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屠牛 結果共8筆

  • IU硬派屠牛!韓國官方4度開鍘26名轉賣仔 「票還沒賣出」就被抓

    韓國「國民天后」台灣演唱會門票最近開賣,不過門票不僅1分鐘內賣光,粉絲們為了求符合實名制條件入場而掀起「改名之亂」,更有不少黃牛或不肖份子想藉機獲利。不過IU在韓國向來「屠牛」有方,從2月23日起就不斷揪出高額轉讓票券的黃牛,甚至到今(8)天為止共公布4波名單,被抓到的通通被永久踢出粉絲俱樂部!
    2024/03/08 18:17
  • 印度神童示警「半年內衝擊」出大事 這行為恐釀地震反撲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多次預言國際局勢成真,因此受到各界關注,他先前警告明年4月前可能會降下致災豪雨,而不久後印度真的爆發洪水,造成多人喪命。他昨(3)日釋出最新預言,揭示2021年極端降雨與地震的原因其實不只是氣候變遷,還示警今年12月至明年4月間,全球經濟與天氣都會受到嚴重影響。
    2021/12/04 12:45
  • 遏止黃牛票 綠委促政府扮演屠牛手

    黃牛票猖獗,民進黨立委賴瑞隆等人今天上網測試,翁立友演唱會票券1張5800元賣到2萬元、周杰倫演唱會5800元的票賣到3萬9000元。民進黨立委要求政府扮演「屠牛手」。
    2017/07/12 15:51
  • LIN屠牛請雞排!網友爽約 市長湊熱鬧

    新竹一名熱血網友在PTT發文,只要尼克對小牛隊逆轉勝,就請網友吃免費雞排,結果尼克隊真的屠牛成功,而網友說到做到,原訂下午在火車站前發雞排,卻因為不願媒體曝光,最後取消發放,但反倒是新竹市長許明財來了,自掏腰包1萬3,加碼發送200份雞排給民眾,搶搭新聞熱潮。
    2012/02/23 18:04
  • NBA/豪小子屠牛! FB創辦人、名導也瘋狂

    豪小子氣勢銳不可擋,全美掀起林來瘋,連好萊塢名人也為之瘋狂!除了他的超級大粉絲,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依舊沒缺席「屠牛之戰」,美國知名導演伍迪艾倫、大明星凱文科斯納等名人,也都現身球場觀賽,連身價百億美金的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也來感受這名哈佛小學弟的球場魅力!當然一路支持林書豪籃球夢的媽媽及弟弟,更是全程為他加油打氣。
    2012/02/20 12:08
  • NBA/老將防守銅牆鐵壁 豪哥屠「牛」硬仗

    台灣時間20日凌晨2點,林書豪將帶領尼克隊大戰小牛隊,這將是一場精采對決!因為豪小子首要面對的,就是有NBA「控衛教科書」的老將「基德」,加上小牛隊防守堪稱銅牆鐵壁,要突破5關關卡,恐怕是場硬仗;特別的是,其實小牛隊總裁2年前,就看出林書豪潛力,稱讚他有奈許的影子,但當時林書豪拒絕加入,現在還將上演屠牛大戰。
    2012/02/19 18:07
  • 象牛廝殺火力超強 牛一局攻六

    職棒象牛大戰,晚上在新莊棒球場吸引7300多位球迷,象隊派出屠牛手吳俊億先發,卻完全壓制不住牛隊的打擊火力,光是4局下,興農牛就攻下6分,兄弟象雖然追成平手,延長賽牛隊靠陳威志的勝利安打,以1分之差,險勝兄弟象。
    2004/03/10 00:00
  • 牛象第六戰 吳俊億vs.蔡仲南

    職棒總冠軍的第六場比賽,晚間將在天母開打,牛隊和象隊都派出實力堅強的先發投手,兄弟象更是派出屠牛手封號的吳俊億,希望在今天提前封王。
    2003/10/18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