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布拉特 結果共7筆

  • 移民問題在即 美墨外長將會面討論解決方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揚言要派出軍隊關閉美墨邊界,以制止移民大舉越界,墨西哥準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則表示,墨國準外長厄伯拉特明天將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會面討論解決方案。
    2018/10/19 13:50
  • 世界盃大賺16年! 國際足總FIFA收入9成全靠它

    世足賽開踢,全球粉絲跟著熱血沸騰,世界盃是全球最吸金的運動賽事之一,背後推手國際足總FIFA,有9成的收入來自世足賽,打從2002年韓日世界盃開始,FIFA已經連續16年穩賺不賠,一手把世足賽打造成金雞母的是FIFA前主席布拉特,雖然他已經在2015年因為貪腐醜聞而下台,但FIFA的獲利模式早已確立,這一屆的世足賽預料會比上一屆多賺25%。
    2018/06/18 22:38
  • 美國:巴勒斯坦團結政府須承認以色列

    巴勒斯坦法塔組織和哈瑪斯組織上週簽署里程碑和解協議後,美國總統川普的高級幕僚葛林布拉特今天表示,新的巴勒斯坦團結政府必須承認以色列和解除哈瑪斯武裝。
    2017/10/19 21:19
  • FIFA爆發貪瀆醜聞 布拉特爭取5連任

    國際足球總會FIFA爆發貪汙醜聞,七名高層人士被逮,已經在位17年的現任主席布拉特,還要爭取第五屆任期,雖然歐洲足協跳出來,希望布拉特知所進退,但布拉特堅持參選,獲得亞洲和非洲會員國力挺,一般認為,布拉特可望再度連任。
    2015/05/29 22:28
  • 世足賽/世界盃大賺12年 FIFA9成收入靠它

    世足賽成為全球最吸金的運動賽事之一,背後推手國際足總FIFA,有93%的收入來自世足賽,從2002年韓日世界盃開始,已經連續12年穩賺不賠,而一手將世足賽推上國際舞台的就是國際足總主席布拉特,他上任後將世足賽商業化,贊助第3世界足球發展,但他也惹出過不少爭議,像是卡達贏得2022世界盃主辦權,傳出就是布拉特私下收賄。
    2014/07/07 22:19
  • 【FOCUS新聞】美國政壇震撼彈 共和黨二把手落選

    美國政壇大地震,眾議院二把手,共和黨大黨鞭康托爾,當了7屆維吉尼亞州議員,卻在前晚黨內初選,輸給名不見經傳的大學教授布拉特。布拉特是共和黨內走極端保守路線的茶黨,這裡所的茶黨並不是指政黨,而是共和黨黨內的一個派系,而茶黨能靠一個沒有從政經驗的素人,扳倒他們的大黨鞭,就是緊咬康托爾支持敵對陣營,民主黨籍總統歐巴馬的移民政策。事實上,美墨邊境近半年來,非法越境的未成年偷渡客暴增近5萬人,因為中美洲盛傳,歐巴馬將放寬移民政策,接納這些偷渡孩童,儘管歐巴馬的移民改革法尚未在美國國會通過,但為了安置這些偷渡孩童,政府已編了8億美元預算,徹底激怒反移民的保守派選民,也讓11月的美國期中選舉增添變數。
    2014/06/12 20:34
  • 【T爆世足賽】世足幕後推手 FIFA主席愛美女

    將世足賽推上國際舞台,讓世足賽如此風靡全球足球迷,國際足總主席布拉特功不可沒,今年已經高齡70歲的他,深愛足球,將世足賽商業化,贊助第三世界足球的發展。而位於瑞士蘇黎世的足總辦公室也首度在螢光幕前曝光, 其中布拉特專屬的冥想空間,簡直像皇宮一般,而媒體更有興趣的,是跟他年紀差一大截的女朋友,一談到女朋友,布拉特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
    2006/07/12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