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尚賈克阿諾 結果共4筆

  • 聖母院大火四周年!法電影翻拍重現世紀浩劫

    還記得巴黎聖母院那場大火嗎?明天(15日)是聖母院遇火劫四周年的日子,法國名導尚賈克阿諾(Jean-Jacques Annaud)翻拍這場世紀浩劫,耗資將近台幣十億,動用真火,重現驚心動魄的打火過程;劇組還徵集3萬多支民眾當年所拍到的紀錄影像,混剪入其中,甚至拿到法國總統馬克洪當時勘災的影像授權,盡可能真實還原事故始末。如今聖母院的修復工程邁向最後一哩路,法國官方預計按原定計畫,有望在2024年重新向世人開放。
    2023/04/14 19:48
  • 法國總統馬克宏客串電影? 災難片導演認:正是他本人

    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的災難電影《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將於明(14)日上映,巴黎聖母院擁有850年歷史,慘遭祝融,是巴黎人心中的痛,不過在各路人馬相助下,重建工程進展迅速,預計明年年底重新開放,這場大火迎來4週年,觀眾可以在電影院先了解事件始末,導演尚賈克阿諾表示:「這部片的特別之處在於,比起使用電腦特效,我選擇實際燒掉我們的布景。」甚至連法國總統馬克宏都現身在電影中!
    2023/04/13 18:49
  • 重現巴黎聖母院火災! 拍片真放火劇組天天「穿得像太空人」

    《大敵當前》名導尚賈克阿諾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改編自2019年4月15日發生的「巴黎聖母院大火」事件,談到本片起源,導演透露事件發生當時,他打開收音機準備聆聽總統發表關於黃背心運動的演說,結果聽到聖母院燒起來了,隨著事件發展,越聽越覺得很像電影劇本,他回憶:「我跟老婆說:『天啊,你無法想像有多少導演想拍這個。』」因此誕生這部作品。
    2023/03/24 16:20
  • 馮紹峰成狼爸! 拍電影和狼相處一年

    改編小說的電影《狼圖騰》為求逼真,劇組特地到大陸內蒙古自治區取景,還找來訓獸師馴狼3年,讓狼群從幼年到壯年,每天都和主要演員馮紹峰和竇驍相處,花費不少功夫才完成拍攝。
    2017/02/25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