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拉克女穿短裙看比賽竟違反服儀 遭16男毒打痛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6:36
伊拉克庫德斯坦區(Kurdistan) 17歲女子塔菈妮(L Tehrani),因違反服儀規定闖賽遭圍毆。(圖/翻攝自 推特@KurdistanWatch)
伊拉克庫德斯坦區(Kurdistan) 17歲女子塔菈妮(L Tehrani),因違反服儀規定闖賽遭圍毆。(圖/翻攝自 推特@KurdistanWatch)

伊拉克庫德斯坦區(Kurdistan)蘇來馬尼市(Sulaimani)華納區(Hwana),一名17歲女子塔菈妮(L Tehrani),去年12月30日觀看一場重機比賽時,因服儀不符合規定,竟遭16名男子追趕圍毆,還將整段霸凌影片po上網,引爆民眾怒火。輿論發酵後,當地警方火速逮捕加害者,他們稱不滿女性選手在比賽「湊一咖」,且受害女穿得太清涼,會轉移賽事焦點,才會選擇凌辱虐打。
 
《每日郵報》報導,塔菈妮30日出席庫德斯坦區的一場重機比賽,從事發影片可見,當天她穿著運動背心、長版外套與短裙,被一群男性尾隨,對她大罵各種侮辱詞彙,她選擇置之不理並快步離開賽場,正當準備上車離開時,卻突然被男子們出腳猛踹,還有人趁機毆打。事發後塔菈妮沒有失命危險,但一名同行男性友人為保護她卻遭刺傷,加害者已全數被逮。

 

塔菈妮離開賽場時,遭大量男性尾隨,還被狠踢猛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接受檢警訊問時,加害者表示,其中一位男性參賽者時常帶女性友人觀戰或比賽,每次都會「模糊賽事焦點」,讓目光從賽場轉移到女子身上,因此選手們達成共識,禁止再讓女性出現。據悉,塔菈妮無懼警告依舊出席這場賽事,因此才遭到攻擊。

加害的16名男子已全數被逮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整段過程被上傳到網路上後引起公憤,網友也對中東女權表示擔憂;有人表示,「這真的是21世紀嗎?」、「絕對不能容許這種野蠻行徑」、「這真是令人心碎和惱火」、「伊斯蘭世界的一大恥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伊拉克#庫德斯坦區#17歲女#機車賽事#服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052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