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寶林茶室粿條 結果共5筆

  • 郭正亮驚爆「吃過寶林茶室粿條」 曝口感:蠻好吃的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指向米酵菌酸釀禍,至今已有28例通報,其中2人不幸死亡,7人仍住院治療中。前立委郭正亮就驚爆,因為妻子吃素,自己曾吃過寶林茶室的粿條,且「蠻好吃的」,他表示寶林茶室算是有名的店,而且還是在大百貨公司裡,質疑「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2024/03/31 10:33
  • 毒素藏哪?寶林茶室粿條「沒驗出米酵菌酸」 王必勝這樣說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驗出米酵菌酸,但寶林茶室與供應商19件食品檢體結果公布,粿條、香蘭葉、在來米粉的米酵菌酸皆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仍高度懷疑粿條有問題。
    2024/03/29 20:34
  • 寶林粿條供應廠「仍營業、出貨」!員工:一切正常

    前往供應給寶林茶室粿條的食品廠,似乎沒有受到稽查影響,照常出貨,員工持續作業,但被問到敏感話題,員工說,沒有什麼要回應,一切正常。另外,直擊菜市場內,部分攤商依舊有疑慮產品。對此,新北衛生局強調,要求食品廠停止出貨所有粄條相關產品,至於仍有下游收到貨,是否有違規狀況,將會調查釐清。
    2024/03/28 13:08
  • 寶林茶室取餐「驚見這幕」嚇壞!她揭恐怖病程:離新聞最近的一次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目前接獲越來越多起通報,衛福部也坦言案情擴大。一名曾到寶林茶室的網友驚呼,自己取餐時見到一幕當場嚇壞,且當天用完餐後身體也開始不適,恐怖病程全曝光。
    2024/03/27 09:43
  • 又爆1案!3人吃「寶林茶室粿條」不適 10歲童嘔吐就醫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2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1人死亡,但又傳出有5人也曾到同地點用餐,也吃了炒粿條,同樣出現腸胃不適症狀,最小的10歲症狀比較嚴重,到醫院就醫;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證實稍少有接獲通報,但不是從醫院來的,而是用人民陳情案件的方式,目前和前2位疑似食物中毒事件併案調查。
    2024/03/2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