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展示館 結果共53筆

  • 親子放電好去處!首家免費「夜店版健身房」在這 還有VR機器人

    位於板橋、免門票參觀的親子景點+1,是由台電成立的全台首座綠能主題展示館,2層樓的空間結合5大綠能互動體驗,打造出夜店風格的「能源健身房」,在這裡不論是投籃遊戲、甩戰繩、踩飛輪,還是體驗VR機器人,通通都不用錢就能玩整天!想知道還有哪些必玩量點嗎?本文一次介紹給你看!
    2024/04/01 10:29
  • 世客博「世界館」未來用途定案 張市長:打造智慧科技圖書館滿足市民期待

    桃園市長張善政10月3日下午陪同立法委員魯明哲、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梁為超,前往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會勘。張市長表示,近期魯明哲委員、邱奕勝議長、梁為超議員及各界鄉親都相當關心世客博展期結束後「世界館」的後續用途,在各種用途中,又以圖書館備受鄉親期待。近期經市府內部研商後拍板定案,決定將世界館1樓打造為「智慧科技圖書館」,3樓至4樓的挑高空間則做為沉浸式的「數位藝術展示館」,除可讓附近民眾借閱書籍外,也可以閱覽影音資料、休閒及閱讀,相信未來將成為青埔地區的新亮點,也同時滿足市民的期待。
    2023/10/05 15:40
  • 水湳機場再起飛! 中央公園遊客中心今開幕

    台中中央公園佔地廣達67公頃,原為水湳機場舊址,自轉型為公園後,成為中部地區最有特色的都市綠地之一。在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不斷優化提升、努力維護之下,現已成為市民散步、野餐及運動的最佳場所;其中,最受民眾引領期盼的「特色飛航館」中央公園遊客中心,歷經一年的籌備及施工,今(24)日正式啟用,由建設局長陳大田向市民展示館內各種新穎設備及特色展覽,也親自體驗戰鬥機模擬飛行。
    2023/02/24 15:24
  • 航教館賣共機模型遭批 軍方:屬國防教育

    台灣基進黨今天指控,高雄岡山空軍官校內的航空教育展示館販售簡體字、中國製戰機模型;校方回應,展示館委外經營,展示的是世界各國飛機,若認為擺放中共飛機不合適,換約會再討論,另外空軍也回應,認識各型飛機亦屬全民國防教育一環!
    2023/02/08 18:01
  • 《玩很大》用漂流木打造新地標 KID錄影突被中斷:不知所措

    中視、三立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本週播出隊員們前往南投的「車埕木業展示館」,以漂流木打造裝置藝術的任務。黃、黑兩隊人馬都沒有木工經驗,要從頭跟著師傅開始學習,打造出屬於他們的新地標。
    2022/08/11 13:20
  • 別只去日月潭!南投6秘境超好拍 全台唯一迴旋瀑布必訪

    到南投旅遊別只去日月潭及清境農場!這次要介紹6大內行人才知道的美拍秘境,不論是想欣賞景色超優美的瀑布,或是全台最長吊橋及日式木業展示館,都可以一次滿足。讓你在捕捉風景的同時也拍足美照,將各大景色收進相簿。
    2022/07/20 12:39
  • 太魯閣峽谷美景躍上牆 台鐵新城站宛如展示館

    太管處與台鐵新城(太魯閣)站合作,利用地下道及車站大廳牆面呈現太魯閣峽谷美景,並以太魯閣族語及其他16種外文歡迎各國遊客造訪,也可用手機掃描QR Code,下載地圖於旅程中使用。
    2019/12/02 17:52
  • 遊客逐年下滑 故宮南院假日免費力拚

    故宮南院開館3年多,參觀人潮逐年往下掉,107年的遊客數降為76萬人次,大約只有開幕時的一半,為了衝高參觀人潮,五月分推出國定例假日免費入場,現在要延長到八月底,另外,故宮的人氣展品翠玉白菜與肉形石,從9月起輪流展出,而園外50公頃BOT案觸礁解約,現在故宮打算四年投資37.1億興建國寶修復展示館,以及加強園外設施,祭出這麼多方案,能搶救南院,吸引遊客前往嗎?備受各界關切。
    2019/06/04 19:26
  • 故宮南院BOT 故宮:近期不會啟動

    故宮今天表示,故宮南院現階段沒有重啟BOT的計畫,配合新故宮計畫「國寶修復展示館」,未來4年著重南院園區空間營造及設施友善化,視周邊發展及需求,再評估是否重啟BOT。
    2019/06/03 13:42
  • 拚觀光韓再丟軍事觀光 遭網友打臉「早有航空館」

    韓國瑜再拋出新的觀光點子,他想整理高雄的軍事遺跡,並且把廢棄的軍事武器逐一蒐集展示,但此話一出就被網友打臉,強調岡山早就有軍方蓋的航空展示館,只是展示館位置,大眾運輸難以到達,影響民眾參觀意願,有時一天參觀人數不到100人,另外,高雄擁有200多處戰時遺跡,怎麼活化運用,就看韓政府怎麼做,但昔日對手陳其邁對每日一觀光政策,他說祝福韓市長,希望多一點專業的人幫他分擔解憂。
    2019/01/06 22:38
  • 暑期遊鰲鼓 親子透過直播觀賞蝙蝠睡姿

    嘉義林管處自明天起在鰲鼓濕地園區的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舉辦「阿蝠的異想世界」活動,民眾可以利用暑期帶小朋友進入蝙蝠的世界,還能透過直播觀看蝙蝠可愛睡姿。
    2018/06/25 15:16
  • 小金門保留原始風貌 「九宮坑道」特色岩壁

    金門大膽島下個月即將開放,不過為了順勢拉抬小金門的觀光,所以要前往的旅客,也被要求一定要先在小金門住一晚,而記者也實地走訪小金門,包含軍事坑道、戰地堡壘,和地雷展示館等著名景點。
    2018/06/06 21:00
  • 亞洲首座懸吊軍機展示館 平日等嘸人!

