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卡位戰!迷你彬紅 哥小小彬地位不保?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哀招賢 李延智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相較於日本從小培養童星成為明日之星,在台灣想當童星就沒那麼複雜,只要長得可愛,敢秀敢表演,經過試鏡就有機會圓星夢,近十年來,國內的童星平均2、3年就要汰換一次,這幾年爆紅的小小彬,開始上課之後,童星一哥的地位恐怕不保,因為包括他的弟弟迷你彬在內,有一堆人小明星等著卡位。

偶像劇片段:「爸爸。」

偶像劇中突然跑出一個小孩要認爸爸,橋段雖然八股,但飾演認宥勝當爸的迷你彬,一出場就讓收視持續飆高。偶像劇片段:「小星,你好壞。」

5歲的迷你彬在大陸拍戲拍了大半年,紅回台灣來,跟去年參與偶像劇的演出比起來,現在五官看起來更帥氣,面對鏡頭自然,是不是想趁哥哥小小彬上學,竄童星一哥的位置。

童星迷你彬:「哥哥比較厲害,他很棒,我覺得他很棒。」記者:「會不會覺得一哥的位子被搶走?」童星小小彬:「不會不會,因為是我弟弟啊,所以我覺得不會。」

已經7歲的小小彬,說起話來像個大人,不怕弟弟取代他一哥地位,倒是很多小朋友都想搶當小小彬,幾十個平均年齡不到15歲的小朋友,跟著老師唱唱跳跳,他們都想當童星,除了有可愛的外表,每個敢秀又會表演。

記者:「那你的偶像是誰?」童星趙颽:「放浪兄弟,不是,黑眼豆豆。」記者:「黑眼豆豆,那你喜歡他們什麼歌?」趙颽:「Dirty bit。」

像這個紮著一邊的辮子黑人頭,跳著俐落的舞步的趙颽,今年才5歲,已經立志要比小小彬紅,不過在台灣,童星汰換率高,最多2、3年就會換一次面孔,這麼多小朋友前仆後繼想圓星夢,看來小小彬的競爭對手,還不只弟弟迷你彬。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77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