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寶來塢 結果共15筆

  • 印度小孩拿「拖鞋」自拍燦笑 惹哭萬人:最棒的自拍照

    寶來塢演員博曼伊蘭尼(Boman Irani)演出過《三個傻瓜》、《來自星星的傻瓜PK》等電影,讓他聲名大噪,而博曼伊蘭尼也經常在社群中表達自己的想法,近日更貼出一張印度小朋友拿著拖鞋「自拍」的照片,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的不捨。
    2019/02/12 17:41
  • 被嫌剋夫像大象 寶來塢女星秀演技展魅力

    曾經被喻為世界最美女人的寶萊塢女星艾絲維亞,因為生產身材走樣、不但遭外界揶揄跟大象一樣,甚至還被說她放任自己變胖,根本有損印度國際形象。面對外界批評,高EQ的艾絲維亞也以行動跟演技在國際影展亮相,展示自己的個人魅力。
    2018/04/02 21:50
  • ​超感動!唯一姊妹要出嫁 7兄弟婚禮獻舞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英國倫敦有7個兄弟為了家中唯一的女孩即將出嫁,準備了一段精彩的婚禮表演,長達10分鐘的舞蹈,以《獅子王》氣勢萬鈞的開頭,中間夾雜麥可傑克森、碧昂絲,甚至是寶來塢歌曲,最後以英國團體1世代《妳如此美麗》結尾,影片po上網不到一個月,就累積140萬點閱率
    2014/12/12 16:54
  • 【FOCUS新聞】身在紐約心繫家鄉 印度總理演講、麥迪遜廣場歡呼

    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是誰來了?萬頭攢動,不用入境隨俗,不用英文演說,90分鐘絕無冷場,像寶來塢一樣華麗,又充滿了美國搖滾巨星演唱會的激情,主角是踏進美國的印度新任總理莫迪!莫迪在紐約麥迪遜廣場演講,以歌舞秀暖場,湧入超過1萬8千印度裔美國人,莫迪誓言打造新印度,直言21世紀是印度說了算的天下,力邀大家為印度經濟打拚,從2001年起擔任古吉拉特省長期間,它創造經濟奇蹟,當時沒有制止印度教徒和穆斯林衝突,上千穆斯林死亡,所以他當年申請訪美時,美國拒絕入境,如今,莫迪和歐巴馬先進行私人晚宴,再舉行正式會談,美國明顯拉攏正在崛起的印度。
    2014/09/30 20:52
  • 寶萊塢歌舞劇全球巡迴 7月來台

    寶萊塢電影因為有精彩的歌舞音樂風靡全球,最新的音樂歌舞劇「泰姬特快車之戀」展開全球巡迴,7月即將來台,首次進軍國家劇院演出。
    2014/06/26 22:54
  • 寶萊塢音樂歌舞劇 7月華麗登台

    印度寶萊塢音樂劇,首次前進國家劇院,為了7月演出,劇組演員先到台灣宣傳,帶大家先睹為快。
    2014/06/25 00:03
  • 寶萊塢歌舞神秘性感 搬上舞台7月來台

    年產800部的寶萊塢電影,因為有豐富歌舞演出,風格獨特,風靡全球,現在從大螢幕躍上舞台,最新寶萊塢歌舞音樂劇「泰姬特快車之戀」,7月將首次來台,進軍國家劇院。
    2014/06/05 22:49
  • 寶萊塢愛情故事 音樂歌舞劇7月來台

    美麗的愛情故事,永遠不褪流行!最新的印度寶萊塢歌舞劇「泰姬特快車之戀」,運用簡單而平凡的愛情故事,結合寶萊塢充滿歡樂與詼諧的音樂舞蹈,7月即將來台首演。
    2014/05/27 21:03
  • 「三傻」推手辦晚會 溫拿五虎開唱相挺

    去年風靡全台,打破台灣上映最長紀錄的寶來塢電影「三個傻瓜」,影片最後出現的綠能學校,創辦人是一位法王,他特別到台灣,20日晚間舉辦慈善晚會,邀請溫拿五虎開唱,好久不見的港星關之琳也特別應邀出席,不過當媒體問到關之琳的感情狀況,她馬上轉移話題。
    2011/11/21 01:00
  • 「三個傻瓜」推手 綠能學校創辦人訪台

    去年風靡全台,還打破台灣上映最長紀錄的寶來塢電影「三個傻瓜」,裡頭曾出現一座綠能學校,其實它真的存在,就在喜馬拉雅山下,叫竹巴白蓮花學院,是由一位法王創立,日前這名法王訪台,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分享了這段故事。
    2011/11/19 17:52
  • 印度女星搶鋒頭 林志玲代言吃悶棍

    第一名模林志玲首度為名錶代言,不但和國際巨星凱特溫絲蕾以及寶來塢女星艾西瓦亞合體,林志玲還備受禮遇,整場發表會都被安排坐在總裁身邊,但代言經驗老道的印度女星艾西瓦亞卻不斷搶林志玲的鋒頭,甚至在拍照時要志玲姐姐「後退點」,讓林志玲當場笑容有些尷尬。
    2010/09/10 11:36
  • 印度動畫產業起飛 每年成長30%

    印度「寶來塢」的電影工業聞名全球 隨著印度IT產業的發達,印度的動畫產業也開始起飛,從過去擔任歐美動畫代工的角色,到現在發展出印度色彩濃厚的原創作品,印度動畫產業平均每年成長了30%,十分驚人。
    2006/11/24 22:44
  • 【新聞走天下】寶來塢電影熱 帶動各國觀光人潮

    印度寶萊塢電影很有名,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寶萊塢演員走過的地方,都成了熱門景點。看中電影旅遊的商機無限,像瑞士和新加坡,都主動投資上億台幣,邀請寶萊塢片商和演員前來拍片,果真帶動了觀光和消費。
    2005/11/05 21:55
  • 狗狗過生日 獸醫舉辦豪華派對

    在印度有個獸醫,定期舉辦寶來塢式寵物派對,讓狗狗們可以享受豐盛的食物,又沒有健康的顧慮。
    2005/05/21 11:00
  • 歌舞 俊男美女 印度電影華麗熱鬧

    很多人都知道美國有個「好萊塢」,其實在南亞的印度,也有號稱電影夢工廠的「寶來塢」。寶來塢電影年產量超過800部,其中大部分是有俊男美女和華麗場景的歌舞片,而印度民眾對國產片也十分捧場,對當地人來說,看電影真的就是全民娛樂。
    2004/11/18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