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廢棄加油站 結果共8筆

  • 汙土整治引「音爆」!窗震碎如血滴子噴濺 3工人傷

    高雄富民大順路口一間廢棄加油站,在進行土地汙染整治工程時,不小心加入過量的氧化劑,導致大量氣體產生,引發音爆,結果把旁邊大樓的窗戶整排震碎,玻璃噴濺把住戶嚇壞;而這起工安意外,造成現場3名工人受傷,工地也遭勞檢處勒令停工調查。
    2022/01/14 18:46
  • 高雄廢棄加油站氣爆!2工人受傷 鄰宅玻璃窗全震碎

    上午高雄富民和大順路口,一間廢棄加油站進行地下道改善工程,突然傳出氣爆聲響,當下有一名工人耳鳴,一名工人鼻子割裂傷,氣爆聲響之大,四周還有民宅玻璃被震碎。
    2022/01/14 14:05
  • 綠能與惡的距離 韓油站廢棄潮.太陽能板成垃圾

    南韓自從總統文在寅上台後,大推電動車及綠能,要讓國家更環保,卻也面臨了一連串棘手的配套問題;因為電動車增加的關係,加油站光去年就倒掉超過兩百間,很多業主不願花上億韓元拆除,原地放置,衍生了地下油槽汙染土地及爆炸的風險。另外,也因為大推太陽能產電,估計將造成很多太陽能板垃圾,20年後高達10萬噸以上;但目前能處理的公司只有不到三間,南韓政府因此著手興建新的回收場。
    2020/01/13 20:02
  • 總會長趕海釣撞死人 肇逃躲一夜投案

    發生在15日中午,台中清水臨港路的死亡車禍,一名63歲婦人被休旅車闖紅燈撞飛傷重不治,肇事林姓駕駛,車禍發生後還繼續往前開,最後乾脆棄車徒步逃逸,在警方策動親友勸說,16日上午9點林姓嫌犯由母親以及前妻陪同投案,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撿打火機才撞到婦人,也因為驚嚇過度才會棄車逃跑,到廢棄加油站躲藏一整夜。
    2017/10/16 18:27
  • 噁心地下工廠 製蘿蔔糕、蛋餅皮銷早餐店

    早餐店吃蘿蔔糕、蛋餅,卻沒想到有少許可能來自黑心地下工廠,惡質業者竟然在一處廢棄加油站四周圍起鐵皮,利用夜間製作蘿蔔糕、蛋餅和蔥油餅,沒有執照不說,整個室內骯髒凌亂到不行,機具上面覆蓋黏稠的黑色油漬,地板處處都是髒污,材料和製作完的成品隨便堆放,而十幾個桶裝瓦斯擺在一起,更是不顧消防安全,衛生局現在勒令業者停工,但這麼長的時間,這些骯髒的蘿蔔糕和蛋餅皮,全銷入了桃園新竹部分早餐店。
    2015/11/27 13:08
  • 噁!廢棄加油站當工廠 專作蘿蔔糕、蛋餅皮

    真的好誇張,新竹衛生局稽查人員,昨天在湖口一家廢棄加油站內,查獲地下食品工廠,裡面主要生產蘿蔔糕、蛋餅皮等加工食品,環境相當髒亂。
    2015/11/27 10:10
  • 持刀綁手腳! 受害司機小碎步逃命

    在大陸有一名黑車司機,才剛把車停在一處廢棄加油站,沒料到有3名歹徒持刀搶走了受害司機的車,隨後把這名司機的手腳綁住,棄置在樹林裡,受害運將自力救濟逃命,透過監視器畫面,看見他不停小碎步移動,最後靠著建築物的尖銳端,把纏在手上的膠帶繩索割斷,順利逃走。
    2011/09/01 11:22
  • 520後油價漲足 傳業者囤油牟利

    油價漲個不停,雖然目前正直凍漲時期,但預期520後油價將一次漲足,因此就傳出有不肖的業者為了賺取差價,明知危險、犯法,但不惜鋌而走險,除了有疑似利用廢棄加油站油槽囤油的說法,還有利用水塔及大型的塑膠桶作為容器,將油儲存在裡頭,放置在租來的倉庫,等待調漲後,賺取利潤。
    2008/05/1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