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左後車門 結果共9筆

  • 賓士vs.公車誰板金硬?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 撞到變形不能關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60歲劉姓婦人當時將賓士車停在公車停靠區,自己下車後,就走到左後車門旁,打開車門要拿行李。但因當時為下班、下課時間,進出站公車也很多,劉姓婦人開啟車門時沒在看,猛力一拉,就此撞上準備離站的公車,力道之大,車門當場變形。 顏姓公車駕駛一聽到車後方傳來巨響,馬上煞停下車查看,這才發現右後車身遭賓士車門撞擊、也出現刮痕,雖然不影響駕駛,但仍依規定通報公司並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先行協助拍照,並對兩人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不過劉姓婦人違停公車停靠區屬實,員警當場舉發,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開罰600到1200元。而賓士車門變形毀損、無法關上這部分,也將由劉姓婦人自己處理。
    2022/12/24 13:13
  • 大雨釀災!台11線路基遭掏空 大量土石崩落

    雨下不停,接連傳出災害!10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一名杜姓駕駛開車載著家人到花蓮旅遊,經過太魯閣流芳橋橋口處,結果從山壁上滾下來一顆落石,砸中他的左後車門,車窗應聲破裂,碎玻璃還劃破後座一名女童的臉頰,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在台11線39.6公里處,則是多達300立方公尺的路基被掏空,土石遭到大雨沖刷流失,現在相關單位緊急加裝擋土牆,避免災害擴大。
    2020/12/10 20:42
  • 錯誤!網傳「開左後車門就罰」 警:視情況

    下車時都需要遵守兩段式開車門的規定,因為過去時常發生機車被車門擊落的意外,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就瘋傳,台灣新立法如果從左側下車,不管有沒有釀成意外都要負起肇事責任,但警方出面澄清說這是錯誤訊息,從哪側下車是要看當下狀況,也就是說在車輛單行道停靠左側,人就要從左邊下車,避免人車爭道。
    2020/05/12 20:22
  • 恐怖!信義區隨機「開車門」 女駕駛驚嚇逃

    停紅燈竟會被陌生人,強開車門!上個月29日下午,一名王姓女駕駛,開車行經信義區松勤路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從人行道衝到馬路上,還伸手強行要開她的左後車門,嚇得她趕緊加速轉彎逃離,警方事後調查,該名男子疑似並非附近居民,目前也會加強邏巡,防止類似情況再發生。
    2019/12/01 20:38
  • 倒塌樹幹從擋風玻璃貫穿整部車 夜釣男離奇死亡

    住在苗栗縣、51歲的劉姓男子,昨晚開車到鯉魚潭水庫夜釣,遇到山上樹木坍塌,自高處墜落,樹幹從擋風玻璃插入、從左後車門穿出,駕駛座上的劉男胸部被樹幹猛烈撞擊,當時他還能打電話報警,被發現時意識清楚,但經過急救仍回天乏術。
    2018/07/07 19:11
  • 「妳小孩掉了!」後車門開 車過圓環甩出童

    居然會發生這麼離譜的事情!新竹一名駕駛目擊前方轎車一個轉彎,左後車門居然開了,緊接著一個孩子被甩出車外,小朋友直接趴倒在路中央,駕駛見狀趕緊上前擋車,當時小朋友疑似未坐安全座椅,又好奇扳了安全鎖才會釀禍,孩子差點就遭後車輾過。
    2017/04/30 12:45
  • UBER乘客疑突開車門害摔 女騎士:找誰賠償?

    UBER載客疑似後座乘客突然開車門,撞倒機車騎士,肇事責任如何釐清,算是UBER的第一個個案。台中一名小姐,去年12月中騎機車行經台灣大道,結果一輛UBER違規臨停在紅線區,讓乘客下車,騎士說因為車內乘客打開左後車門,碰撞到她的右手腕、跟著人車倒地受傷,復建時間要6個星期,已經影響到廣告設計的工作,也不知道該向誰求償。
    2017/01/09 18:15
  • 冤死!女被騎士撞飛 轎車煞車不及輾斃

    台中太平發生冤死車禍,一名女子下車開左後車門拿東西,結果一名喝酒機車騎士撞上來,女子被撞飛彈到對向車道,當時又剛好有一輛車開過來,女子當場被車子輾過死亡,警方逮捕機車騎士,酒測超過0.37。
    2015/11/24 13:33
  • 〈獨家〉差35秒!等兒開車 母「搭錯」熱昏悶死

    天氣太熱,這回母子開車外出吃麵,兒子自己去開車,要媽媽等一下,7旬老婦疑似上錯車,遭熱暈悶死!台北市一名70歲黃姓老婦人,上週六跟兒子到萬華一間麵店用餐,吃完飯後,兒子先去開車,媽媽跟著跑出去,只差35秒,結果老太太錯把街角中古車行賣的黑色賓士,誤認是兒子的車,就這麼剛好,左後車門中控鎖故障,老婦人坐進後座,疑似被熱昏,悶死在車內,一關就是5天,直到傳出惡臭,鄰居才報案,期間車行老闆還回來洗車,居然都沒發現。
    2014/07/18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