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尚書大人 結果共4筆

  • 高虹安撞臉李多慧遭酸! 他怒轟:什麼事都沒做就被霸凌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將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她10日抵達台灣,讓粉絲超興奮。而李多慧最近因為一部熱舞影片,被指「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掀起熱議,而她本人也在IG上轉發粉絲的限時動態,上頭寫道「差很多吧」。對此,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今(12)日發文怒批:「李多慧有沒有撞臉高虹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幾天有一群人在霸凌一個女首長。」  
    2023/04/12 16:03
  • 《九品芝麻官》盧雄逝世!最後亮相獲頒「殿堂聲演」

    資深配音員及演員盧雄先生,今(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年75歲,消息經田啟文先生證實。盧雄於1975年加入商業電台,隨後任職配音,活躍於電影製作,於80至90年代不時為港片配音。隨後更配而優則演,客串不少電影角色,最令人印象難忘當然是跟周星馳(星爺)合作,《九品芝麻官》的「尚書大人」以及《回魂夜》的保安員盧隊長。而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去(2021)年5月,在TVB節目《好聲好戲》,獲頒發「好聲好戲殿堂聲演」獎。
    2022/01/28 20:47
  • 《九品芝麻官》「刑部尚書大人」盧雄過世 享壽75歲

    香港知名資深演員及配音員盧雄,昨(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75歲。盧雄過去曾經在導演王晶作品《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尚書大人」角色,和周星馳對戲一幕,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而盧雄也從事配音工作40多年,跨足電影圈像是《英雄本色》、《最佳損友》、《賭神》、《逃學威龍》、《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據香港網路傳媒公司《香港01》報導,盧雄過世的消息,已經經由香港藝人「田雞」田啟文證實。
    2022/01/28 15:19
  • 新校長卡關 台大師集資匾額諷教部管很寬

    教育部遲未核定台大新校長,台大自主行動聯盟今天發起集資,將打造「尚書大人」、「住海邊」匾額贈給教育部長潘文忠、教育部人事處長陳焜元,諷刺兩人「管很寬」。
    2018/02/23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