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庫德斯坦 結果共11筆

  • 伊拉克女穿短裙看比賽竟違反服儀 遭16男毒打痛毆

    伊拉克庫德斯坦區(Kurdistan)蘇來馬尼市(Sulaimani)華納區(Hwana),一名17歲女子塔菈妮(L Tehrani),去年12月30日觀看一場重機比賽時,因服儀不符合規定,竟遭16名男子追趕圍毆,還將整段霸凌影片po上網,引爆民眾怒火。輿論發酵後,當地警方火速逮捕加害者,他們稱不滿女性選手在比賽「湊一咖」,且受害女穿得太清涼,會轉移賽事焦點,才會選擇凌辱虐打。
    2023/01/05 16:36
  • 悲慟.絕望.孤寂 紀錄片大師譜「中東戰地夜曲」

    俄烏戰事開打超過一百天,各界持續關注;戰爭不斷在人類世界出現,帶來的傷害是深刻的,甚至也可能是永久的。義大利紀錄片大師吉安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深入中東,到伊拉克、敘利亞和庫德斯坦等地,紀錄戰地百姓的日常;有土耳其老母親夜不能寐,想念至親天天以淚洗面,也有雅茲迪族男孩難忘恐怖主義暴行,畫出一幕幕殘忍回憶,而伊拉克巴格達精神病院裡,則排演著話劇,控訴伊斯蘭國(ISIS)暴行。導演羅西為這部紀錄片電影取名《戰地夜曲》(Notturno),就如同蕭邦的《夜曲》,認為即使面對黑暗也是種寄託。
    2022/06/24 19:50
  • 美國領事館淪目標!伊拉克北部驚傳遭12枚彈道飛彈攻擊

    伊拉克北部庫德斯坦首府艾比爾(Erbil)當地時間週日(13)驚傳遭到10多發「彈道飛彈」攻擊。美國官員透露,報告指出這起攻擊的目標是美國駐艾比爾領事管,所幸未造成任何傷亡。
    2022/03/13 10:06
  • ISIS襲伊拉克!火箭炮射民宅 3平民、10軍人身亡

    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Kurdistan)週五(3)發出聲明指出,首府艾比爾(Erbil)附近一處村莊遭到伊斯蘭國(ISIS)襲擊,於當地奪走3名平民的性命。隨後ISIS又伏擊政府部署在該地區的武裝部隊「自由鬥士」(Peshmerga),導致10名士兵在衝突中喪命。
    2021/12/03 17:53
  • 伊拉克總理:庫德族獨立公投成過往雲煙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今天表示,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Iraqi Kurdistan)獨立公投現在已成為「過往雲煙」。
    2017/10/18 03:22
  • 伊拉克總理:不希望與境內庫德族衝突

    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Kurdistan Region)公投支持獨立數天後,伊拉克總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今天說,他不想和國內庫德族發生武裝衝突。
    2017/10/05 21:09
  • 庫德族獨立公投違憲 伊拉克拒談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表示,巴格達當局不會和庫德斯坦自治區政府舉行會談,討論在伊拉克北部舉行的「違憲」獨立公投結果。
    2017/09/26 17:58
  • 土耳其:伊拉克庫德族獨立公投不合法

    土耳其國家安全會議(MGK)今天針對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Kurdistanregion)計劃在下週舉行的獨立公投猛烈抨擊,表示這是「不合法」且「不能接受」。
    2017/09/23 02:40
  • 伊總理:不准庫德族辦任何形式獨立公投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今天表示,他拒絕北部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Iraqi Kurdistan)舉行任何形式的獨立公投。
    2017/09/20 16:48
  • 【走過烽火大地】庫德族建國夢 成中東不定時炸彈

    TVB【走過烽火大地】系列報導,今天要介紹的是庫德族,庫德族是中東最古老的民族之一,但庫德族人沒有國家,活動的據點「庫德斯坦」山區,也分別被土耳其、伊拉克和敘利亞劃入國界,一個沒有國家的民族,免不了要被其他民族壓迫,近年來庫德族屢屢有獨立建國的聲浪,但在別人的土地上建國談何容易,他們建立游擊隊,但卻被國際認定為「恐怖組織」,成為中東的不定時炸彈。
    2013/01/07 22:31
  • 伊拉克禽流感 首起人類染H5N1

    伊拉克也傳出禽流感病死亡病例的病例,在庫德斯坦喪生的一名少女,確定是死於致命的H5N1病毒。
    2006/02/01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