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專業救援 結果共8筆

  • 港口起火、城區半毀!土耳其關伊斯肯德隆港 物資運送難

    土耳其東南部的「伊斯肯德隆港」大火,當地時間周四又死灰復燃,導致相關業務,只能繼續停擺,而港口城附近,同樣有多處樓塌,卻因為缺乏專業救援,民眾只能自行搜救。土耳其強震後,多處道路柔腸寸斷,連鐵軌都歪七扭八,許多物資運送進度,因此被拖慢。
    2023/02/10 12:59
  • 轉彎不讓直行!撞飛騎士乘客 阿伯急拉傷者

    台中有台左轉轎車撞上直行雙載機車,導致騎士跟乘客,當場噴飛,駕駛阿伯嚇的馬上下車扶人,但是消防局提醒,這是NG行為,因為移動傷者,有可能造成二次傷害,讓傷勢加重,應該等待專業救援。
    2022/03/28 13:42
  • 卡住怎麼辦!急脫困打錯檔 暴衝摔水溝

    因為一時太緊張,就連人帶車爆衝到水溝裡!花蓮一名許姓女駕駛,27日早上10點多,要從太平洋公園停車場離開時,發現輪胎卡在爛泥巴裡,動彈不得,急著想脫困就急踩油門,也沒發現打錯擋,直接爆衝摔進大水溝,幸好人只有輕微擦挫傷。遇到這種狀況,建議要找專業救援,否則還要花上一大筆費用維修車輛。
    2021/04/27 21:11
  • 救貓狗不打119! 新北動保處組專業救援團

    新北市未來動物救援不再由消防局處理!多年來動物救援、捕蜂抓蛇業務都由消防隊員協助,但新北市府宣布10月1日開始,動物搜救業務將交回動保處負責,未來報案直接撥打1999,動保處為了因應動物救援,將聘請外包單位與動保員組成90人救援團。
    2017/10/01 12:36
  • 醫院不救人?婦倒急診室旁10米 要等119

    醫院旁有傷患倒地不能直接送到急診室,而是要等119到場!新北市樹林一名77歲賴姓婦人過馬路被機車撞到,人就躺在仁愛醫院急診室旁大約10公尺位置,有民眾不滿為何不直接將人抬進醫院,而是一定要打119等救護車,質疑這樣會錯過黃金救援時間,消防隊表示醫院跟消防單位有「權責劃分」,傷患最好由專業救護人員到場評估,如果任意移動反而會有二度傷害!
    2017/07/08 12:06
  • 在世界最高峰救命 救難隊與時間賽跑

    每年都有許多登山客冒著生命危險,想要征服喜馬拉雅山,當危機發生時,往往只能依靠山上的專業救難隊員,他們接獲無線電通報後,就在和時間賽跑,Discovery頻道《聖母峰特輯》,今天就帶您來看,在世界屋頂的救援團隊。
    2017/04/27 21:58
  • 快訊/為人道救援減災 美軍、共軍11月昆明演練

    最新消息,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今天說,美軍與共軍將於11月13日至18日,在昆明舉行「人道主義救援減災聯合實兵演練」和研討交流,將以高海拔條件下專業救援為主題,分3部分實施。雙方計劃合派223人參加,其中共軍134人、美軍89人。
    2016/10/27 19:27
  • 921國際搜救隊 渡河挺進重災區

    搶救重災區,曾經參與921地震救援的國際搜救隊,今天也加入救災,共40名專業救難人員,帶著高強度的救難繩索,要挺進高雄甲仙、六龜鄉等失聯地區;這些重災區橋樑斷裂,目前只能靠空降救援,因此國際救難隊將冒險架設流籠,橫渡河流,再徒步進入重災區,搶救人命。
    2009/08/1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