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年終考核 結果共4筆

  • 請4天陪產假「年終4萬5→5千」 老鳥全怒了:勞工局檢舉

    年關將至,辛苦了一整年,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領到年終獎金。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妻替老公抱不平,表示他因去年請了4天陪產假,進而影響考核、被公司扣年終,「4萬5變5千」。這令她相當不滿,認為老公即便沒跟公司簽約「也不能這樣欺負人吧!」貼文一出,釣出許多苦主分享自己的慘狀,眾人也紛紛建議她「到勞工局檢舉!」
    2024/02/02 20:13
  • 知法犯法!警察還酒駕自撞分隔島 一吹高達0.5

    高雄保安警察第五總隊今(15)日清晨一名卞姓員警,酒駕自撞,據了解,該名員警近幾天都休假,到台南找友人喝酒,清晨5點多從台南友人家離開,要回自家休息,行經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與民權路口,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所幸沒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到場對其酒測,其酒測值高達0.5毫克。警方也召開考績會,決定予以大過處分,調整服務單位、年終考績考列丙等,以及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
    2023/02/15 12:08
  • 快訊/2童存2.8萬郵局員工嫌少 中華郵政致歉

    最新消息!針對新竹一名母親帶2個小孩到郵局,存款2萬8千元,被郵局員工嫌「存這麼少」,讓辛苦存錢一年的小孩感覺很難過。中華郵政表示,要對這名媽媽和二名孩童道歉。目前除了要求該名員工寫報告,也將列入年終考核參考,中華郵政未來會加強員工訓練。
    2017/01/24 20:05
  • 大裁員? 台積電:年終考核非裁員

    曾說不裁員的台積電,有員工向平面媒體爆料,說台積電最近在裁員,人數大約3百人,甚至年後還會有兩波,爆料的員工還痛批,說台積電不給資遣証明,相當惡劣,但台積電澄清說這不是裁員,是年終考核,不適任的人離開,而且會給證明,至於年後還會不會再裁,台積電強調,最多就是淘汰5%不適任員工。
    2009/01/2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