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囂張!墨西哥警局新副座上任幾小時 毒梟圍人當街槍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20:15
墨西哥一處警局副局長才新上任幾小時就遭到當地毒梟槍殺身亡。(圖/翻攝自推特Leobardo Félix @leobardofelix)
墨西哥一處警局副局長才新上任幾小時就遭到當地毒梟槍殺身亡。(圖/翻攝自推特Leobardo Félix @leobardofelix)

墨西哥毒梟的行徑殘暴聞名全球,甚至膽大到連警察都不放在眼裡。最近當地庫利亞坎市(Culiacán),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殺警案,該市一名警局副局長才剛上任,結束當晚例行執勤巡邏後,竟遭一群販毒集團成員包圍槍殺。更讓人難過的是,他在當天上午才被拔擢為警局副座。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6日晚間10點。遭到槍殺的阿爾瓦拉多(Juan Miguel Silva Alvarado),平日在工作上表現優異,受到長官賞識,因此將他向上呈報,拔擢為庫利亞坎市警局副局長,並在6日正式生效,當天上午還進行表彰儀式。

 
 
該名副局長(左)平日工作表現優異。(圖/翻攝自推特Leobardo Félix @leobardofelix)

更多新聞:恐怖巧合!哥被毒蛇咬死 弟參加喪禮當晚睡覺也遭蛇吻亡

榮升副局長的阿爾瓦拉多,當晚和其他下屬到市內酒吧、餐廳進行例行性巡邏任務,結束後乘坐警車準備回警局,不料行經到特雷斯里奧斯城市發展區(Tres Rios Urban Development neighbourhood),3輛警車突然遭一大群武裝份子攔截包圍。
 
 
當地警方表示此案是當地最大且最囂張的「錫那羅亞販毒集團」所為。(圖/翻攝自推特Leobardo Félix @leobardofelix)

更多新聞:最猛脫逃術!硬拆拘留室馬桶 男鑽A4紙大小洞口落跑

當下這群武裝份子,喝令車上所有員警下車,並交出身上配槍,若有不從就格殺勿論。但阿爾瓦拉多身為副局長,當然無法接受這離譜要求,期間還試圖反抗,據了解,當時阿爾瓦拉多曾試圖躲進附近大樓內,無奈最後仍遭這群人槍擊身亡。
 
據悉,這群襲擊警方的武裝份子,是墨西哥最大也最囂張的「錫那羅亞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而他們襲擊警方的行為也非第一次,早在2019年時,警方在逮捕大毒梟洛埃拉(Joaquin Guzman Loera)的兒子時,錫那羅亞販毒集團就隨即包圍警局,甚至還放火燒車及挾持人質,最後警方迫於對方強大威力下,只好將人釋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墨西哥#毒梟#警局#副座#槍殺#販毒集團#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