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科院研發科技跨界 飛彈技術造「金爐」


發佈時間:2017/03/0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5:49

中科院研發展示館今天落成,除了軍用武器之外,其實他們還涉足民間做了一個「環保金爐」,而且引用的是「飛彈火箭脈衝技術」!不過似乎因為清泉崗涉毒案,馮世寬把其他部會拖下水,竟然有人刻意把這項新科技,拿來跟馮世寬曾任廟公的身分做連結。


 

中科院影片:「為有效改善空氣品質,本所應用飛彈火箭脈衝噴射及流場分析之能量技術,完成旋風噴射環保金爐。」

沒看錯、沒聽錯!燒金紙的金爐,竟然有飛彈火箭技術!

中科院影片:「以爐體本身構型產生旋風噴射氣旋,抑制煙塵排放。」
 

這個金爐的名稱稱為「旋風噴射火銷爐」,原理是以爐內的旋風火焰達到完全燃燒的結果,不但降低空氣汙染,還可以延伸做為生質能源發電機,因此獲得桃園跟金門環保局訂單。

這個金爐科技早在2013年就開始使用,不過就在中科院研發展示館落成前一天,中科院這項「跨界之作」,被刻意拿來跟曾任濟公廟公的馮世寬作聯結,似乎是因為清泉崗基地涉毒案,馮世寬把其他部會拖下水,遭到暗地攻擊,甚至監察委員被提名人陳師孟還罵他太相信下屬是「懦夫行為」。

國防部長馮世寬:「沒有會知人家而把資料公佈出去,也使他們受到一些傷害,我站在閣員的立場,既然是兄弟姊妹,沒有什麼不能說的?我向他們發簡訊,對不起,要我去基地,就去講說『你們這些混蛋!為什麼有毒品?』我做不到!」

馮世寬不滿反擊,軍中問題層出不窮,他得解決問題,也得避免自己再成為問題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科院#軍用武器#環保金爐#清泉崗涉毒案#馮世寬#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46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