    高雄岡山除了是空軍的搖籃,還有一座斥資8億興建的航空教育展示館,而這也是亞洲第一座懸吊戰機展示館,裏頭擺放40幾架軍機,以及各式軍事設備相當有看頭,但有人前往參觀卻發現遊客寥寥可數,原來裡頭太悶熱,夏天室內溫度超過30度,加上沒有公車停靠交通不便,去年一整年平均每日不到700人,平常日有時更不到百人。
    2018/05/25 19:08
  • 復刻古早儀式!山城「林田山媽祖」遶境啟動

    「全台瘋媽祖」,花蓮也將在林田山舉辦媽祖遶境,在社區居民的努力下,今年迎出已收藏於展示館的媽祖鑾轎,藉「媽祖帶路:林田山小旅行」,邀民眾體驗山居生活。
    2018/04/28 10:38
  • 林正儀:南院國寶館 盼遊客達200萬人次

    國立故宮博物院長林正儀今天表示,故宮今年將投入很多經費與資源在南院,希望參訪人數能有所改變,4年後南院興建「國寶文物修復展示館」完成後,盼遊客數達200萬人次。
    2018/04/12 17:23
  • 國史館總統藝廊 展示館藏各國市鑰

    國史館「總統的藝廊」展區,近期已完成例行更展,目前正展示「館藏各國市鑰精選」,讓參觀者可以一窺千里以外不同國家市鑰的藝術造型。
    2018/01/24 16:54
  • 蔡總統媒體年終茶敘 勞基法修法將成焦點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下午赴桃園龍潭參訪中科院研發展示館,了解國防自主研發成果並與媒體進行年終茶敘,預期媒體將聚焦在勞基法修法爭議、共機擾台等議題。
    2017/12/29 14:58
  • 海科館將與慶陽解約 立委緊盯接管計畫

    受到慶富案影響,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與慶陽海洋(屬慶富集團)合作BOT的海洋生態展示館,預計12日解約。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天審查教育部屬館所預算,緊盯接管計畫。
    2017/12/06 11:37
  • 海生館若重新設計 基市府盼增設停車場

    慶陽海洋企業受到母公司慶富集團影響,海洋生態展示館興建工程停擺,海科館預計12月中與慶陽終止契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海生館若能重新設計,盼能增設地下停車場。
    2017/11/28 13:08
  • 慶富案延燒  海科館恐與慶陽解約

    受到慶富案影響,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與慶陽海洋(屬慶富集團)合作BOT的海洋生態展示館,恐也面臨解約。教育部今天表示,依目前合約執行情形,將於12月13日接管。
    2017/11/17 17:36
  • 快訊/延宕!如未改善 海科館恐提前與慶陽解約

    最新消息!國立海科館的海洋生態展示館BOT案工程進度停滯,負責承包的慶陽公司傳出財務困難300多萬的電費,無力繳納,海科館發出聲明,若未能達改善標準,將在12月中旬終止工程及委託營運契約。
    2017/11/04 12:55
  • 生活飲食器具陶藝特展 賞添興窯技法

    南投縣文化局今天表示,南投陶展示館26日到9月17日推出添興窯「生活飲食器具」陶藝特展。另一方面,「南投縣松柏嶺受天宮玄天上帝進香期」書籍,獲推廣性書刊佳作肯定。
    2017/08/23 18:29
  • 眷村公設出租川菜館 住戶怨油煙噪音擾民

    新竹市一處眷村改建,原本一樓應作為眷村文物展示館,不過管委會出租給川菜餐廳,租金回饋給住戶,不過住戶抱怨回饋金沒多少,但是油煙味以及噪音嚴重影響居住品質,向市府檢舉,工務處稽查認定是私合約,不得出租餐廳使用已經開罰6萬元。
    2017/03/28 13:11
  • 中科院研發科技跨界 飛彈技術造「金爐」

    中科院研發展示館今天落成,除了軍用武器之外,其實他們還涉足民間,做了一個「環保金爐」,而且引用的是「飛彈火箭脈衝技術」!不過似乎因為清泉崗涉毒案,馮世寬把其他部會拖下水,竟然有人刻意把這項新科技,拿來跟馮世寬曾任廟公的身分做連結。
    2017/03/08 13:45
  • 走春人潮往南!滷味博物館日湧進5千人

    春節南部天氣好,吸引中北部遊客南下走春,像是在高雄岡山的一間滷味博物館,平常假日大約1千多人次,但年初一上看5千人,滷味伴手禮的備貨量也比平常多出3到5倍,因為這裡不但有得吃,還能看到滷味製作過程,甚至體驗黃金蛋DIY,另外岡山的航空教育館展示館,也湧現人潮,經典軍機一次看個過癮!
    2017/01/28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