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布袋戲歌后 結果共4筆

  • 官靈芝爆要「入院動手術」開唱喊卡 朱海君義氣代打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28日晚間7點在台北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卡司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不過原本答應演出的金曲歌后官靈芝,卻因近來身體微恙,月底將入院進行小手術,術後也要休養數天,找來朱海君義氣代打。
    2022/05/17 15:20
  • 國寶歌王文夏辭世!「遺孀文香」下月首獻聲開唱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即將在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選取1960至1980年代表性歌手演出,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金曲歌后」官靈芝、「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國寶歌王文夏遺孀)、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與資深音樂人梁序倫擔任音樂總監與製作人,藉由演唱當時走紅的歌曲,重溫那些精彩年代、品味當年。
    2022/04/12 20:05
  • 脫線罕同框苦海女神龍 68歲布袋戲歌后「驚人近況」曝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本名陳炳楠)淡出螢光幕前後,專心經營自家牧場,同時身兼直播主,經常和粉絲互動。豈料今年10月他突因肺積水發燒住院,插著氧氣鼻導管的模樣相當虛弱。事隔2個月他已好了許多,昨(7)日更罕見曬出和「布袋戲歌后」西卿(本名劉麗真)的同框照,讓一眾網友又驚又喜。
    2021/12/08 10:36
  • 【迎金豬開好運】「布袋戲歌后」 西卿有女承衣缽

    探究黃俊雄布袋戲,一紅就是幾十年,最主要原因,是有好聽的主題曲,像「苦海女神龍」或「粉紅色腰帶」,您一定都有印象;黃俊雄首創,讓布袋戲有主題曲,他的妻子西卿,用感情賦予冷冰冰的木偶,靈魂與生命,但很少人知道,西卿唱布袋戲歌曲走紅前,是個歌手,曾出過2張唱片,但賣得不好,一度想放棄歌唱。
    2007/02/23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