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小一數學 結果共13筆

  • 小一數學「6+6=12」被打叉!高中生愣:到底錯哪 内行秒解

    隨著不同的時代,學生的教材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挑整或改變。近日有位即將升高一的同學在網路社群Threads上po文求助,不解弟弟的小一數學題目「6+6(拆3、3)=12」為何被畫叉叉,但是「7+5(拆3、2)=12」卻拿到勾勾,「身為一個要升高一的人真的看不懂」。
    2024/03/01 15:36
  • 超狂邏輯!小一數學「16題全答錯」細看驚呆 大人全服了:天才

    孩子放學回家寫作業,家長們都會在一旁督促,偶爾遇到有趣或困難的題目,PO上網分享也總能引起一波討論度,日前,一名網友貼出國小一年級姪子的數學題,看似簡單的加法,孩子竟「全部答錯」,然而,仔細一看,網友無不連聲讚嘆。
    2023/10/07 14:05
  • 碩士爸算小一數學題!解不出狂冒汗 兒無心吐1句「侮辱性提議」

    新版的國小一年級數學題每一年都不盡相同,更何況是相隔20年的數學題。中國湖北省一名理工科碩士畢業的爸爸在運算小一兒子的數學作業時大卡關,苦算了10分鐘仍得不出答案,一旁的兒子見狀後還貼心詢問「爸爸,你要不要看答案」,此句話一出讓網友笑翻。
    2023/04/29 10:47
  • 小一數學「猴子分香蕉」考倒媽媽!正解曝光 網理智全斷

    孩子在家寫學校作業時,不少家長會在一旁協助,但有些題目卻連大人也百思不得其解!一名媽媽分享,最近看到孩子的一道數學題,但看了很久還是一頭霧水,沒想到親自詢問老師後,一番解答讓大家看了理智線斷裂,直呼「這根本是國文題吧」!
    2022/04/20 18:15
  • 小一數學「45空兩格變25」要填啥?行家解答網佩服

    學生時代,「數學」是許多人求學時期的噩夢科目,往往搞得一個頭兩個大。最近有網友分享,同事傳來1張小學一年級的數學考卷,其中有1道題目,他就是想破頭也想不出答案,最後只好上網求解。題目曝光後,引發大家腦力激盪思考,多數人合理懷疑,會不會是老師出錯題目,但也釣出神人解答。
    2022/03/13 17:22
  • 小一數學題掀戰!侯昌明「翻白眼」跟進嘆:為考倒學生?

    近日一則小一數學題在網上掀起熱議,因為題目明明是數學,看起來卻像在「考國文」,引起不少人認為是刻意誤導,醫師陳昶宇甚至直接開砲,認為台灣教育出了問題。而這則題目也引起藝人侯昌明注意,他今(9)日發文抱怨自己看完以後「翻白眼」,更質疑這種題目根本像「為了考倒學生而出題!」
    2022/03/09 16:17
  • 小一數學「百數表」媽看嘸崩潰 網友哀號:難到需上網查

    許多家長光是照顧小孩的生活日常就已經相當崩潰,時常還被學校作業傷透腦筋,近日有網友分享一道國小1年級的數學題目「百數表」,滿是空格又沒有範例的題目讓家長超崩潰。
    2022/03/08 06:14
  • 小一數學題「10人公車走7人剩幾位?」 全班慘被考倒

    數學是不少人在求學過程中相當頭痛的科目,除基礎公式計算外,更考驗學生的邏輯思考。日前就有一名家長分享小一的數學題,題目為公車載客10人,7人下車後,車上還剩幾人?沒想到竟考倒全班50名學生,答案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1/12/30 13:49
  • 小一數學「神祕箭頭」求解 家長崩潰神人解答揭密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數學」一直是令人頭大的科目,現在有許多家長抱怨,小學的數學題目難度愈出愈難,幾乎讓大人看不懂。就有一名媽媽發文抱怨,她看到就讀小一孩子的數學作業題目後,表示「怎麼樣都看不懂」,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迴響和討論,當中不乏有高手現身解答。
    2021/06/29 23:45
  • 小一數學考倒家長「題目都看嘸」 她崩潰:誰能解答?

    國小一年級的數學題目竟考倒一票家長!近日有家長分享就讀小一孩子的數學題,短短幾行乍看之下淺顯易懂的題目搭配一個簡單的表格,不僅孩子寫錯,連家長都不知該如何解答,讓大批家長摸不著頭緒,崩潰直呼「到底誰能告訴我答案!」
    2021/04/20 08:20
  • 大人也答錯?小一數學題「7顆球滯銷」剩幾顆 眾霧煞煞

    很多大人認為自己能夠輕鬆解開小學生數學題,不過,近日有一名媽媽分享小孩的作業,只見上方寫著「看圖寫出算式」,不料閱讀完題目和圖片後,小孩的答案被老師打紅色大叉叉,該名媽媽只好發文求助網友。
    2020/12/07 19:24
  • 小一數學這麼難?媽PO這道「香蕉題」考倒大批網友

    國小一年級的數學題目有這麼難?一名媽媽在臉書上分享家中小孩的作業,沒想到其中1道數學題目竟考倒大批網友,不少人一頭霧水紛紛直呼「這考的不是數學,而是國文啊!」、「你弄的我好亂啊」、「現在的題目跟我以前有代溝」。
    2018/11/30 23:09
  • 烏龍洩題!數學提前考 安親班「賺到」

    接近農曆春節,國中小學都在舉行期末考試,不過在宜蘭頭城國小,卻發生小一數學考題洩漏的狀況,一名老師弄錯考試時間,提前一天考數學,考卷流入安親班,190多名小一學生數學科目全部重考。
    2005/01/19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