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巴黎歌劇院 結果共14筆

  • 烏克蘭首次12/25慶耶誕!印度2千kg洋蔥堆耶老

    今天是耶誕節,全球多地都有慶祝活動。日本上班族化身一日耶誕老人,分送禮物、清理市容;法國推出巴黎經典地標甜點,把巴黎歌劇院、聖心堂等變成耶誕經典的「樹幹蛋糕」;印度則出現用2公斤重的洋蔥製成的巨型耶誕沙雕,呼籲重視氣候變遷;而今年烏克蘭也首次脫離俄羅斯東正教傳統,在12/25迎接耶誕節;至於西班牙,除了有六千人同樂的耶老路跑,傳統的耶誕彩券,總獎金折合台幣衝上近9百億新台幣(25.9億歐元)!
    2023/12/25 20:00
  • 遭男友劈腿傷心欲絕 舞后遠奔法國布列塔尼療傷

    獲得本屆法國凱薩獎9項大獎提名的新片《再一次勇敢跳躍》(Rise),以一名舞者因病遠赴布列塔尼療傷的旅程為題,呈現古典芭蕾的優雅美感,以及現代舞的狂放震撼,拍出當今舞壇最極端的兩種舞蹈,與電影藝術結合的獨特美感。該片不僅找來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席女舞者瑪麗恩巴博(Marion Barbeau)首度跨界演出電影,其中還驚見台灣旅法舞者張建明的身影。
    2023/04/01 16:52
  • 發現男友出軌!巴黎歌劇院首席舞者走心受傷 被迫放棄舞蹈生涯

    入圍本屆法國凱薩獎9項大獎提名的新片《再一次勇敢跳躍》(Rise),是法國名導塞德里克柯拉皮許(Cédric Klapisch)的最新力作。故事描述一名舞者因傷被迫放棄舞蹈生涯,透過一趟前往布列塔尼的療癒之旅,重拾舞蹈熱情及勇氣的動人故事。
    2023/03/21 16:27
  • 巴黎飆高溫無樹蔭可避 熱浪凸顯城市綠化不足

    法國本週迎來第3波熱浪,都市規劃專家勒丹泰拿著氣溫計,竟然在巴黎歌劇院外的柏油路測量到攝氏56度高溫,但眼前幾乎沒有半棵樹,自然也無樹蔭可遮蔽。
    2022/08/06 11:13
  • 不愧是亞洲天王!周杰倫到巴黎歌劇院錄新歌 歌迷驚:史上最貴錄音

    亞洲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宣布在七月要推出新專輯,還沒發行他就先釋出,專輯巴黎創作紀錄片,不只到巴黎火車站彈琴創作,還跑到巴黎歌劇院錄音新歌,超厲害的專輯製作過程,讓歌迷讚嘆,只有周杰倫能超越周杰倫。
    2022/06/20 15:07
  • 「歌劇魅影」重裝來襲 華麗場景觀眾驚艷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登上台北小巨蛋,掀起全台魅影旋風,華麗場景、精美服飾到多樣化的頭髮造型,都讓觀眾大為驚豔。
    2020/11/23 23:12
  • 防疫有信心!《歌劇魅影》11月登小巨蛋

    疫情重創全球藝文界,各地演出停擺,不過好消息!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11月台北小巨蛋演出不受影響!主辦單位表示,團隊對台灣防疫有信心,堅持,讓全球唯一演出國家。
    2020/10/12 22:18
  • 《歌劇魅影》4度來台 台北小巨蛋化身巴黎歌劇院

    睽違6年,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將於年底4度訪台,台北小巨蛋將再度化身巴黎歌劇院,舞台特效機關都將原裝來台,展現魅影與女歌手的癡情愛戀。
    2020/06/17 16:16
  • 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 12位芭蕾明星來台獻舞

    「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12年了,今年,來自巴黎歌劇院、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等7大知名芭蕾舞團的12位芭蕾明星將同台獻舞。
    2018/06/20 15:46
  • 巴黎隨機持刀攻擊 1死4傷歹徒遭擊斃

    法國巴黎市中心當地週六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男子鎖定羅浮宮和巴黎歌劇院街道,當街見人就砍,至少造成1人死亡、4人輕重傷,嫌犯之後遭趕到現場的警察開槍擊斃,儘管嫌犯曾大喊真主至上,ISIS組織也宣稱是幕後主使,不過目前巴黎當局尚未宣布這起案件是否為恐怖攻擊。
    2018/05/13 11:18
  • 天生脊椎側彎 法首席芭蕾舞伶辭別舞壇

    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席女伶瑪麗安涅絲潔歐(Marie-Agnes Gillot)明天將出演告別作,為舞者生涯畫上休止符。
    2018/03/30 18:55
  • 《不可能的任務6》巴黎飆重機 阿湯哥親切揮手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最近在巴黎拍攝《不可能的任務6》,阿湯哥騎著重機,在巴黎歌劇院大街來回穿梭,還特地騎到圍觀民眾旁邊,雙手訪開,跟大家揮手打招呼,展現親民的一面,另外湯姆克魯斯也預計在5/25,到台灣宣傳新片《神鬼傳奇》。
    2017/05/02 11:23
  • G20、APEC將登場 巴黎恐攻後加強維安

    在巴黎恐攻之後,即將舉行的G20高峰會以及APEC亞太經合會都將維安部署拉到最高層級,尤其是即將在土耳其登場的G20,反恐和難民議題將是討論重點,因為在遇襲的巴黎歌劇院,一名兇嫌遺體旁發現一本敘利亞護照,證實是上個月從希臘入境到歐洲,專家擔心可能是兇嫌假冒難民或是盜用護照,現在包括瑞典、丹麥、捷克都宣布要加強邊界管制, 波蘭更表示不再接收難民。
    2015/11/15 13:47
  • 驚艷法國! Jolin獲「亞洲瑪丹娜」美譽

    今年的法國國際唱片展,由蔡依林領軍,包括韋禮安以及獨立電子樂團「沙羅曼蛇」在巴黎歌劇院開唱,壓軸的Jolin自己訂做了40萬的表演服裝,打造紅磨坊視覺,更帶來一連串的舞曲,整個古典劇場瞬間變成大舞池,更被法國媒體封為是亞洲瑪丹娜。
    2013/02/01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