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心地下工廠 製蘿蔔糕、蛋餅皮銷早餐店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6

早餐店吃蘿蔔糕、蛋餅,卻沒想到有少許可能來自黑心地下工廠,惡質業者竟然在一處廢棄加油站四周圍起鐵皮,利用夜間製作蘿蔔糕、蛋餅和蔥油餅,沒有執照不說,整個室內骯髒凌亂到不行,機具上面覆蓋黏稠的黑色油漬,地板處處都是髒污,材料和製作完的成品隨便堆放,而10幾個桶裝瓦斯擺在一起,更是不顧消防安全,衛生局現在勒令業者停工,但這麼長的時間,這些骯髒的蘿蔔糕和蛋餅皮,全銷入了桃園新竹部分早餐店。

夜間時分大突襲。

稽查人員:「有人、有人啦,不好意思喔,衛生局。」

一進廠區傻了,整個室內髒亂到極致點,東西到處亂堆,處處油污、處處灰塵,但這處地下工廠做的竟是人吃的食物,蘿蔔糕、蛋餅和蔥油餅。

檢警vs.地下工廠員工:「配合一下,你看你們這邊這樣子,叫老闆來。」

壓製餅皮的機具機身覆蓋黏稠厚重的黑色油漬,輸送帶上頭全是暗黃污垢,地板還有一整攤油污,各種器械都髒到讓人看了緊皺眉頭,連放東西的櫃子老舊還佈滿髒垢灰塵,而磅秤和舀麵粉的杓子完全沒有清洗擦拭,材料任意堆放,說有多凌亂就有多凌亂,部分蘿蔔糕切割到一半,而完成的隨意放置,冷凍庫裡存放的成品更是用塑膠袋疊成垃圾山。

衛生局稽查人員:「這硬梆梆的,這麵嗎?還有蔥油餅皮還有肉。」

衛生局人員vs.地下食品工廠老闆:「這樣骯髒的環境怎麼做給人家吃,請你停工了啦,沒問題。」

忍不住訓斥老闆,因為實在太沒公德心太不衛生,而且翻閱訂單才發現這些個骯髒蘿蔔糕、蛋餅、蔥油餅銷量之好。

衛生局稽查人員:「他一天銷量就那麼多喔,嚇死人了,如果那些人如果看到他的倉庫…」

暗藏在新竹湖口台一線上,廢棄加油站週遭圍起鐵皮,掩人耳目,晚間製作白天批給早餐店。

新竹縣衛生局副局長江松福:「送到桃園、新竹都是早餐店比較多。」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蘿蔔糕200斤、蛋餅20包,我們立刻查獲要予以銷毀。」

聽到消息,各家早餐店如臨大敵,不過店家說自我最基本的把關,就是根本不用來路不明的東西。

未使用之早餐店業者:「我們不會是說,今天別人來推銷比較便宜的,我們不會換不會拿。」

把關好就不怕用到黑心貨,只是其他沒把關好的,一年多的骯髒蘿蔔糕,究竟有多少已經被民眾吃下肚子裡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蘿蔔糕#蛋餅#地下工廠#髒污#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22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