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小小明 結果共15筆

  • 小小彬變這樣!被逼演戲「當搖錢樹」父子爆吵 小彬彬鬧心結不忍了

    小彬彬和兒子小小彬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父子倆心中的那個結,今天就把它解開吧」。小彬彬坦言,就怕被小小彬誤解,現場也說出心中的擔心,「這個心結在我心裡很久,我真的沒有把你當搖錢樹逼你演戲,我小時候也是童星,當童星很辛苦,所以我不會讓你辛苦的。」
    2023/10/17 10:46
  • 名嘴女兒遭同學惡意扯髮!林秀琴逼女看片「否則沒飯吃」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0)日播出「有個名人爸媽是好還是壞?小小星二代心聲大公開!」主題,名嘴彭華幹的女兒霏霏就難過分享自己不僅被同學嘲諷有「公主病」,甚至還莫名扯她頭髮導致摔倒,相當委屈。
    2022/03/09 15:55
  • 吳姍儒曾遭校園霸凌!學姐勒索原因竟跟「天王」有關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0)日將播出主題「有個名人爸媽是好還是壞?小小星二代心聲大公開!」同樣身為星二代的主持人吳姍儒(Sandy)就分享當年在學校被學姐罵的故事,原因竟跟「天王」周杰倫有關。 
    2022/03/09 13:15
  • 6歲以下小明解禁 藍酸:陳情蘇巧慧才開放

    指揮中心宣布從13日開始,6歲以下的小小明可以返台了,但藍營也酸,8/9有陸配和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陳情後,指揮中心就開放,會不會有點太湊巧提出質疑,對此蘇巧慧也反駁,強調開放政策跟她無關。
    2020/08/13 19:18
  • 「小明」返台限2歲以下 王鴻葳:兒童人權不該有先後

    疫情指揮近日宣布,對2歲以下持我國居留證的陸籍子女開放入境,理由是他們擁有選擇中華民國國籍的權利。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葳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陳時中這個決策就是完完全全的政治考量,而且僅限定2歲以下沒有道理,因為兒童的定義是12歲以下,要開放就應該對所有兒童一視同仁,真的不該如此區別對待!
    2020/07/16 18:44
  • 應采兒年砸62萬 送Jasper唸全港最貴幼稚園

    藝人陳小春和兒子Jasper近日攜手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逗趣互動吸引不少粉絲,也讓小小年紀的Jasper成為小明星,但先前陳小春夫婦就表示不想讓兒子往演藝圈發展,在教育方面也是不惜砸下重金,讓Jasper念全香港最貴的幼稚園,一年要價62萬!
    2017/11/29 18:48
  • 手作便當掀風潮 3歲小聿臉書爆紅

    搭上現在手作可愛便當風,不少媽媽開始學著為小孩做便當,讓一位3歲半的小女孩小聿跟著爆紅,因為小聿媽媽幫她做了許多可愛便當,拍照時,女兒小聿就是最佳模特兒,不只臉書吸引近萬粉絲人氣,現在還搖身一變,成為小小明星,幫活動代言。
    2012/11/11 19:21
  • 〈獨家〉卡位戰!迷你彬紅 哥小小彬地位不保?

    相較於日本從小培養童星成為明日之星,在台灣想當童星就沒那麼複雜,只要長得可愛,敢秀敢表演,經過試鏡就有機會圓星夢,近十年來,國內的童星平均2、3年就要汰換一次,這幾年爆紅的小小彬,開始上課之後,童星一哥的地位恐怕不保,因為包括他的弟弟迷你彬在內,有一堆人小明星等著卡位。
    2012/02/25 19:13
  • 〈獨家〉童星熱!經紀公司推培訓班 暑假搶錢

    小小彬爆紅,也掀起了童星熱!現在不少電影、戲劇、廣告公司,都急著找童星,許多家長也開始想培養小朋友,成為小明星;看準這塊市場,國內知名的經紀公司趁暑假,推出童星培訓課程,2天1夜的活動,學費要價4千5以上,報名學生40位,經紀公司18萬進帳。另一名電視製作人沈玉琳領軍的表演補習班,也打算培訓童星,2個月課程學費4萬元,抓住父母親想讓小孩當明星的心態,童星培訓成了演藝圈的新商機。
    2010/07/08 19:30
  • 【中國進行式】「出名要趁早」 張愛玲名言看中國

