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住怎麼辦!急脫困打錯檔 暴衝摔水溝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21:11

因為一時太緊張,就連人帶車爆衝到水溝裡!花蓮一名許姓女駕駛,27日早上10點多,要從太平洋公園停車場離開時,發現輪胎卡在爛泥巴裡,動彈不得,急著想脫困就急踩油門,也沒發現打錯擋,直接爆衝摔進大水溝,幸好人只有輕微擦挫傷。遇到這種狀況,建議要找專業救援,否則還要花上一大筆費用維修車輛。

圖/TVBS

 
公園旁邊的大水溝內,竟然有一名女子連人帶車摔了進去。

警消人員:「妳離開那個,不要在輪胎那邊,妳過來一點。」

幸好水不深女子外表看起來沒有明顯傷勢,警消引導她到指定位置後,趕緊搭梯子爬下去救人,把她抬上擔架送醫。

 
圖/TVBS

拖吊車也到場,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成功用吊臂,把水中的車子拉上岸。

記者vs.目擊民眾:「正常怎麼會衝下去,她應該是卡到那個(泥濘),(然後加速),她想要脫困啦。」

原來是因為車卡在爛泥巴裡,意外發生在花蓮太平洋公園停車場,27日早上10點多一名許姓女駕駛,當時正準備開車離開,發現輪胎竟然卡在泥土裡完全動彈不得,疑似太緊張急著要脫困,沒打倒車檔,就急踩油門,下一秒往前爆衝,掉進大水溝,幸好只有頭部輕微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因為水勢不深,車子直接栽進水底撞到整個保險桿都掉了,但這種情況其實很常發生,拖吊業者也教民眾自救的方法。

圖/TVBS

拖吊業者:「倒車啊,如果倒車不行的話要不然你對這個車子,你要相當熟悉,要不然會衝過頭,就直接下去了啊,要不然就請道路救援,就是最安全啊。」

但拖吊救援也是有差別像卡在泥濘的話,屬於一般拖吊,費用差不多2000元,但如果像這樣掉進水裡,屬於高難度拖吊至少5000元。

 
如果對車況不熟悉,遇到狀況時還是要找專業救援否則吊車比較貴,修車更是一大筆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衝#輪胎#打錯擋#專業救援#拖吊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2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