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帶我走 結果共13筆

  • 89歲歌王林沖「手術命危」救回! 失血過多求老天續命:別帶我走

    89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曾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日前出席中秋餐會與藝人朋友敘舊,他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狀態非常硬朗,想起手術當下的情況,他心有餘悸,「上帝救救我,拜託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不走。」
    2023/09/12 05:00
  • 七夕前脫單內科聯誼 「遊戲、做蛋糕」牽姻緣

    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來,內湖科學園區的企業舉辦聯誼活動,吸引不少上班族參加,先透過破冰遊戲了解彼此,再一起手做寓意「帶我走」的提拉米蘇,希望能在七夕前夕告別單身,和心儀對象共度佳節。
    2022/08/03 23:13
  • 國寶級樂團成軍40年躍大銀幕 黃子佼嗨翻:期待我的青春

    80年代以初試啼聲之作〈Take On Me〉在全球樂壇爆紅的挪威國寶級樂團「a-ha」,原定今年舉辦的成軍40週年紀念巡迴演唱會,卻因肺炎疫情而取消,改以傳記電影《阿哈:帶我走》與廣大樂迷在戲院相見,台灣成為亞洲首映國,讓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嗨翻,直呼:「期待啊!我們的青春。」
    2022/05/09 19:22
  • 88歲歌王「血管破裂命危」瘦11公斤 搶救半月近況曝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患有糖尿病、心臟病,甚至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雖抗癌成功,今年卻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住院開刀,手術中一度血管破裂休克命危,耗時8小時、輸血12袋才從鬼門關搶救回來,讓他崩潰祈禱老天爺「不要帶我走」,近日現身曝光最新近況。
    2021/04/17 08:25
  • 苗栗血虐屠宰場!狗遭撕毛「拆白骨燉湯」滿地疊屍腐爛

    「狗帶我走進屠宰地獄...」嘉義流浪動物救援團隊昨(4)日循線來到苗栗搜救,一名鄭姓愛狗人士在現場被一隻狗牽引前往一處私人空地,赫然發現大量狗兒屍體,四處散落被慘烈撕下的狗毛,數不盡的狗骨頭,現場瀰漫著濃濃屍臭味,殺害手法令人毛骨悚然。
    2020/10/05 11:32
  • 13歲就大學畢業 天才少女怨父母:帶我走上錯的路

    一般正常大學畢業的年紀,大約是22歲左右,但大陸日前出現一位年僅13歲的大學畢業生張易文,她也被大家盛讚是「天才少女」。從小受到全力栽培的張易文,父母親希望女兒將來可以晉身至上流社會,但日前張易文疑似受不了,反而責怪父母親帶她「走上錯的路!」
    2020/09/08 16:49
  • 「老司機帶帶我~」男子撞車遇到愛 躺阿伯後坐被載走

    「愛轉角遇見了誰?這絕對是真愛!」有網友開車準備轉彎時,驚見前方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快速騎過,直接撞向同樣是騎腳踏車的阿伯,沒想到當下男子並沒有摔倒在地,而是一個轉身直接坐上阿伯的後座!為了避免四腳朝天的超糗局面,竟疑似直接抱住阿伯,神態十分嬌羞。影片曝光後,網友笑壞後製音樂楊丞琳的〈帶我走〉音樂,笑說:「歡迎丞琳翻拍新MV!」
    2020/05/28 19:52
  • 快樂嬤離開近2個月…孫女淚「好苦好難」:帶我走好不好

    全台最年長的YouTuber「快樂嬤」(劉張秀)在8月病逝,孫女「快樂姊」(66)在臉書寫下,「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她真真實實的離開了我們,再也不會回來」,消息一出,粉絲不禁潸然淚下。從快樂嬤過世後,66就停止更新影片,直到19日她才上傳新影片,曝光寫給阿嬤的1封信,感嘆,「人活著的意義到底為何?」
    2019/10/20 17:31
  • 5公里走2天?採椒嬤泣:魔神仔要帶我走

    台東一名69歲的朱姓婦人日前至富源197縣道附近採辣椒,不料竟突然失聯2天,讓警消遍尋不著人影。奇妙的是,家屬擔心她被「魔神仔」牽走,於7日祭拜山神和媽祖求保佑後,警消隔日再上山,竟在1小時內尋獲阿嬤。雖然她被找到時沒有大礙,但情緒相當激動,還向家人說失蹤期間「魔神仔一直要帶她走」。
    2017/11/08 22:17
  • 自願當警犬?牠賴吹冷氣被報警 主動跳警車「帶我走~」

    「我自願投奔你們當警犬,你們竟然不要我?」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一件趣事!一隻大狗因為賴在便利商店吹冷氣不走,店員無奈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獲報抵達現場,這隻狗狗竟然自動跳上警車,想要賴在警局,讓員警也笑翻「太主動了啦」!
    2017/07/06 00:03
  • 他被奶媽一家人性侵了3年...

    「那年,奶媽一家四口性侵了我整整三年。幼小的我,如同禁臠。每當父母來奶媽家看我,我總是用盡力氣,全身抽搐地哭喊:可不可以帶我走……?但沒人聽我說。」陳潔晧幼時寄養在奶媽家,奶媽奶爸及一對青春期子女輪流性侵他,完事後會互相說:「他太小了,他不會記得。」並恐嚇他若敢說出去,「就把你的嘴巴用釘書機釘起來。」這段封印的記憶卻在他的惡夢重現了30年。
    2016/05/11 09:00
  • 八哥被偷 開口問賊「為蝦米麥娶哇造」

    台中一名女子飼養一隻八哥鳥3年,沒想到日前在家門外被偷走,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八哥鳥是一名婦人偷走,上門清查,沒想到婦人立刻坦承,他說因為偷完回家後,這隻八哥鳥竟然跟他說「哩為蝦米昧娶哇造(台語:你為什麼要帶我走?)」,嚇得也一整夜睡不好,最後被警方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5/04/17 11:41
  • 中華職棒/親切不計形象 曼尼旋風球迷永難忘

    中職史上最大咖洋將曼尼,明天就要離開台灣,曼尼雖然只在台灣待102天時間,深獲球員和民眾熱愛,就是因為曼尼根本不會擺架子,對於民眾要求簽名,他也來者不拒,甚至義大犀牛菜鳥日,每位球員被要求要變裝,他也不計形象,將自己打扮成綠巨人浩克模樣,高度配合,就連播報員徐展元第一時間得知曼尼要離開台灣,不只在臉書PO文,稱讚曼尼是真正的棒球巨星,還說很想對他說留下來,或是帶我走。
    2013/06/2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