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小周周 結果共82筆

  • 保養撇步攏底這! 昆凌產後迅速瘦回「ㄦ字腰」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婚後,兩人遇有一子一女「小周周」和「小小周」,一家人生活甜蜜。昆凌生完第2胎後身材恢復迅速,身高163公分、體重46公斤,復出後,線條跟產前一樣火辣,她先前受訪時曾透露沒特別忌口,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就連老公周杰倫也誇她只有17歲。
    2018/01/09 16:17
  • 周杰倫「小公舉」再度上身賣萌 說這組疊字網友全驚呆了

    天王周杰倫2014年和昆凌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女Hathaway及一子Romeo,一家生活相當低調。不過周董自從日前開設Instagram帳號後,就經常在網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昨天(20日)他在IG上分享自己幫小孩買襪子的照片,沒想到平常一派酷樣的周董,居然用疊字說「襪襪」,再度展現出天王「小公舉」的一面,讓大批粉絲直呼「實在太可愛了啦」!
    2017/12/21 11:39
  • 網傳《爸爸6》夢幻名單 咘咘+小周周+飛翔世紀同框?

    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日前圓滿收官,本季無論收視、贊助或人氣都相當高,幾乎每個星二代,包括素人小山竹均圈了無數粉絲,堪稱最成功的一季。然而節目才剛結束,近期網路上就流傳一份《爸爸6》的嘉賓名單,包括周董和小周周、黑人及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以及修杰楷和咘咘都在其中,讓不少網友驚呼要是這名單是真的,收視率肯定「高到爆炸」。
    2017/12/12 16:46
  • 小周周要上學了?周董現身貴族幼稚園 1年學費70萬

    天王周杰倫倫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小小周(Romeo)和女兒小周周(Hathway),日前周董還罕見曬出愛女正面萌照,言語間藏不住對女兒的驕傲,而日前有民眾在街上目擊周董現身士林區的歐洲學校,疑似在為小周周物色學校,而他相中的幼稚園,每年學雜費要價70萬元!
    2017/12/08 11:07
  • 卡司強!阿妹新歌周董創作、Selina助陣MV

    天后張惠妹最新歌曲《連名帶姓》由天王周杰倫創作,MV花絮曝光,找來Selina擔綱女主角,身為鐵粉的Selina則笑說在片中要和不同男友逢場作戲其實很緊張,另外周杰倫也在同一天曬出2歲女兒小周周的正面影片,女兒對著鏡頭說出爸爸口頭禪「唉呦不錯喔!」更隨著音樂擺動,模樣相當有喜感。
    2017/12/05 14:43
  • 唉呦不錯喔!小周周學爸耍酷 周董嗨曬正面照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Romeo和Hathway,而向來十分保護孩子隱私的夫妻倆,未曾讓他們的正臉照曝光。而日前周董難得曬出小周周的影片,畫面中的她正臉面對鏡頭,搖頭晃腦的學著爸爸的口頭禪「唉呦不錯喔!」,模樣超級可愛。
    2017/12/05 10:59
  • 2歲小周周萌叫「姊姊」 甜讚江蕙比昆凌美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在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而向來十分保護孩子隱私的兩人,在日前送出寶貝兒子Romeo的彌月油飯,藝人陶晶瑩也開心的曬出禮盒,未料卻意外曝光Romeo的正臉照,雖事後火速刪除但依舊引發不小議論。而當晚同樣收到彌月油飯禮盒的江蕙,則是在臉書上開心透露,自己被2歲的小周周連喊了5次姊姊,讓她超驕傲。
    2017/10/26 12:50
  • 周杰倫愛子俊美正臉照曝光 陶晶瑩急刪文為時已晚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結婚後,生下一對子女Romeo及小周周,夫妻倆非常注重孩子隱私,從未讓一雙兒女正臉曝光,沒想到主持人陶晶瑩今天居然搶先流出周董兒子的照片。陶子今天在臉書上分享收到周董夫婦送來的彌月油飯,其中一張右邊就放著Romeo的正面照,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提醒陶子姊應該把臉打馬賽克吧,隨後陶晶瑩將整篇po文刪除,但為時已晚。
    2017/10/25 19:08
  • 周董曝光愛女正面照 網友驚呼:被騙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愛女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不過周杰倫相當保護孩子,從未曝光真面目,今(20)日周杰倫突然在IG預告要公開愛女正面照,沒想到照片曝光,卻讓網友驚呼被騙了!
    2017/10/22 00:04
  • 昆凌澳籍老爸激似電影巨星 高顏值神基因被狂讚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婚後,兩人遇有一子一女「小周周」和「小小周」,一家人生活甜蜜,日前周董砸下6億購買的豪宅,奢華程度讓人咋舌!而向來保護孩子隱私的夫妻倆,也鮮少曝光小孩長相,但前陣子昆凌難得曬出小周周和爸爸的全身合照,引發網友熱議,直呼:「昆凌爸好帥!」
    2017/10/14 12:53
  • 又有了?昆凌曬凸肚照 粉絲暴動「太快了吧」

    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火速迎來愛女小周周「Hathaway」,今年6月昆凌也再度產下寶貝兒子小小周「Romeo」,做人進度飛快,日前昆凌也曬出一張美照,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小腹竟然微微凸起,忍不住驚呼「該不會又有了吧!」
    2017/09/28 16:31
  • 愛女亂畫6億豪宅!周董崩潰 昆凌淡定:冷靜點

