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居家安寧 結果共7筆

  • 驚!五月天瑪莎媽媽爆生病「居家安寧照護」 相信音樂回應了

    天團「五月天」最近忙著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但貝斯手瑪莎除了工作,同時也因媽媽生病而心力交瘁。據了解,瑪莎媽媽生病後,在台大醫院治療了一段時間,最近已返家休養,並進行居家安寧照護。
    2023/10/07 07:25
  • 剩3個月壽命被請回安寧!24歲癌末少女「最後心願」惹淚

    24歲抗癌天使湯佩姿19歲時診斷出卵巢癌末期,努力抗癌多年的她,醫師宣判僅剩3個月壽命,原以為治療後有所好轉,前陣子被醫師第4次建議轉居家安寧,讓她決定放棄治療,圓最後夢想。
    2022/05/23 22:39
  • 半死不活、硬救才殘忍 居家安寧重要推手黃勝堅

    全台灣做最多居家醫療和安寧的醫院,就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背後的重要推手是總院長黃勝堅,他是神經外科的名醫,當年在台大和柯文哲並稱外科雙塔,救人無數的黃勝堅,後來發現硬救到底、半死不活的狀態,對病患是一種殘忍,他致力於安寧照護,希望家屬和醫生懂得適時「放手」。
    2018/08/24 23:40
  • 居家安寧照護 尊嚴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92歲的李奶奶8年前中風臥床,無法言語、行動,進食須靠鼻胃管,長期進出聯醫和平婦幼院區,照顧的獨生女喘不過氣,選擇居家安寧照護,要讓媽媽有尊嚴的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7/06/29 14:51
  • ​看報才知成社會住宅! 住戶:柯犧牲我們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聯開宅規劃成社會住宅引發三重區住戶強烈反彈,就怕被貼上"社會住宅"標籤會招來壞鄰居影響居家安寧,間接造成房價下跌,這樣的擔憂卻遭撻伐是自私天龍人,還說「難道沒有錢買房的人有罪嗎」,住戶不退讓隔空互槓
    2015/03/07 19:40
  • ​監視器拍鄰居 法官:不拍屋內未侵隱私

    裝監視器拍樓上鄰居蒐證,法官認為,沒拍到房間裡面,不算侵犯隱私!今年1月,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檢舉住在樓上的廖姓鄰居,製造噪音影響居家安寧,之後自家露台就常出現垃圾,懷疑遭到報復,氣得在露台裝監視器,全天候對著樓上陽台,由下往上拍,鄰居認為隱私權被侵害,提告求償20萬元,但法官前往現場勘驗,認為監視器鏡頭往上,無法拍攝到房間裡面,判決提告的3樓住戶敗訴
    2014/12/01 14:55
  • 「小白不要吵」 員警「面告狗」結案

    高雄一個洪姓民眾,因為家裡養的3隻臘腸狗被投訴太吵,承辦員警來查看後,居然在告發單上寫著已當面告知小狗,不可無故影響居家安寧就要結案,讓接到告發單的民眾傻眼。
    2008/08/18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