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川普飯店 結果共11筆

  • 美國會報告直指川普任內 收中國大陸等20國官員薪酬

    美國國會周四公布一份新報告,內容指出川普的公司,在川普任內收了至少780萬美元,來自中國大陸等外國政府的款項。
    2024/01/05 14:50
  • 華府川普飯店很賺? 眾院:其實虧逾7千萬

    美國前總統川普,儘管已經下台,但他擔任總統期間的醜聞,卻一一被踢爆!2016年風光開幕的華府川普國際飯店,現在傳出累計淨虧損超過7千萬美元也就是超過19億台幣。美國眾院現在要調查,川普在總統任內,有沒有可能有違反利益迴避原則,收受外國資金挽救自己的飯店。
    2021/10/09 20:15
  • 就職兩樣情!嘉賓桑德斯爆紅 川普企業收入減4成

    美國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大概沒想到,他們卸任和就職當天,網路上最注目的焦點不是他們兩人,而是拜登黨內初選的對手、屢屢遭川普攻擊的參議員桑德斯。上週他參加拜登就職典禮,捨華服,穿上出自家鄉佛蒙特州的品牌羽絨衣,戴上兩年前一位老師送他的毛手套,意外成為典禮上最吸睛人物,網友瘋狂KUSO他那天的裝扮、坐姿,甚至有商家出周邊商品。桑德斯競選網路商店也推出,他當天模樣的美國製運動衫,所得款項全捐給為老人送餐的慈善機構。
    2021/01/26 20:00
  • 主掌「白宮公司」  川普企業海撈十九億美元

    媒體指控史上最有錢的美國總統川普,把白宮當企業經營,認為一直以來,都只是想讓川普企業繼續進帳,並不是以國家利益做考量。富比世就爆料,川普上任後從2017年到2019年年底,三年內就賺了19億美元,其中不少都是納稅人的錢。儘管兒子艾瑞克上節目澄清,強調公司一直在虧錢,但拿不出確切的數字,也讓川普的財務疑雲持續擴大。
    2020/10/18 21:00
  • 川普真心大白話!沒人喜歡他 支持率竟比佛西低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突破435萬人,22州新增確診攀升,上週恢復疫情記者會的總統川普,試圖向外界展現,自己認真處理疫情,但不過一個星期,川普就恢復本色,先是擺明忌妒白宮防疫專家佛西,支持率竟然比他高,自嘲沒人喜歡他;然後再次推銷各國專家都否定的瘧疾藥物,前一晚甚至在社群上,轉推一位古怪的傳道師兼醫生的言論,立刻遭推特、臉書等平台刪除。
    2020/07/29 20:00
  • 彭斯被踢爆下榻川普飯店 川普否認建議他住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否認曾建議副手彭斯(Mike Pence)下榻愛爾蘭的川普飯店;政府官員說法卻恰恰相反。
    2019/09/05 16:34
  • 這裡才鳥不生蛋!  川普飯店遭投影羞辱

    美國總統川普據傳稱一些非洲和中美洲國家「鳥不生蛋」(shithole),引發批評聲浪。位在華盛頓的川普飯店今晚更遭到民眾打上「鳥不生蛋」文字和糞便圖形的投影反諷。
    2018/01/15 10:38
  • 可疑醫師持槍械 入住華府川普飯店被捕

    美國當局表示,警方今天在1名行為可疑且曾出言威脅的賓州醫師車上發現突擊步槍和手槍後,已在華府的川普國際飯店逮捕他,免於一場「潛在的災難」。
    2017/06/01 15:58
  • 快訊/日智庫新年預測 2017年世界局勢將巨變

    日本知名智庫「瑞穗綜合研究所」預測2017年世界局勢,認為在「川普經濟」影響之下,在博弈法可望通過後,川普飯店未來可能進駐日本,而川普政權將導致美國的資產泡沫崩壞,川普還會改同意TPP;歐洲方面,法國右派將會贏得大選,德國總理梅克爾則會宣布辭職。
    2017/01/06 13:04
  • FOCUS/9小時後露面演說 希拉蕊微笑安慰群眾

    原本以為會勝選,卻意外輸掉白宮的美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在沉澱一個晚上後終於出來面對群眾,發表敗選演說,她向支持者道歉沒能贏得選戰,但希望大家往前看,接受川普成為美國總統的結果,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呼籲美國人選後團結,他也會確保政權和平無縫接軌,但厭惡川普極端主張和言論的人,顯然嚥不下這口氣,全美各地都有示威抗議,在紐約、芝加哥、華府,民眾包圍川普飯店或大樓,在洛杉磯民眾甚至靜坐高速公路。
    2016/11/10 19:19
  • 斥資近68億台幣打造 川普飯店奢華開張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斥資2.12億美金,將百年歷史的華府舊郵政大樓,打造成川普國際飯店,飯店裝潢奢華高貴,距離白宮不到1公里遠。
    2016/09/30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