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屏東北大武山 結果共13筆

  • 「情人谷」下雪影片瘋傳 茂管處:假的!沒降雪

    寒流報到,全台各地高山紛紛降雪,民眾忙著追雪,現在卻傳出假消息,網路瘋傳高雄茂林情人谷下雪的影片,就有民眾特地跑去追雪,結果發現被騙了!茂林國家風景區緊急澄清,說影片應該是北部山區。南部雖然沒下雪,但屏東北大武山有霧淞;嘉義蘭潭也出現了罕見的「蒸氣雲」。
    2024/01/24 12:51
  • 比畫還要美!屏東北大武山「霧淞」大爆發 一片雪白

    寒流來襲,國境之南連兩年降雪,29日清晨,屏東北大武山出現霧淞大爆發,檜谷山莊的莊主前一個晚上就前往守候,拍下了樹枝結霧淞的美景,整個山頭變成銀白色,十分夢幻、美麗,影片po網,引起熱烈討論。
    2023/01/30 13:16
  • 國境之南藏銀白世界!屏東北大武山霧淞 網直呼:太美了

    寒流來襲讓全台灣成了「凍番薯」,就連位最南端的百岳「北大武山」,都成了銀白世界,檜谷山莊的莊主今(29)日上午在臉書上PO文,整個北大武的樹木上結滿了霧淞,讓網友在下方直呼「太美了!」。
    2023/01/29 18:14
  • 男倒栽蔥魂斷北大武…山友急救無效 莊主:勿輕易嘗試單登

    屏東北大武山景色壯麗,吸引不少山友挑戰,昨(2)日中午卻發生山難,一名山友疑似因天雨路滑,以「倒栽蔥」的姿勢滑倒失去生命跡象,路過的王姓山友見狀,緊急通知檜谷山莊的莊主吳德發,並持續在場對傷者做長達半小時的CPR,最終仍回天乏術。消防隊也於今(3)日上午出動空勤總隊,將死者的遺體用直升機吊回山下,吳德發也提醒,大武山坡陡、濕滑、斷崖險,勿輕易嘗試單登。
    2022/12/03 16:25
  • 登山被丟包!70歲山友求援背負下山 領隊違規挨罰3萬元

    屏東北大武山傳出山友被領隊丟包的意外!1名70歲的登山客,參加三天兩夜的登山行程,不料帶團的領隊將他跟另外2人帶到三角點後,就自行下山休息,害得這名登山客沒水,頭燈沒電,腰疼下不了山,最後請求消防隊及救護人員,來回花了18小時才把人救下山來,領隊被投訴不只一次丟包,消防局已開罰3萬元。
    2022/07/26 13:29
  • 攀北大武山成訣別!妻目睹夫墜60米山谷亡崩潰

    屏東北大武山發生山難,一對夫妻同遊檜谷山莊,沒想到在回程時,先生疑似路面濕滑,摔落山谷,走在後面的太太全程目睹崩潰,出動特搜人員,但找到先生時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一場旅行成了夫妻倆的訣別,讓太太相當悲痛。
    2022/04/25 12:44
  • 北大武再傳山難!夫跌60米深山谷慘死 妻後方全程目睹

    屏東北大武山再傳山難!一名64歲的林姓男子昨(24)日和妻子到檜谷山莊一日遊,回程途中林男因路面濕滑,摔落60米深的山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妻子則是在旁全程目睹,嚇得通報消防隊前來救援,但搜救隊抵達時,林男已明顯死亡,只能將遺體吊掛回路面,深夜才運回登山口。
    2022/04/25 09:37
  • 赤腳傳奇!吳德發10年辛勤守護北大武山步道

    屏東北大武山山屋管理員吳德發,10年前承攬步道維護及檜谷山屋管理維護等工作,憑一雙赤腳穿梭山林,努力不懈,獲110年林業及自然保育有功人員表揚。
    2021/04/20 20:33
  • 北大武山出現「霧淞」 女賞美景滑倒脊椎傷

    難得低溫,南台灣卻沒機會下雪,但是屏東北大武山出現了「霧淞」的美景,樹梢還有繩網上都像是撒了糖霜,卻有民眾周末上山賞美景,在北大武山步道踩到濕滑的石頭,不慎跌倒傷到脊椎。
    2021/01/10 12:02
  • 南國也白茫茫一片!屏東北大武山現霧淞美景

    寒流侵襲連南台灣屏東縣都冷,北大武山雖沒下雪,但出現霧淞美景仍讓民眾驚豔。
    2021/01/09 15:20
  • 睽違15年北大武飄雪 百岳一夜白頭

    這波寒流,讓台灣百岳一夜白頭,屏東北大武山也下雪,這可是睽違15年,登山客分享3千公尺高山,白雪紛飛的美景,至於開車可以到達的合歡山武嶺,路面結冰,昆陽路段開始得加掛雪鏈,塞車4公里。
    2020/01/29 14:33
  • 溫差大!登山意外多 救難人員疲於奔命

    天氣變冷,日夜溫差大,提醒登山客得要多加小心!在台中就有10名70多歲的高齡登山客到花蓮爬山,沒想到其中一名登山會長雙腳腫脹,最後請求救援;至於在嘉義阿里山,也有一名登山客,疑似高山症發作,在山上猝死。同樣在屏東北大武山,也有一名登山婦人摔落山坡,頭部受到重擊,為了救登山客,警消人員實在疲於奔命。
    2011/11/14 13:42
  • 研究生態 高山症缺氧 空消救援

    屏東科技大學1名女研究生吳幸如和4名教授和同學,8天前,前往台東北大武山區進行生態研究,因為高山症缺氧求救,空消隊連續3次出動直昇機,可惜天候不佳無功而返,特搜人員只能步行上山,目前已經找到人,如果天候好轉,明天就可以下山就醫。
    2004/04/04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