    台灣刮起小小彬童星風潮,無獨有偶,中國大陸也吹起童星熱,不少大陸小童星接連竄紅,像是連台灣人都認識的北京奧運獻唱小童星林妙可,就是一例。不過不同於台灣小童星,多數是無心插柳一夕爆紅,中國大陸的知名童星,絕大部份都是父母刻意栽培的結果。大陸家長將獨生子女從小就送進演技班,學表演練才藝,接著再把小孩推上選秀舞台,「造星」不遺餘力。 像是在上海,有一所已經有25年歷史的「藝校」,因為隸屬上海電視台,旗下還有個專門培養大陸少兒頻道小主角的藝術團,因此一直是上海父母心中首選。這個藝校雖只在週末上課,類似才藝班的性質,但每年面試入學都要搶破頭。在這裡,才4歲的小朋友就開始接受有系統的演技訓練,大陸父母甚至不惜成本,自費幫小孩出專輯,只為了圓「童星夢」。 閃亮小童星,養成術不簡單,4歲的小小女生學芭蕾,練優雅儀態,7歲小朋友學主持,訓練口條和台風。 主持班小學員趙小萌vs.蔣凡一:「接下來請觀看,由何婉清和曾雅輝所表演的,狼和小羊,大家掌聲歡迎。」 ◎4歲芭蕾7歲主持 陸童星速成多 而8歲的小孩呢,早早開始熟悉舞台環境和規則。演技班老師錢漱芳:「如果你們再往前的話,就是再往前跨一步,就從舞台上掉下去了。」 當然要成為小明星,最重要的是,你得「不怕鏡頭」。小童星:「我要表演花,耶!」 ◎5000個孩子在這「過週末」 養成班 每個週末,全上海總共有5000多個孩子,被爸媽送到這兒來訓練,學才藝練表演,但這裡並非普通的才藝中心,它很有名,上海人都知道,這「小熒星」藝術學校。 上海小熒星藝術團團長于巍隽:「最早之前是有小熒星藝術團,有了藝術團之後,才有小熒星藝校,藝術團,當初成立藝術團的目的,就是為了完成電視台的演出任務。」 ◎「小熒星」上海閃爍 童星班名號亮 隸屬上海「少兒頻道」,是它的優勢,因此這裡也被上海人,公認是小童星的「搖籃」,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了,它們怎麼啦,這班小朋友,正在上的是演技訓練班。
    2010/07/05 14:28
  • 【小星星的天空】爭當小童星! 選秀大賽爸媽緊張

    小小童星熱引爆風潮,不少家長夢想自己的小寶貝,也能成為小明星,今天有一場童星選拔賽,上百位小朋友分場試鏡,為了搶當童星,每個都是有備而來,唱歌、跳舞、秀才藝,在一旁觀戰的爸媽,也跟著一起手足舞蹈,比在台前表演的小朋友還緊張。
    2010/07/03 18:26
  • 廣告拍上癮 客委會要拍客家偶像劇

    電影艋舺爆紅,讓不少民眾更認識台北市這個老舊社區,搭上這股戲劇行銷風潮,行政院客委會現在有了新點子,打算在民國一百年國慶前,出資兩千萬元,籌拍第一部的客家電視偶像劇。目前拍攝的前置作業,包括取景選角已經全面展開,當紅的小童星小小彬,因為擁有客家血統,也可能成為這部偶像劇力邀參演的小明星。
    2010/02/24 19:28
  • 陸小小「舞王」 跳街舞、唱RAP精通

    提到大陸的小小明星,真的是臥虎藏龍;有位小小舞王今年11歲,不過高超的舞技真的驚艷四座,而且他的才藝還不只跳舞,小舞王會唱RAP,還會模仿大陸央視,前愛國體育主播黃健翔,超激動的語氣。
    2009/06/05 22:48
  • 兒童版「超級女聲」 小選手賣力秀

    成功打造「超級女聲」之後,大陸企業蒙牛,又出錢打造兒童版的「超級女聲」,舉辦「非凡少年」選秀賽,對象是大陸的小朋友們,這些小小明日之星又唱又跳,一點都不輸給大人。
    2006/10/13 13:25
  • 【一步一腳印】部落屋劇場 小小藝術殿堂

    星期天的早上,布農部落屋開始湧入觀光人潮,不只是因為觀光客,每逢例假日部落屋總是特別熱鬧,村莊的孩子也都回來了,就像是大家族團員,一起迎接遠道朋友的來訪。 這裡是部落屋的劇場,其實同樣的歌曲同樣的祭典儀式在這裡傳唱了10年,只是表演者的面孔每一年都不一樣,因為有人老了不能唱、不能跳,於是小的就站上了舞台。 部落屋有自己小明星,賣自己出版的CD,原住民小朋友的好歌聲讓人驚艷不稀奇,讓外地人最驚喜訝異的是,走下舞台之後,小小布農族人又換了一一個身分,站在另一個崗位。叫賣花生:「來賣花生,小朋友。」 幾年前,部落屋開始將當地的農作物,包括鳳梨、梅子、花生等,開發成食品,自產自銷,每到假日,村莊的小孩就來這裡打工當推銷員,別看他年紀小小的,問專業的問題她都懂,可是,今天要面對媒體,不是她的專長,她有點害羞。布農部落屋小朋友王佩萱:「因為我們泡的比例是2比1,然後這是鳳梨汁,這是梅子原汁。」
    2005/12/24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