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幼園案 結果共12筆

  • TVBS總統民調墊底 侯:尊重結果、堅定節奏

    針對新北汐止幼園案幼童採檢進度,侯友宜辦公室表示陰性報告結果早已出爐,質疑衛福部刻意蓋牌不公布,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8)出席軍系活動,也證實幼園報告沒有問題,另外被問到TVBS最新出爐總統民調墊底,是否會擔心有棄保效應,侯友宜表示會尊重民調結果,但要堅定自己的選舉節奏和步伐。
    2023/06/18 13:57
  • 不滿侯友宜? 新北市府大門口遭男子潑白漆

    近期新北市府面臨幼園案,以及侯友宜市長投身選舉後的一連串風波,今天(16)一早有男子,用塑膠袋裝著一桶油漆,往新北市政府的大門上潑,犯案男子潑完後馬上騎機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車牌,犯案動機還在釐清中,市府呼籲訴求要理性。
    2023/06/16 13:05
  • 新北幼園案延燒1童驗出 「苯二氮平」來源不明

    醫福會公布29名篩檢「苯二氮平」驗尿結果28人陰性1人檢驗中,但當中有一位孩童驗出另一款安眠藥成分「苯二氮平」來源不明,但劑量仍在標準以下,這位孩童家長也PO文說自己孩子就讀汐止區的幼兒園,和一開始爆發的新北幼兒園相同體系,呼籲家長最好都要帶孩子去檢驗。
    2023/06/15 13:17
  • 朱將主導侯選務救選戰? 黨:目前沒這討論

    知名音樂人劉家昌一直被視為深藍支持者,但他在臉書砲轟侯友宜表現不及格,寧願投給賴清德,而侯友宜面對幼園案以及深藍倒戈夾擊,傳出黨中央朱立倫將接手主導選舉,對此國民黨表示,目前沒有這方面的討論。
    2023/06/14 18:49
  • 本土+3!米迪幼園案2「陰轉陽」 聯邦+1疑舊案

    國內今天新增3例本土確診者,其中2人是「陰性轉陽性」,是桃園米迪幼兒園傳播鍊的感染者,而另一名確診的70歲婦人,1月份曾跟聯邦銀行確診行員有接觸史,當時採檢陰性,隔了2個月因病就醫才發現確診了。
    2022/03/16 17:29
  • 本土+2「居隔陰轉陽」 陳時中:幼園案樂觀發展

    本土疫情逐漸可控,2日增加的兩例,都是桃園的案例,居隔陰轉陽,對社區威脅較小,不過,新公布的足跡包含麥當勞中壢中華店,和SOGO中壢店美食街,都已經緊急消毒,陳時中認為,這起幼園案件,雖然匡列範圍廣,但並沒有往外擴跡象,朝樂觀方向發展。
    2022/03/02 17:45
  • 本土+27 「龍潭、幼園案」與桃機清潔工相關

    台灣本土增27例,5例感染源不明零星案例都在桃園,陳時中認為關連性還要釐清,但從基因序列比對發現,龍潭和加貝爾幼兒園與錢都案,Omicron變異株都與桃機清潔工序列相同,只不過目前還沒找到關連性,而房仲和宜蘭礁溪飯店案,可以確定各屬不同傳播鏈。至於桃機案目前已經沒再新增,王必勝也宣布即日起前進指揮所解編,但落地篩檢還會繼續。
    2022/01/28 18:30
  • Delta桃勤女「定序與3群聚無關」 羅一鈞:獨立案

    台灣疫情穩定,隔7天再迎來「零本土」,長榮群聚18日結案後、幼園案若19日匡列者都採陰,也將宣告終結。但同樣感染Delta的桃勤女員工,完整基因定序出爐,卻與屏東、長榮、幼園3大Delta群聚不同,目前指揮中心回溯她發病前的41個航班,鎖定中東和西亞2個案序列最接近,是否與他們相關結果預計在20日出爐。
    2021/09/18 19:39
  • 新北幼園案再增!父女「隔離中」PCR陰轉陽

    今天(14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增,都跟新北幼兒園群聚案相關,這對染疫父女是某所幼兒園孩童及家長,所幸都是在匡列隔離中PCR確診,沒有向社區擴散,但全案已經累計32人確診!而疫情漸漸穩定,市長侯友宜表示,會分析近期疫情發展後,明天公布是否開放內用。
    2021/09/14 19:52
  • 幼園案已30人確診燒桃園 板橋爺打1劑也中

    新北幼兒園Delta病毒群聚案,昨天(9/12)新增3名確診個案,整起群聚已累計30人確診,台大公衛學者陳秀熙表示,這波群聚兩周內都還會出現確診者,只能盡量匡列、盡量採檢,另外也有專家認為,埃及爸爸不一定就是源頭,現在再去分誰帶入病毒,已經沒有太大意義。
    2021/09/13 13:43
  • 幼園案經板橋職場傳桃園 男同事與妻染疫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擴散至桃園,確診者案16197,在新北板橋工作,接觸過幼兒園學生的確診母親,在9/11PCR陽性確診,男子住大溪平常搭公車轉捷運到板橋,確診前還曾到診所就醫,而男子的妻子也染疫,沒列在指揮中心今天的案例,但桃園市府為了防疫,則是早一天公布。
    2021/09/12 19:46
  • ​​​​​​​颱風天「本土+3」!幼園案增2例 北市多1例不明

    今天台灣本土確診新增三例,其中兩例都和新北幼兒園群聚同一個家庭有關,一例是孩童母親的職場接觸者,另一例是孩童的爺爺,另外北市也有一例感染源不明個案,只是指揮中心今天因為颱風停開記者會,但本土+3,境外移入也有11例,就有專家認為疫情恐怕沒這麼樂觀。
    2021/09/1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