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綁手腳! 受害司機小碎步逃命


發佈時間:2011/09/0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1 11:22

在大陸有一名黑車司機,才剛把車停在一處廢棄加油站,沒料到有3名歹徒持刀搶走了受害司機的車,隨後把這名司機的手腳綁住,棄置在樹林裡,受害運將自力救濟逃命,透過監視器畫面,看見他不停小碎步移動,最後靠著建築物的尖銳端,把纏在手上的膠帶繩索割斷,順利逃走。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不停左右小碎步移動,他的手腳都被綑綁住,嘴上還被貼上膠帶,被綁住的男子花了1個多小時,從樹叢裡掙脫,他小碎步移啊移,好不容易晃到建物旁的柱子,想辦法用尖銳端割斷綁手的繩索。被搶司機高猛:「用膠帶,膠帶纏在樹上,連嘴也纏住,手則被綁在後頭。」

被綁的男子是一名黑車司機,無照營業,正當他把車子開到一處廢棄加油站,結果遇到歹徒持刀強劫,行搶的歹徒是網路上認識的網友,因為缺錢竟然持刀行搶。警方:「這京3563就這個車,這失主的手機,失主手機、錢包。」

警方透過失竊地點周邊的監視器畫面,掌握了歹徒的影像,經歷1個多月的追查,後來在一家餐廳裡將3名持刀搶車的嫌犯通通一網打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96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