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小霜 結果共7筆

  • 羅志祥緊牽母現身機場!驚見「神秘阿伯」相伴 3人關係曝光

    羅志祥(小豬)9月底砸百萬元舉辦員工旅遊,帶著羅媽媽、大伯、旗下男團C.T.O及工作人員們,一行24人赴日本沖繩度假4天3夜,大手筆租下海景飯店,讓大家放鬆、散心;本刊更直擊他們一行人出現在機場,大批人馬相當搶眼,其中還有小豬合作25年的經紀人小霜及她的兒女,小豬身為乾爸的寵溺之情也展露無遺。
    2023/10/04 07:39
  • 羅志祥安心了!曬媽媽病床照「進步很多」 最快這天出院 

    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演出前夕,64歲羅媽媽卻突然病倒住院,狀況令人擔憂,今(18)晚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媽媽狀況又比昨天進步很多,謝謝大家關心。」小豬經紀人小霜也表示,羅媽有望在26、27日這兩天出院。
    2023/07/18 21:22
  • 羅志祥演唱會倒數!羅媽驚傳糖尿病併發緊急送醫 不吃不喝現況曝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這是全新的表演,羅志祥格外重視,除了推出演唱會主題曲,挑戰舞蹈新高度,更不斷練習,就是為了給歌迷更好的演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羅媽媽生病住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給經紀人小霜,她透露羅媽為了怕羅志祥擔心,還隱瞞了2天,羅志祥也已經趕回基隆陪媽媽。
    2023/07/17 21:39
  • 突PO黑底白字!羅志祥「連發15照」:我想靜靜 真相曝光

    羅志祥經歷過劈腿醜聞後,沉寂2年積極拚復出,不只重新上節目,社群媒體也頻繁發文,昨(23)日他突然PO出黑底白字,並連發15張照片,崩潰寫下「對不起,我想靜靜」,真相曝光一票粉絲瞬間笑翻。
    2022/09/24 13:37
  • 羅志祥要開唱了!跨年獨厚「這縣市」:近距離互動好興奮

    有「亞洲舞王」之稱的羅志祥,近期高調復出推出單曲〈TRAP GAME〉,更將獨家坐鎮花蓮跨年壓軸,經紀人小霜直呼有很多縣市前來邀約,他特別把最重要的復出秀獻給家鄉,羅志祥則嗨說:「心情很興奮也很期待迎接2022的新舞台!」相約與粉絲們好好相聚近距離互動。
    2021/12/02 13:12
  • 羅志祥爆「又黑又肥」走鐘 消失2個月近況曝光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後形象重挫,消失演藝圈2個多月,通告、代言都喊卡,演藝事業幾乎是全面停擺,日前自PO打球照片還被網友懷疑身材走鐘,不過其經紀人小霜透露他的近況,雖然主業屬停滯狀態,不過副業經營地有聲有色。
    2020/07/17 14:39
  • 羅志祥「被鬼附身」淚崩狂踹地 經紀人曝中邪原因

    向來都是觀眾開心果的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日驚傳赴新節目攝影棚錄影時臉色發青,整個人像被鬼附身般抖個不停甚至流淚,還突然用腳狂踹地板,被工作人員緊急架離現場。雖然事後小豬在微博上報平安,仍讓許多粉絲擔心。小豬的經紀人小霜昨晚(27日)在微博上親自解釋原因。
    2018/06/28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