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對外援助 結果共5筆

  • 眾院放行 援烏台以與TikTok法案最快周二送拜登簽署

    等了半年,烏克蘭終於等來美國軍援。美國眾議院上周六透過分案表決方式,通過總計953億美元的對外援助案。其中,高達608億美元的烏克蘭軍援最受關注。不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感謝,歐洲領袖更紛紛表達支持,期盼這場及時雨能幫助烏克蘭扭轉當前的戰場頹勢。此外,眾議院也以壓倒性票數,通過81億美元的台灣與印太盟友援助案,以及TikTok法案等兩起帶有抗衡中國意涵的法案。再加上G7外長會同樣表達了對中俄緊密,以及台海南海情勢的關切,美歐在安全議題上的連動合作,似乎也越見清晰。
    2024/04/22 20:00
  • 美眾院明凌晨表決援以、烏和台灣法案 牽動TikTok命運

    美國聯邦眾議院準備在20日進行攸關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重大對外援助計畫的表決,同時也牽動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命運。
    2024/04/20 16:37
  • 美國出手了!白宮簽備忘錄 砸97億軍援烏克蘭

    烏俄戰事戰火持續進行,儘管俄羅斯表示有意與烏克蘭進行對話,但仍持續推進軍事行動。美國白宮在當地時間25日宣布,總統拜登(Joe Biden)已簽署備忘錄,將根據《對外援助法》指示國務院向烏克蘭提供6億美元(約167億新台幣)資金,其中3.5億美元(約97.9億新台幣)將用於烏克蘭的軍事援助。
    2022/02/26 13:45
  • 等1劑接種率破7成 南韓擬疫苗援助東南亞國家

    南韓日前因為莫德納廠供貨延遲問題,導致疫苗接種計畫延宕,在連番催促下不僅莫德納趕貨送到,之前自購的輝瑞疫苗也陸續送達,暫時擺脫「無劑可施」的窘境。不過南韓才剛讓三催四請的珍貴疫苗送達,現在卻又面臨了世界多國請求援助疫苗的消息,雖然南韓政府尚未答應,但也有考慮在國內接種率達7成後對外援助的事宜。
    2021/09/11 11:58
  • 川普改變心意簽了紓困與支出法案 美政府免於關門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簽署規模2.3兆美元(約新台幣64.8兆元)的疫情紓困和政府支出法案,為國內企業和個人提供救濟金,同時避免政府陷入停擺。
    2020/12/28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