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少年兵團 結果共6筆

  • 歐漢聲遭抓頭呼巴掌「差點輕生」 爸被追殺、當兵女友被搶大打擊

    綜藝天王胡瓜多了新身分,跨足YouTube領域經營頻道「下面一位」,上線以來數則影片受到網友喜愛,吸引各地粉絲來朝聖。對此,胡瓜表示看到網友留言很開心,覺得網路上可以無尺度、無限制,更能把他40年來的主持功力發揮淋漓盡致。
    2024/03/31 14:13
  • 何妤玟爆收「私密部位裸照」害羞了!他猛喊「做我女朋友」愛慕者氣瘋

    46歲女星何妤玟當年以學生歌手身份出道,1993年推出首張專輯《情願是你讓我心傷》。1999年轉戰主持圈,和羅志祥、歐弟(歐漢聲)、賈靜雯、大炳共同主持綜藝節目《少年兵團 旗開得勝》,獲得廣大迴響。今(2023)年是何妤玟出道30年,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過一段婚姻的她對戀愛、再婚都很開放,她自爆還有粉絲天天對她示愛,傳私照求關注。
    2023/10/20 13:03
  • 專訪/何妤玟出道30年曬胴體藏感人內幕 「傳語音寵粉」竟被當詐騙

    女星何妤玟近期推出2024寫真桌曆《珍愛自己 Love Yourself》,致敬這一年半健身有成的自己。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認每個時期的自己,狀態都不太一樣,尤其40歲過後的時間,一年比一年快;正巧今(2023)年是何妤玟出道的30年,除想出寫真桌曆紀念外,也算是給自己一個30歲禮物,鼓勵同年齡層的男生、女生,其實應該要有自信,面對生活每個不同的樣子,相當激勵人心。
    2023/10/19 18:35
  • 拚了命!叢林殺戮求存 弱肉強食的現代寓言

    台北時間10號,奧斯卡獎即將揭曉,代表南美洲哥倫比亞角逐最佳國際影片,也就是原本最佳外語片項目的電影,雖然未能入圍五大,卻在全球獲得極高評價。故事描述八位游擊隊少年,奉訓練官之命,在哥倫比亞山區看守俘虜,一樁意外導致人性猜忌、矛盾,進而逐漸失控,內部衝突遠勝過戰火,刻劃出戰爭與人心的原始本質。這部片榮獲國際59項提名,24項大獎,包括日舞國際影展特別評審團獎、BFI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
    2020/02/07 19:58
  • 赴日慶祝結婚10週年 王仁甫、季芹甜蜜直播閃瞎粉絲

    藝人王仁甫和老婆季芹15年前在節目《少年兵團-旗開得勝》相識相戀,兩人結婚至今10年,育有一子一女「YAYA」、「樂樂」,而今日正巧是兩人的10週年結婚紀念日,特地在臉書開了直播和大家分享婚姻心得,甜蜜指數爆表。
    2016/12/12 00:41
  • 15年前相識那刻!王仁甫憶《少年兵團》甜告白季芹

    演藝圈銀色夫妻王仁甫和季芹,從15年前一起主持綜藝節目《少年兵團-旗開得勝》相識相戀,現在育有一子一女的他們,生活美滿人人稱羨,18日王仁甫在臉書上PO出當年和季芹錄製節目的畫面,回憶兩人相識的那刻,甜蜜向老婆告白,讓不少粉絲覺得深深感動!
    2016/11/18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