一位老太太,因為老太太,就請他吃這個嘛,那他說,這是什麼,怎麼那麼好吃,那太太聽不懂,就問他『啥,就你在講什麼』?所以這一鍋,就叫做啥鍋。」 唷,真的假的啊,幸好今天是咱們董哥辦小尾牙,「NEWS我最大」的自家工作同仁,直接踢館囉。主持人董智森:「所以這是雞同鴨講的結果?」老闆娘:「嗯,雞同鴨講的結果。」主持人董智森:「徐州人講話…。」老闆娘:「那問『啊』就叫啊鍋,『喂』喂鍋。」 唷唷唷,冷掉了啦!啊,不是,我是說湯冷掉啦!好啦,先別管這個名字,趕快品嚐一下,這啥鍋有啥本領,抓住咱們董哥的胃。 如果家裡面有老人家,吃這個是滿好的,它就老母雞燉燕麥,那燕麥是沒有膽固醇的,那它又加了十幾種中藥。」主持人董智森:「這不是米喔,是燕麥。」老闆娘:「對燕麥,因為北方都是雜糧嘛。」 啥鍋名字取的隨性,但做起來可一點都不輕鬆,光是這碗濃醇香的獨門湯汁,就用了十幾種中藥,裡頭再放入燕麥,用老母雞燉湯,足足要花上7、8個小時,想吃,還得提前預訂呢。
    2009/01/27 20:49
  • 陳雲林赴台北賓館 沿路國旗飄揚

    面對即將來臨的馬陳會,還有民進黨緊急申請的圍城集會遊行,市警局下午公佈了這個超大的交通管制區域,6日上午11點起,忠孝東路到愛國東路、林森南路到延平南路,幾乎整個博愛特區車輛都不得通行,一直到晚間8點才結束管制,陳雲林到台北賓館,勢必會看到遊行民眾和凱道上飄揚的國旗。
    2008/11/05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