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小旦 結果共13筆

  • 71歲《戲說》康祺過世!友許仙姬心疼他病纏10年 3習慣染上肺疾

    70歲的「歌仔戲小旦」許仙姬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她談到身為前SpeXial成員兒子明杰的近況。許仙姬說兒子目前以通告為主,也有跟朋友在台中經營民宿,因為明杰台語不太好,所以要演八點檔比較難,「每次都是我教他台語,他不會講,所以演得有點辛苦。」去年7月許仙姬在浴室摔倒,因有骨質酥鬆,造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現在還需要復健,而她也談到好友康祺在近日離世的心情。
    2024/03/06 16:35
  • 邵雨薇角色扮演辣穿「女僕裝」 霸氣喊:要讓男生追在我後面跑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猶如影集名稱,故事前衛、新穎,描寫邵雨薇和曹佑寧原是愛互相鬥嘴的同事,卻在一場意外中,攜手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平行宇宙,兩人因此重新省思男女之間的關係,逐漸發展出不一樣的情感,最特別的是,邵雨薇首集為了不讓母親林利霏的歌仔劇團開天窗,化身為歌仔戲小旦,她和林利霏都穿上歌仔戲服並化上歌仔戲妝容,這是邵雨薇首次嘗試歌仔戲扮相,化上濃妝和戴上厚重頭飾,登台亮相同樣美翻。
    2023/09/27 10:29
  • 慘賠千萬!72歲歌仔戲女星「險命喪玉山」崩潰狂吐慘況曝

    1970年代以扮演歌仔戲小旦走紅的72歲資深藝人高玉珊,曾憑著《把愛找回來》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她參與舞台劇《叫我林彩香!》,受訪時自爆因為被倒會慘賠1千多萬,只能工作慢慢賺回來,怎料為了接代演險命喪玉山。
    2023/08/21 08:05
  • 等不到婚禮! 趙麗穎、馮紹峰結婚離婚像打卡

    藝人趙麗穎、馮紹峰驚傳離婚消息,當初兩人因戲結緣、奉子成婚,但結婚不到三年,就不斷傳離婚消息,沒想到23日無預警宣布離婚,而網友就發現四小旦,包括趙麗穎、楊冪、Angelababy,不是離婚,就是傳出婚姻岌岌可危。
    2021/04/23 18:38
  • 「說、唱」歌仔戲! 小學員變身「小旦、娃娃生」

    傳統文化歌仔戲現在已經越來越少看到,尤其現在的小朋友可能也沒聽過,國立傳藝中心為了推廣文化,特別設計體驗課程讓團客以及旅行社來體驗,這回有許多的小朋友來到園區學唱歌仔戲,從熱身、角色走路的步伐,以及歌唱和動作在歡樂的氣氛中學習。
    2021/02/13 12:29
  • 為愛退演藝圈! 歌仔戲小旦首曝「挺肚抓姦」婚變內幕

    64歲資深女星林美照親姐姐林夢梅,曾是歌仔戲小旦,當年為愛退出演藝圈,但生下愛女才半年就離婚,近日她在節目上首度曝光婚變始末。
    2019/12/29 15:28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殺警嫌易寶宏包內藏毒品 易淑寬:栽贓

    夜店殺警案,包括曾威豪、劉芯彤、萬少丞等5人被羈押禁見,凌晨檢方又裁定羈押易寶宏,他是星二代,媽媽是歌仔戲小旦易淑寬。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易寶宏拿紅龍打警察的影像,凶器上也採集到指紋,最新消息是,易寶宏在進入台北看守所時,包包裡還被所方查獲毒品,但他媽媽得知消息,劈頭就說是栽贓。
    2014/09/22 14:38
  • 小旦大搬風 變換戲路迎合市場

    台灣電視圈中近來可以看到一個有趣的現象,本土劇和國語劇的演員大風吹,像是以本土劇壞女人形象打開知名度的高宇蓁,近來改接演九點檔華劇,還有周幼婷也從本土劇轉演偶像劇,過去本土劇盛行,許多國語演員搶著演,但近年來因為前進大陸的關係,偶像劇市場比較大,於是出現了演員變換戲路的現象,除了自我挑戰,也是一種生存之道。
    2012/05/26 19:21
  • 〈獨家〉能陽剛能嬌柔 九天台柱因「陣頭」暴紅

    電影「陣頭」劇本,改編自九天民俗技藝團的故事,現在票房破億,也讓劇中的素人演員紅了!他就是技藝團的當家台柱陳世旻,身高190公分,表演戰鼓時威武勇猛,陽剛味十足,但私下扮起了歌仔戲小旦,卻又變得女人味十足,還因為喜歡幫忙做家事,身材高壯的他,被取了綽號叫「菲傭瑪莉亞」。
    2012/02/03 18:48
  • 唱昆劇反串小旦 蘇有朋演技大突破

    繼黎明演出「梅蘭芳」一角後,已經將重心放到大陸工作的蘇有朋,也即將在新戲中,飾演一名昆劇演員,而且這名昆劇演員還要反串小旦。這對蘇有朋來說,可真的非常困難,因為不僅要學唱歌,還要注意到反串女孩的小細節,讓他傷透腦筋。
    2009/09/17 00:36
  • 〈獨家〉最「娘」猛漢! 190cm壯男女妝扮小旦

    台中縣有個民俗技藝團,團內的台柱陳世旻,身高190公分,表演戰鼓時威武勇猛,陽剛味十足,但化妝後扮成歌仔戲小旦,撫媚動人,女人味十足,剛柔並濟,不但是團內的開心果,因為喜歡幫忙做家事,還被取了一個綽號叫「菲傭瑪莉亞」。
    2006/12/26 19:28
  • 〈獨家〉最嗲婆婆! 林美照子女有成萬事足

    昔日的歌仔戲小旦林美照,10多年前和前夫離婚後,就獨立扶養一雙兒女,平時講話很嗲的林美照,並沒有把這份嬌嗔遺傳給女兒,反倒是出身在單親家庭的女兒多了一份男孩子氣,從小就一直嚷著要保護媽媽,我們來看看林美照今年的母親節是怎麼過的。
    2006/05/1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