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小針 結果共14筆

  • 嫌鼻子不夠挺!莽男「看YouTube整形」 臉潰爛險沒命

    許多愛美的男女,都會利用小針美容或是微整形來「升級」自己的外觀,但在巴西聖保羅卻有一名男子,因對自己的鼻形不甚滿意,竟上影音平台「DIY整形」,甚至還使用強力膠黏合傷口,造成潰爛、感染,險些連命都沒了。
    2022/08/01 19:33
  • 舉不起來!她這部位又硬又痛 醫用針刀剝離沾黏處搞定

    60歲的許女士,從今年5月開始,肩膀就開始感到疼痛、僵硬,甚至無法上舉,且因疫情影響遲遲沒有就醫診治,而到10月時,許女士到北市聯醫仁愛院區中醫科就診,確診是沾黏性肩關節炎,也就是五十肩,醫師使用「小針刀」合併針灸和徒手治療,數月後,疼痛與活動受限症狀改善超過5成,手臂也成功高舉。
    2021/12/31 17:05
  • 搶先間諜照/e-tron跑旅小針美容首度曝光 面容更精悍預計明年發表

    從2020年12月正式導入臺灣市場以來,Audi旗下的純電跑旅e-tron Sportback就站上臺灣電動車市場銷售排名第3位置,每個月都繳出穩定的掛牌數成績。但是,算算e-tron家族的更新週期,2018年9月首度現身的e-tron、2019年11月發表的e-tron Sportback,從2020年陸續進軍市場以來也已超過2年,準備走入中期小改款更新當中。近日,一輛疑似小改款e-tron Sportback的原型測試車身影意外曝光,從Audi只針對車頭與車尾進行偽裝遮蓋推測,小改款e-tron Sportback將會透過外觀細節更新,換來更新穎的面容。
    2021/10/08 17:59
  • 常用3C產品致肩頸痠痛!中醫「小針刀」提升治療效果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中醫科醫師王明仁指出,頸椎病(或稱肩頸症候群)可能由脊椎筋膜結構異常、老年退化或外傷所造成,因而導致痠、麻、痛等症狀,然而隨著3C產品普及,此症狀越來越常出現於年輕族群。
    2021/08/10 15:59
  • 小改款C3 Aircross發表 家族化設計更趨精緻

    當初以C3 Picasso為基礎所延伸而來中小型跨界休旅車款C3 Aircross,在歐洲特定市場擁有一群死忠消費者,而為了讓本作延長其產品週期,在經過四年的時間後,原廠也決定以小針美容的方式來維持作品在市場販售的熱度。
    2021/03/03 00:00
  • F-Pace小改款亮相 導入14吋大螢幕與電能動力科技

    F-Pace是Jaguar品牌的當家休旅車,具備了許多英倫豪華元素,以及該品牌獨特的運動化表徵,讓這款SUV不單止是豪華且很有性格。日前Jaguar針對了F-Pace推出小改款車型,替這部車進行小針美容,並且重新規劃駕駛介面,甚至也規劃了新的動力編成,讓這款英倫休旅持續保有魅力。
    2020/09/16 12:26
  • Audi推出小改款Q2 不只小針美容還變更聰明

    搶在其他豪華品牌之前,Audi於2016年搶先推出Q2,鎖定車長約4.2米之豪華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隨著Q2已於市場銷售大約4年時間,Audi日前為Q2進行小改款更新,不僅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小針美容,讓Q2更符合Audi新一代Q系列家族風格,同時升級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導入可整合道路標示辨識系統自動加減速之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2020/09/02 19:00
  • 阿姑努力變美迎婚禮 余天揭她「鬆垮臉」原因

    81歲藝人「阿姑」周遊將在8日與老公李朝永舉行「世紀婚禮」,日前受訪時阿姑也大方分享自己有去打「少女針」,就是為了在婚禮上呈現最美樣子。而綜藝大哥余天今(4日)也表示,阿姑年輕時真的很美,更揭露造成如今全臉鬆垮的原因。
    2018/10/04 19:53
  • 快訊/台南再添密室命案 男疑注射毒品身亡

    台南15日發生一起可疑的密室命案,有名邱姓男子被妻子發現雙手抱胸,以跪姿死亡,身上沒有外傷,法醫相驗的結果,在他的右前臂發現小針孔,警方初步懷疑死主可能注射毒品死亡,但房內找不到注射用的針頭,加上套房又是密室、沒有入侵跡象,現在將著手調查針頭下落、並了解有無外力介入。
    2017/06/17 17:23
  • 微整型失敗留疤痕 病患怒控醫師

    又發生醫療糾紛!病患周小姐投訴,日前到耳鼻喉科診所看醫生,看見診所內推銷的小針美容療程,沒想到施打之後,卻造成臉部潰爛皮膚壞死;更讓她生氣的是,事後醫生並沒有相當負責處理,還只想賠償當時的醫藥費了事,甚至嗆她若僵持不下,雙方就法院見。
    2012/04/20 10:20
  • 「小針」復活? 2女注射雙峰變硬塊

    景氣差,最近台灣一些整型診所,就以低價隆乳噱頭吸客,引進大陸已經禁用的注射奧美定凝膠來隆乳,結果就出現兩名病患隆乳後,胸部嚴重變型、肌肉不平均凸起,原本的雙峰因為腫脹連成一線,醫生說注射這種工業用的奧美丁,嚴重還有可能致癌。
    2009/03/09 12:25
  • 小針美容遺害 拉垮臉皮變「姊妹」

    2、30年前小針美容在臉上打矽膠修飾臉部線條可說是紅極一時,不過後遺症這幾年卻陸續出現。一個54歲的民眾,就因為臉部鬆垮,羞於見人,為了收拾善後,花了100萬,還是無法擺脫矽膠後遺症,最後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
    2005/11/23 17:26
  • 狗受虐斷食餵減肥藥 冒充迷你犬

    現在流行迷你犬,但卻有很多飼主發現小狗常發生癲癇、心室肥大等症狀,最後暴斃,獸醫說,有不肖業者用縮小針和斷食等虐待手法,才養出迷你犬,後遺症就是營養不良暴斃。
    2005/03/25 12:04
  • 小針美容變「鐘樓怪人」 密醫吃官司

    台北市一名在中油上班的女子,日前去找醫生做小針美容,沒想到8個月後臉部開始嚴重潰爛,原本花1萬7想要讓臉蛋更美麗,卻幾乎是毀容,陸續花了40萬元做治療,追查之下才發現,原來對方根本是密醫,女子一氣告上法院,這名密醫不但得賠償75萬,還被判刑1年。
    2005/03/15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