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尋麻疹 結果共3筆

  • 林襄暴瘦剩41公斤!後台崩潰大哭被發現 親吐背後真相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8)日來到第二天,為了讓台下觀眾清涼一下,特地請來「看了就會涼」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她們除了帶來熱舞,還帶來新單曲掀起台下高潮。而其中人氣很旺的林襄,透露在登台前還先爆哭,她透露上台前都會焦慮,只要一焦慮就會哭,加上一個月只休1、2天,甚至月經來潮第2天,也要上工,身體太操勞瘦到46.7公斤,也讓她抵抗力、免疫力下降,「長輩」因此縮水,還常常會長尋麻疹。
    2023/07/08 20:17
  • 全身長滿紅斑急就醫!邵庭親揭病況嘆:不珍惜身體遭反噬

    從「宅男女神」搖身一變成「電商女帝」的36歲女星邵庭,前幾年揮別電視圈,專心經營網路電商事業,今(15日)晚她突然發出「全身長滿紅斑」的照片嚇壞眾人,透露自己有嚴重過敏,今早為了測試過敏藥的藥物,沒想到又引發尋麻疹,她也坦言「過去不珍惜身體遭反噬」。
    2022/03/15 21:58
  • 廖慶學患蕁麻疹苦不堪言! 見體重「突掉6公斤」嚇傻 

    每到季節變化,不少人都開始出現皮膚、過敏等問題,主持人廖慶學近日在節目《57健康同學會》上透露在去年罹患了全身性蕁麻疹,每次發作都要3、4天才能平復,第一次發作時還正好碰上胃疾,讓他體重一口氣掉了5、6公斤;為此,他看遍全台中西醫,但都找不出病因。
    2021/12/0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