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庫利亞坎市 結果共4筆

  • 拜登移民新規門檻高 墨毒梟戰軍警.擊中民航機

    墨西哥北部庫利亞坎市(CULIACAN),1月5日幾乎全城淪為戰區!販毒黑幫與軍警激戰,要阻擋一名年輕毒梟被引渡往美國,子彈甚至擊中民航機,驚險萬分!墨西哥送上這位美國政府懸賞500萬美金捉拿的毒梟,也是向美國釋出善意回應,因為美國總統拜登宣布了移民新政策,未來取道墨西哥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可望減少。拜登對非法移民們提出境外申請、合法保證人、背景調查等申請入美新規,限制每月只收3萬人,希望有效緩解美國國內,處理非法移民的巨大壓力。
    2023/01/06 19:57
  • 圖輯/墨西哥突襲逮大毒梟之子! 幫派街頭激戰安全部隊

    墨西哥國防部長桑多華(Luis Cresencio Sandoval)5日宣布,在北部庫利亞坎市(Culiacán)展開逮捕毒梟行動,突襲拘捕大毒梟「矮子」(El Chapo)華金(Joaquin Guzman)之子、「全球勢力最龐大販毒集團」錫納羅亞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32歲派系領袖迪歐(Ovidio Guzman),引起幫派份子抗議,與安全部隊爆發衝突;市區槍聲大作,多量車遭燒毀,當局部屬大批人員維安,呼籲居民非必要勿外出;目前迪歐被移送至檢察官辦公室接受訊問。
    2023/01/06 11:02
  • 墨客機遭地面槍彈擊中!乘客急躲 竟是毒梟之子被逮掀亂

    墨西哥政府5日在該國北部錫那羅亞州(Sinaloa)的庫利亞坎市(Culiacán)展開逮捕毒梟行動,數百名安全部隊清晨突襲拘捕綽號「矮子」(El Chapo)大毒梟華金(Joaquin Guzman)的兒子迪歐(Ovidio Guzman),引發幫派強烈反彈,各地槍響不斷;不只有民航客機中彈,空軍飛機也遭開槍,當局緊急關閉3座機場,學校與行政機構停擺,呼籲居民避免外出。
    2023/01/06 10:23
  • 太囂張!墨西哥警局新副座上任幾小時 毒梟圍人當街槍殺

    墨西哥毒梟的行徑殘暴聞名全球,甚至膽大到連警察都不放在眼裡。最近當地庫利亞坎市(Culiacán),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殺警案,該市一名警局副局長才剛上任,結束當晚例行執勤巡邏後,竟遭一群販毒集團成員包圍槍殺。更讓人難過的是,他在當天上午才被拔擢為警局副座。
    2022/08/09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