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幻想文 結果共9筆

  • 疑金融圈校友放話封殺台大經濟系學弟 網揪疑點反酸「幻想文」

    近日鬧得滿城風雨的台大經濟系系學會選舉事件,起因是第2組候選人陳、謝姓學生政見中帶有嚴重歧視,引起外界批評聲浪四起,更有一群疑似為金融圈的40~50歲校友揚言將聯合封殺,不過網友卻質疑其真實性,認為「公開信到匿名論壇發,且完全沒有署名,根本就是幻想文」。
    2023/05/22 18:20
  • 被裁員他喊感謝! 老闆豪發7位數資遣費:你適合更好的

    近來頻傳企業裁員,就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最近被公司裁員,不過他相當感謝老闆,因為裁員理由是老闆覺得他更適合去大公司發展,不僅給了高達150萬元的資遣費,甚至還幫忙介紹新工作。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大批網友直喊佛心;不過也有人認為,情節太過誇張,質疑是幻想文。
    2023/04/03 15:07
  • 被總統、陳時中「開譙」?何志偉嗆:幻想文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滑鐵盧,立委何志偉揪戰犯,被爆讓總統不開心,跟陳時中團隊便當會,意外成了「砲轟何志偉大會」,甚至傳出要落選中山大同區議員的梁文傑,2024挑戰何志偉那席立委,也讓神隱一天的何志偉出面回應。
    2022/11/29 13:51
  • 蔡英文與陳時中餐敘「開譙他」 何志偉:假消息還幻想文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日邀請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及其競選總部的幹部餐敘,不料卻成為「公幹何志偉大會」。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9日)親上火線表示,「我怎麼會弄新聞傷害自己?何志偉怎麼會去傷害陳時中?」他也說,當在討論大是大非時,卻要他回應這些幻想文、枝微末節的事,會對不起支持者。
    2022/11/29 11:05
  • 男粉絲幻想文告白「老婆紫屬渝我」 陳紫渝回應了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外型甜美因而有「台版IU」之美稱,自從宣布參選後就擁獲大批粉絲,加上她親民的形象深受大家愛戴,昨 (21)日她由競選團隊陪同抽籤,號碼出爐後馬上在發文提振士氣,卻吸引一大票男網友以各種創意幻想文告白,對此陳紫渝回應了。
    2022/10/22 21:51
  • 公審男友沒剝蝦!女不滿被酸「公主幻想」 爆氣再開戰場

    中秋佳節團聚,許多人會相約親朋好友烤肉同樂,一名女網友到男友家作客,席間出現她愛吃的蝦子,要求男友幫忙剝卻遭到拒絕,她當場惱羞成怒翻臉,揚言只有在眾人面前下跪才肯原諒,更上網公審男友的行為。只是內容太過誇張,許多網友不只痛批她公主病,還懷疑是幻想文。對此,女子再次更新文章,強調自己所言不假,火力全開回嗆網友。
    2022/09/12 15:46
  • 陸商務部籲民眾「儲存物資」引驚慌 陸官媒澄清「非備戰」

    中國大陸商務部日前突然發文呼籲大陸民眾「儲存一定數量的生活必需品,以滿足突發情況的需要」,引發部分民眾驚慌,官媒隨後出面否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發文稱「台海關係緊張,但目前局勢並非『箭在弦上』。」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突然的公告讓許多大陸民眾擔憂是否要開戰了,官媒也趕緊出面要求民眾不要過度腦補,並稱是為了防止接下來部分社區恐因疫情再起,須面對封鎖的情況,但近日兩岸議題的確備受討論,大陸網紅武漢凱叔甚至發表『統一後台灣買房攻略』,以經濟角度分析台灣各城市CP值,但也讓不少台灣民眾忍不住批評此為『幻想文』。」 另外,日前北京通報一名「單基因陽性」個案,引發討論。陳韻雯說明「單基因陽性其實就是指『初步確診』,仍須接受第二次篩檢,才可確認是否為染疫患者,而大陸目前仍嚴守『清零政策』,大陸工程院院士鍾南山也表示,相較於『確診後再治療』及『疫情反彈後重新封鎖』,零傳播政策成本相對低。至於大陸何時會開放邊境,還是須等其他國家疫情控制住,再來討論。」
    2021/11/03 15:11
  • 被拖進草叢!「頂埔小隻女」淚:捷運遇變態 真相大逆轉

    「住頂埔的夜歸女孩一定要小心!」1名女網友上月在「Dcard」發文稱,她在北捷頂埔站遇到1名身材高壯的變態,慘遭對方拖進草叢猥褻,甚至差點被性侵,還好後來僥倖逃脫,提醒其他女性多注意。不過,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內容全是憑空杜撰,於是將簡姓原PO移送法院裁處;新北地院也依社維法裁罰2千元。
    2018/08/07 20:08
  • 粉紅泡泡滿出螢幕啦!十對假戲真做的韓劇情侶檔

    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閃電宣布婚訊的消息,相信讓不少粉絲嚇著醒過來,原本以為又是幻想文,沒想到「狼來了」竟然是真的!經過這幾天男女神結婚的洗版後,大家的小心臟應該也堅強了許多,可以平心靜氣祝福偶像找到真愛了。
    2017/07/08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