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廣志 結果共14筆

  • TXT宇宙擴大!聯名《蠟筆小新》模樣曝 《名偵探柯南》也玩互動設計

    韓國男團TXT近期宣布,將和人氣動畫"蠟筆小新"聯名推出特別篇章,5名成員將化身卡通角色,教劇中廣志一家跳舞,相當可愛;另外動畫"名偵探柯南"近期也和Google合作,只要搜尋指定關鍵字,就會出現互動特效。
    2023/10/24 12:00
  • 《蠟筆小新》廣志當除臭襪代言人 網笑翻:太有說服力

    日本超人氣兒童卡通《蠟筆小新》中,主角小新的爸爸廣志的腳總是臭得讓人受不了,不僅被形容為是「災難等級的腳臭」,還曾在劇場版動畫中靠著一雙臭腳擊敗敵人,廣志更被譽為「日本腳最臭的上班族」!沒想到事態急轉直下,近日竟有日企推出了「除臭機能襪」,還找來廣志當代言人,讓日本網友看得哭笑不得:「太有說服力了吧!」
    2023/01/26 12:45
  • 影音/《蠟筆小新》和爸爸廣志 超熟悉配音員真人現身

    2022/08/22 13:12
  • 長不大的小孩!《蠟筆小新》十大必看片單 這部聲量奪冠

    有人說《哆啦A夢》、《名偵探柯南》這些長壽卡通在做成劇場版時,角色定位因為配合敘事節奏,感覺會變得些許不同,大雄會比較勇敢、胖虎比較友善,柯南則是每年都會化身動作片主角,唯獨蠟筆小新的主角新之助例外,永遠是那個我行我素、天不怕地不怕的5歲小孩。
    2022/08/08 10:33
  • 蠟筆小新爸繳完32年房貸!廣志「超狂背景」曝 其實超有錢

    神作《蠟筆小新》雖然作者臼井儀人過世,但後續內容由助手群接管,漫畫連載至今,陪伴無數人長大。有趣地是,有神人發現劇情中爸爸野原廣志房貸須繳32年,而今年正是連載第32年,再過2個月就會繳清了。此外,廣志「人生勝利組」家世背景也被扒出來了。
    2022/06/12 13:12
  • 月入6萬不想當「廣志」!他換跑道看3夢幻職業:高薪自由

    不少人都會有財富自由的夢想,有網友分享,自己已經當了10年的上班族,身旁朋友開始買房、成家,自己卻還是領6萬、朝九晚五的普通人,因此他計畫著要「換跑道」,跳槽到別的產業,還列出自己心目中的「夢幻職業」,並指出這些工作不僅具有高薪,還可以保有生活品質,引發網友熱議。
    2022/03/31 05:25
  • 《蠟筆小新》廣志32年終於繳清房貸 網讚:中年悲歌完

    《蠟筆小新》是由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所著,主要著墨於5歲野原新之助的日常生活。連載至今已超過32年,陪伴不少人一起長大,而其中爸爸野原廣志還有32年的房貸,終於可以在今(2022)年還清,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
    2022/02/20 10:58
  • 鬥牛犬聞飼主鞋秒吐逃命 網笑:「野原廣志?」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影片中有位男子脫了鞋站在椅子上換燈泡,此時有隻黑色的法國鬥牛犬,湊過來朝鞋子嗅了一下,沒想到下一秒就衝到路邊狂吐,笑翻在場眾人,更讓網友忍不住問原PO「你爸是野原廣志嗎?」
    2022/01/10 12:00
  • 生化武器!他香港腳沒洗手「摸寶寶」 害屁屁長癬

    卡通「蠟筆小新」中的野原廣志雙腳奇臭無比,常會被拿來當作「生化武器」,藥師證實,確實遇過有香港腳的爸爸回家沒洗手就摸小孩,結果造成孩子屁股感染「股癬」的案例。他提醒,患者除了別輕信網路偏方,還得謹記「2招」,就能有效遏止香港腳惡化。
    2020/10/11 13:34
  • 《蠟筆小新》野原廣志聲優因癌逝世 享年55歲

    擔任《蠟筆小新》野原廣志的聲優「藤原啟治」驚傳逝世,經紀公司今(16日)證實他因癌症於12日去世,享年55歲。經紀公司表示他檢查出癌症後一直在努力休養,2016年也曾一度暫停工作,無奈仍不敵病魔。他生前的代表作包括《蠟筆小新》野原廣志、《鋼之鍊金術師》馬斯·休斯《獵人》雷歐力等等。
    2020/04/16 16:21
  • 推廣「布衛生棉」 林念慈獲選BBC百大女性

    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選出年度百大女性,台灣女孩林念慈因致力於為尼泊爾女性設計布衛生棉,還在當地推廣婦女衛生教育,甚至創造了女性就業機會讓女性力量覺醒,入選為全球百位具有影響力及啟發性的女性,今天她也回母校玄奘大學推廣志工活動。
    2017/12/09 14:36
  • 志工媽媽投入社區服務 發展土肉桂產業

    長期擔任環保推廣志工的屏東縣長治鄉農民顏金珠,8年前種植台灣土肉桂,自行研發土肉桂葉茶包、添加香料等,最近並將土肉桂產業引進社區,成為社區產業。
    2017/07/28 11:25
  • 蠟筆小新25周年展 快來聞廣志的臭襪子!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漫畫作品《蠟筆小新》,在今年開心迎接25周年的到來。儘管蠟筆小新之父,也就是作者臼井儀人於2009年不幸墜崖過世,然而粉絲們的熱愛始終不滅。為慶祝《蠟筆小新》的25歲生日,這回首次推出了展覽,3月份於東京起跑,4月移師大阪,將在日本全國各地巡迴展出到明年。
    2016/04/25 16:03
  • 戴勝通嗆慈濟 別跟拾荒「艱苦人」搶飯

    帽子大王戴勝通昨天在臉書PO照片,寫著要慈濟留點飯給「艱苦人」吃,原因是戴勝通認為慈濟推廣志工做環保,間接影響拾荒者的生計,呼籲社會多關心中下階層民眾,真的是這樣嗎?記者訪問到83歲、已經拾荒20年的老翁,他說,以前一天最多可以賣500元資源回收,現在只剩100多元,收入不夠只能少吃點。
    2014/04/17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