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寵妃 結果共9筆

  • 離婚失光環?Baby丟代言又換角 傳遭女星吐口水排擠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今(2022)年初以「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官宣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關係,不過,先是黃曉明爆出徹底切割Angelababy,近日,陸媒則形容原本在演藝圈如「寵妃」的Angelababy,如今卻因與黃曉明離婚,一夕淪為「落難公主」,不僅丟了手上代言、遭換角,更在陸綜《奔跑吧兄弟》中遭其他女藝人排擠。
    2022/04/20 23:22
  • 「阿嬌」鍾欣潼演妲己 身材圓潤遭批「肉嘟嘟沒妖氣」

    最近港星阿嬌鍾欣潼,在新戲當中飾演以美艷著稱的「蘇妲己」,沒想到預告釋出,卻引來部分觀眾大批她身材過於圓潤,比起寵妃更像是太后,沒有妖豔、嫵媚的感覺,引發熱議。
    2021/11/17 12:56
  • 泰王要將寵妃封后 公主勸阻遭放狗趕人斷腿

    泰國的宮廷內鬥,越演越烈,泰王瓦吉拉隆功,有意將寵妃詩妮娜,升格為「第二王后」。一向力挺正宮王后的詩琳通公主,連忙進宮勸阻,沒想到和泰王大吵一架。據了解,泰王放狗趕人,導致詩琳通公主跌斷了腿,不過王室對外說法是,公主是在健身時受傷。
    2021/01/27 17:42
  • 寵妃爭上位!冊封不到半年 遭泰王剝奪所有頭銜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今年7月冊封34歲的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為王妃,甚至在隔月釋出她的王室傳記及兩人的甜蜜合照,但沒想到才短短幾個月就發生變數,泰國王室宮務處於21日發出聲明,指出詩妮娜對國王不敬,最後以「對君主不忠誠」為由,已下令剝奪她所有的王室頭銜與軍銜。
    2019/10/22 08:37
  • 林依晨太入戲推倒燭火 險燒布景釀火災

    林依晨最近參加導演明金城的婚禮,意外跟張天霖同框,也勾起粉絲當年對《我的秘密花園》的回憶,而她最近主演《小女花不棄》,劇情熱播當中,其中有段幕後花絮曝光,林依晨因為情緒激動、弄倒燭火,差點燒到床上的簾子。
    2019/02/18 14:51
  • 《延禧》再延燒 《皓鑭傳》君王寵妃變夥伴

    《延禧攻略》的男女主角吳謹言和聶遠,再次合作新戲《皓鑭傳》,只是這次的身分不是君王和寵妃,變成了合作夥伴,要一起成就霸業,而為了搶攻春節連假,宅在家追劇的商機,影音平台除了強打皓鑭傳,另外像是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棄》,還有韓劇《天空之城》,都在春節連假熱播。
    2019/02/01 13:34
  • 陸2000年後演員演技排行! 文淇奪冠軍、王俊凱第7

    大陸《新京報》10日公布2000年後出生的新生代演員「演技排名」,曾合作主演陸劇《天坑鷹獵》15歲的文淇和TFBOYS隊長王俊凱,分別奪下第一名和第七名,新生代年輕演員竄起,包括陸劇《雙世寵妃》再拍第二部,男配角也被發現就是《延禧攻略》中的五阿哥陳宥維。
    2018/10/11 12:16
  • 翠玉白菜陪嫁「光緒寵妃」 傳說添神秘

    故宮翠玉白菜,到東京出差6天,已經吸引6萬日本人參觀,這次故宮之行波折,不少人開始注意國寶背後的故事。其實翠玉白菜史實紀錄相當少,就連雕刻師傅都不知道是誰。但翠玉白菜「傳說版」的歷史,有一說指出,翠玉白菜是光緒皇帝最愛的女人「珍妃」的嫁妝,珍妃被慈禧害死後,翠玉白菜才到了姊姊瑾妃手中,國寶背後神秘身世似乎相當曲折。
    2014/06/30 13:10
  • 〈獨家〉寵妃就喝它! 飯店PK「阿膠」搭宮廷熱

    清朝宮廷大戲發燒,從大陸夯到台灣,劇中人物不斷出現一味中藥材阿膠,凡是皇帝補身、后妃流產或是安胎,全都要用到這一味,現在國內五星飯店也嗅到這股商機,搶搭阿膠熱潮,在秋冬交替之際,紛紛推出暖胃湯品搶客,不過中醫師提醒,身體虛弱、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喝,否則會引起腹瀉,反而傷身。
    2012/10/24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