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川普飯店很賺? 眾院:其實虧逾7千萬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20:15

美國前總統川普,儘管已經下台,但他擔任總統期間的醜聞,卻一一被踢爆!2016年風光開幕的華府川普國際飯店,現在傳出累計淨虧損超過7千萬美元也就是超過19億台幣。美國眾院現在要調查,川普在總統任內,有沒有可能有違反利益迴避原則,收受外國資金挽救自己的飯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美國前總統川普2016年和老婆兒女,在剛開幕的川普國際飯店風光剪綵,儘管飯店距離白宮只有5條街,但現在卻傳出這家飯店賠慘了。

CNN記者:「川普國際飯店,在2016開幕至去年營收為1.56億美元,但(眾院)委員會揭露文件顯示,飯店實際上淨虧損逾7千萬美元。」

美國眾院監督改革委員會揭露,飯店完全不像川普所言生意興隆,事實上CNN年初就發現不單純,儘管飯店富麗堂皇還有水晶吊燈,但周末時間不論大廳、走道還是電梯卻都空蕩蕩沒什麼人。

 
富比士雜誌記者艾佛森:「(他們為何虧這麼多錢?)數學計算上很不合理,我想問題就在住宿率不夠高。」

文件還揭露4年來,川普集團被迫從其他部門,挪用2400萬美元救急,甚至接收外國政府370萬美元資金,現在他們還要追查川普是否有違憲行為。

CNN記者:「CNN聯繫川普集團,他們發布書面聲明稱,眾院監督委員會的指控,涉嫌誤導且完全錯誤。」

正當川普真實財務被揭露時,美國總統拜登也沒閒著,加碼推翻前朝政策。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我很榮幸宣布,保護並擴大三個最珍貴的國家遺跡,我們最珍貴的。」

拜登簽署行政命令,恢復三個國家保護區原有面積,拜登開玩笑說這是他上任以來做過最簡單的事,同一天拜登也帶著美軍眷屬參觀陸戰隊一號,儘管貴為總統拜登仍親自護著小朋友下樓梯,還倒退走化身慈祥阿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醜聞#川普國際飯店#華府#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137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