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小菜包 結果共7筆

  • 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男星蔡昌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出色唱功讓他獲得該屆第8名,之後更跨領域主持節目、演出戲劇,2010年出演電影《艋舺》嶄露頭角,陸續接到不少戲約,2020年憑藉《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再以《牛車來去》入圍金鐘,活躍於螢光幕,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順利外,家庭也沒耽誤,2018年娶回空姐老婆Vivian,育有兒子小菜包,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公開懷第二胎喜訊,今(3)日Vivian分享當時告知蔡昌憲「兩條線」的過程,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2023/10/03 13:25
  • 蔡昌憲得子後淚腺超敏感 電影院崩潰痛哭真相曝光

    男星蔡昌憲在今年8月喜獲麟兒「小菜包」,更在日前宣布將推出個人首張台語專輯《有閒》,而近日蔡昌憲在看完九把刀新作《月老》的金馬影展首映,竟感性的淚灑影廳。讓一旁的眾星趕緊搞笑安慰之下,她才說:「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小孩很可愛,這個世界很美好!」
    2021/11/15 19:08
  • 曾悲痛引產5月胎兒!蔡昌憲妻「躺手術台淚崩」:放下了

    男星蔡昌憲與空姐妻子Vivian結婚3年,於13日七夕情人節前夕生下兒子「小菜包」,一家3口幸福美滿。事實上,Vivian經歷3次試管失敗,2019年曾成功懷孕,因遺傳病只能忍痛將5個月大胎兒引產,現在成功生下兒子,讓她想起這幾年的辛苦瞬間淚崩。
    2021/08/14 16:07
  • 蔡昌憲七夕前當爸!試管3次失敗 空姐妻飆淚生下小菜包

    33歲男星蔡昌憲與空姐妻Vivian結婚3年,夫妻倆經歷3次試管失敗後,終於在今年6月對外公布懷孕喜訊,而在今(13)日七夕情人節前夕,蔡昌憲開心分享一家三口合照,迎接兒子「小菜包」誕生,一聽到小菜包的哭聲,就讓他和老婆都瞬間感動落淚。
    2021/08/13 18:54
  • 不忍寶寶帶遺傳病基因…蔡昌憲夫妻崩潰引產 最新近況曝

    藝人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ian結婚後,原本有機會升格當爸爸,他於2019年在臉書宣布老婆懷孕喜訊,滿心期待寶寶「小菜包」誕生,怎料產檢時卻發現寶寶有家族遺傳性疾病,經過一連串檢測及醫師建議下,只能忍痛選擇「引產」。如今事隔1年多,蔡昌憲也透露最新的「做人進度」。
    2020/08/05 22:18
  • 不忍寶寶有遺傳病 蔡昌憲夫婦悲痛引產

    蔡昌憲1月中在臉書宣布將當爸爸,空姐老婆Vivian已有孕3個月,夫妻倆滿心歡喜期待「小菜包」到來,但產檢意外發現胎兒DNA有家族遺傳性疾病,經多方檢測及醫生建議下,在胎兒約莫5個月大時,選擇「引產」,夫妻倆為此傷透心。
    2019/06/04 21:59
  • 小飯店拚財源!開放buffet早餐 一餐80元

    到飯店吃早餐感覺很奢華,但苗栗有一家小型飯店,buffet早餐只要80元,這家飯店位於住宅區內,平時就算只有個位數客人,一樣要提供早餐,業者於是也開放給非住宿民眾消費,裡面提供中西式料理,有清粥小菜,有肉包菜包粽子,還有土司和4、5樣熱炒,雖然不如大飯店豪華,但只要80元,每天都吸引非常多附近民眾和學生。
    2014/06/28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