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尋犬 結果共7筆

  • 搜救犬失蹤…消防隊發傳單急尋 牠竟在鄰居家「爽做這事」

    美國亞利桑那州日前發生搜救犬失蹤案,鳳凰城消防局上週在社群發出尋犬啟事,一隻常配合任務出動的搜救犬Moxie失蹤,消息一出引起當地民眾熱心關切;不過,在發出協尋啟事的隔天,很快就找回了Moxie,而牠也似乎是因為天氣太熱,被發現時,正開心的在鄰近社區泳池戲水。 ​​​​​​​
    2023/08/21 05:03
  • 老臘腸走失!竟遭遊民蓋布袋「打包」帶走 飼主:心都涼了

    彰化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家中的老臘腸狗走失,隔天接到附近工廠的保全通知,說調監視器發現,狗狗疑似遭騎腳踏車的遊民用麻布袋包走,陳姓飼主看完畫面當下心都涼了,急忙上派出所報案,而警方也通知該名遊民到案說明,他說當下看老臘腸視力不好,又在地上吃餿水,乾脆將牠包起來帶到秀水鄉的田裡放生。目前狗狗仍下落不明,飼主也不打算對遊民提告,只希望快點讓狗狗回家團聚。
    2022/04/21 17:31
  • 當心!愛犬走失求協尋 飼主竟遭陌生噁男騷擾

    飼主當心!1名張姓女網友今(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最近因為寵物走失,因此在「寵物走失社團」貼出尋犬啟事,拜託民眾協尋,若有看到愛犬也請打電話通知。未料就有不肖人士,看到啟事上的聯絡方式,打電話給飼主謊稱對方的狗侵犯了自家的狗,甚至多次騷擾,要求對方透過電話滿足自己的性需求。
    2018/11/07 23:36
  • 失主手繪愛犬圖求助 警憑特徵半天尋獲

    屏東枋寮一名陳姓飼主,因為飼養的黑色迷你貴賓犬走失了,因為找了好幾天都一無所獲,乾脆手繪了一張小狗的圖畫請警方幫忙,沒想到真的在當天下午就找到了。
    2017/09/27 10:36
  • 找到了!米可白直播痛哭尋犬 網友合力幫忙

    喜愛狗狗的藝人米可白,昨日在臉書上獻上第一次的直播影片,但這部影片卻充滿了自責的淚水,因為她日前幫一隻米克斯狗狗找到認養的新主人,沒想到在認養的第一天狗狗就逃脫跑走,得知消息的米可白難過又心急,PO出直播影片請大家幫忙找狗狗,甚至忍不住在鏡頭前痛哭。
    2015/08/18 14:30
  • 狗明星「跳跳」走失 主人懸賞2萬尋犬

    不少廣告喜歡找可愛動物在片中軋一角,尤其小狗狗最受青睞,一隻拍過不少知名廣告的「傑克羅素梗犬」,名字叫「跳跳」,在3C產品或家庭清潔用品都看過牠的身影,1個多月前,牠在彰化住家外走失,家人好心急,印了2000多張海報到處張貼,還懸賞2萬元,希望好心人幫忙協尋。
    2013/04/02 18:07
  • 門縫十公分 靈犬鑽出追女主人

    一名女子養了3年的吉娃娃,因為門沒關好而走失了,這名女子尋犬心切,登半版的報紙廣告,懸賞30000元。
    2006/02/26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