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小型兵工廠 結果共14筆

  • 警破獲小型兵工廠! 嫌犯改造「手機型手槍」威力驚人

    高雄刑大破獲販毒集團,攻堅現場有近百萬元的毒品,還第一次發現偽裝成「手機造型」的摺疊手槍,外型和智慧型手機沒兩樣,嫌犯改造過後威力強大,一次可以擊發兩顆子彈,具有殺傷力,50歲的陳姓嫌犯曾因改造槍枝被逮,雖然他供稱槍枝是要防身用,但大量改槍,不排除是要兜售獲取利益。
    2023/03/20 20:39
  • 破獲槍砲兵工廠!男竟改造土製「遙控炸彈」

    新竹警方日前破獲一間小型兵工廠,嫌犯不只生產改造手槍,還有可遠端遙控的土製炸彈等危險爆裂物,現場出動防爆人員,將爆裂物帶回勘驗,同時查獲毒品,將嫌犯依法送辦,向法官聲押獲准。
    2022/12/13 12:27
  • 永和警匪對峙!通緝犯掛窗台逃 藏6把改造槍「全上膛」

    新北市刑大、保大、板橋和永和分局員警,今(23)日早上前往永和福和路附近,欲逮捕槍砲、毒品通緝犯。當時警方才剛破門,陳姓嫌犯就從陽台爬窗,往外逃,由於他過去就有在製造改造手槍,因此警方擔心他會開槍,出動25名員警在內外戒護,對峙近30分鐘。事後警方在搜索租屋處時,於陳姓主嫌的房間內,查到6把改造手槍、已經上膛,顯然就是打算和警方火拼。
    2021/12/23 11:29
  • 怎找不到槍?原藏在電視櫃「暗門」 警攻堅查6槍、200子彈

    刑事局日前破獲淡水一間樓中樓,裡頭藏有不法槍枝,只是第一時間他們破門攻堅,怎麼找都找不到槍,後來在電視櫃下發現一扇暗門,裡面別有洞天,找到6支非法槍枝還有200顆子彈,就像是小型兵工廠。
    2021/04/19 18:45
  • 暗夜試槍擾鄰! 地下兵工廠竟藏身大樓

    新北市一名通緝犯,逃亡期間躲在高級社區,大膽在頂樓試槍,驚動鄰居報案,警方出動26名警力埋伏,趁嫌犯外出時逮人,進屋搜索發現裡頭有如小型兵工廠,查扣到五把改造手槍和改槍工具,現在要追查有多少槍枝流進市面。
    2021/01/13 13:40
  • 隨身攜帶土製炸彈! 警取締違規查獲

    高雄警方取締並排停車,意外查獲小型兵工廠!蔡姓嫌犯搭乘友人駕駛的轎車,在路邊並排停車,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由於他神色慌張,警方不但從他身上搜出毒品,還發現他所攜帶的包包,藏有2枚土製炸彈、4顆改造子彈及改造手槍半成品,猶如小型火藥庫!
    2017/10/21 11:37
  • 自稱「改槍天才」 毒販房間如小型兵工廠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自家改造槍枝還販毒,房間內宛如小型兵工廠,警方持搜索票上門,男子躲在廁所裡,老母親看見員警荷槍實彈上門,心急的在廁所外頭喊話。
    2017/02/26 18:19
  • 你有什麼問題?嫌犯擁槍毒 搜索談良心

    苗栗一名嫌犯造槍枝販售,警方埋伏逮捕,當場從他口袋搜出一支掌心雷手槍,押回住宿搜索,宛如小型兵工廠。嫌犯看著改造槍枝被搜出來,不斷對著員警碎碎念,說「不相信你們沒有做過違背良心的事情」,還說自己是生活所逼,原本不想搭理的員警,忍不住訓斥他「你有甚麼問題,你做的是違法的事情」。
    2016/12/05 12:13
  • 擁槍自重兼販毒 桃園花蓮同掃槍

    警方全台掃槍,27日下午桃園警方,在大園區一處住宅進行搜索,小房間裡宛如小型兵工廠,不但當場查獲2把改造手槍和子彈,連製作子彈的工具也一應俱全;無獨有偶,花蓮警方在追緝毒犯時,發現毒販的車上,有27發子彈,還有一把改造鋼珠衝鋒槍。
    2016/07/29 22:54
  • 昔特戰部隊變兄弟 專改槍枝販賣圖利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處小型兵工廠,起出大批槍械成品、半成品以及彈藥,警方發現,40歲的林姓主嫌,曾經在海軍陸戰隊的爆破中隊服役,甚至還前往美國海豹部隊受訓過,利用專業知識和技術,改槍販賣牟利,警方上門時,嫌犯身上還穿著海軍爆破中隊的T恤
    2015/02/15 12:30
  • 〈獨家〉師生驚魂!警攻堅 嫌犯逃往幼稚園

    孩子上學的幼稚園,隔壁竟然暗藏兵工廠!警方接獲線報,得知新北市樹林一處民宅,有嫌犯擁槍自重,大批警力帶著槍械盾牌攻堅,赫然發現裡頭竟是中小型兵工廠,而且圍捕過程當中,嫌犯從2樓窗戶跳到隔壁幼稚園頂樓,所幸迅速遭到制服,警方捏了把冷汗,因為如果讓他逃到樓下教室,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4/01/15 17:10
  • 紐約台僑住家 警查出大批軍火

    曾經被立委邱毅點名,幫總統公子陳致中在美國紐約置產而出名的台商莊信雄,他的36歲兒子莊士緯,星期三因為拿著AR15步槍在街上,遭到警方逮捕,隨後到他家中還發現大批火力強大的軍火,現場槍械子彈琳瑯滿目,宛如一座小型兵工廠。
    2008/01/04 11:34
  • 改造槍網站公開販售 警方網路跟監

    (22日)凌晨警方破獲一起罕見的改造槍枝案,嫌犯不但在自家住宅改造槍枝,更將槍枝在拍賣網站公開販售,警方在網路上佯裝買家詢問,鬆懈嫌犯心防,終於在今天凌晨一舉破獲這處小型兵工廠。
    2003/11/22 07:47
  • 嫌犯為毒改槍販毒 還大膽偷警證

    三重破獲一個小型兵工廠,嫌犯改槍販售,為的是買毒,偶而闖空門偷東西轉賣,贓物中,竟然還有台北市警員的刑警證。
    2003/11/06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