    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小周周「Hathaway」,和小小周「Romeo」,而周杰倫因時常有工作在身無法返家,日前難得回到家中卻發現寶貝女兒在白牆上用藍色的蠟筆畫下自己的「巨作」,讓他當場傻眼跪地半小時,反觀昆凌卻是十分淡定的回應,笑翻不少粉絲!
    2017/09/24 11:10
  • 凌晨驚見小周周塗鴉抽象畫 周杰倫傻眼跪地半小時

    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婚後幸福美滿,育下一對兒女。但周董因工作繁忙,近期常在台灣、大陸兩地奔波往返,待在家中的時間不多,但沒想到他難得返家一趟,凌晨看到牆上的塗鴉,讓他跪在地上傻眼半小時。
    2017/09/19 17:25
  • 周董遊泰國為愛妻慶生 情侶拖意外搶戲

    昆凌12日歡慶24歲生日,周杰倫(周董)現身泰國為愛妻慶生,今年6月才剛產下小兒子的昆凌已恢復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2017/08/12 14:54
  • 小周周萌舉草餵長頸鹿 昆凌伸手護女母愛爆棚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近日迎來第二個寶貝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人生活幸福甜蜜,羨煞眾人。日前昆凌也開心曬出自己牽著女兒小周周「Hathaway」一起開心餵食長頸鹿的照片,畫面超級溫馨。
    2017/08/10 11:43
  • 兒女爬頭上哭鬧 周杰倫1打2無奈癱坐沙發

    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小周周「Hathaway」,和小小周「Romeo」,而昨(8)日適逢父親節,周杰倫卻剛好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返家,幸好還有其他星爸同樣也無法回家,讓他稍稍平復一點遺憾的心情。
    2017/08/09 10:08
  • 完全遺傳到昆凌 小周周混血「淺金棕」髮超搶眼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婚後,兩人遇有一子一女「小周周」和「小小周」,一家人生活甜蜜,日前周董砸下6億購買的豪宅,奢華程度讓人咋舌!而向來保護孩子們隱私的夫妻倆也未曾讓孩子的真面目出現在螢光幕前,23日昆凌難得曬出小周周和爸爸的全身合照,引發不小關注。
    2017/07/24 10:37
  • 昆凌曝光6億新居 爽坐360度觀景台超奢華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婚後,兩人遇有一子一女「小周周」和「小小周」,一家人生活甜蜜,而昆凌日前也曬出在新家的照片,讓周董砸下6億購買的豪宅內部裝潢也跟著曝光,奢華程度讓人咋舌!
    2017/07/22 13:45
  • 昆凌剖腹產子 周杰倫「前世情敵」生了

    恭喜!周杰倫又當爸了!「周杰倫資訊網官方微博」8日下午發文,透露周杰倫已經向《中國新歌聲》節目請假、返回台灣,因為老婆昆凌於上午剖腹產子,周杰倫的長子「小小周」報到,長女「小周周」當姊姊了。
    2017/06/08 17:18
  • 綁雙馬尾小周周曝光了?昆凌秀7月孕肚辦趴美翻天

    女星昆凌現在懷第二胎男寶寶將滿7個月,孕肚越來越明顯,隨著生產進入倒數計時,她邀請了一票好姊妹,開心舉辦「Baby shower(準媽媽派對)」,照片中可見孕肚明顯隆起,但四肢依舊纖細,而有眼尖網友發現2歲的小周周疑似不小心現身,綁著雙馬尾在現場跑來跑去,模樣相當可愛。
    2017/06/06 11:10
  • 金曲獎「只」入圍3項 周杰倫為她抱不平

    第28屆金曲入圍名單16日公布,周杰倫17日出席手機代言記者會,被問到他憑著《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專輯入圍國語男演唱人、最佳音樂錄影帶(〈床邊故事〉)、年度歌曲(〈告白氣球〉)3項大獎,但記者會上仍透露出失望,尤其跟女兒小周周「合作」的歌曲〈前世情人〉沒入圍更讓他叫屈。
    2017/05/17 19:01
  • 自家有遊樂場!昆凌半夜甜曬老公視角 豪宅客廳意外曝光

    藝人昆凌歌手周杰倫婚後,兩人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日前更宣布已經懷了第二胎,目前已經懷孕5個多月的她,昨(2)日凌晨發文透露,自己半夜起來覓食被老公調侃「又餓囉?」,讓她忍不住反擊「是寶寶餓不是我餓」,甜蜜互動閃瞎不少粉絲。
    2017/05/03 10:56
  • 小周周學爸爸也看NBA!「專屬小球衣」身影萌翻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擁有一個可愛女兒「小周周(Hathaway)」,近期昆凌懷著5個月第2胎,在家陪伴女兒休息,23日她在微博發出一張觀看NBA比賽的照片,只見小周周站在電視機前,跟著媽媽一起認真的看球賽,身上還穿著「專屬小球衣」,可愛的模樣讓粉絲都融化!
    2017/04/23 20:19
  • 周董曬小周周塗鴉照 強碰7千萬美金藝術作品

    天王周杰倫日前才在英國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而目前懷了第二胎的老婆昆凌也一路愛相隨,甜蜜指數破表。而周董昨日也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出自小周周之手的塗鴉照,開玩笑的稱讚每個小朋友未來都有變成「大師」的潛力。
    2017/03/23 10:42
  • 昆凌第二胎是男生!周董報喜:媽咪的前世情人來了

    藝人周杰倫和昆凌婚後生下愛女「小周周(Hathaway)」,第二胎何時報到一直是粉絲關注焦點,近日昆凌錄影、上通告頻頻被傳有喜,稍早在情人節的一開始,周董就在臉書爆出喜訊,曬出昆凌挺肚孕照,開心表示「媽咪的前世情人來了!」更幽默寫下:「祝大家情人節『女子』快樂啦!」宣布兒子即將報到!
    2017/02/14 0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