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寧靜湖 結果共4筆

  • 中正大學寧靜湖禽類染禽流感 共撲殺鵝鴨41隻

    國立中正大學寧靜湖禽類感染H5N5高病原性禽流感,15日起展開撲殺,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人員費時3天捕捉,共撲殺鵝鴨41隻,包括4隻黑天鵝。
    2021/01/21 18:01
  • 中正大學黑天鵝成絕響 染禽流感全面撲殺

    國立中正大學寧靜湖有天鵝湖之稱,校方日前發現黑天鵝出現異常死亡,通報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經檢驗確定為H5N5高病原性禽流感,15日起展開撲殺,目前仍有8隻在逃。
    2021/01/17 15:46
  • 畢業前「游湖」慶生 水深危險恐懲處

    畢業季即將來臨,大學生也瘋狂!嘉義中正大學就有一名資工系的大四生,要畢業又逢生日,竟然跳下學校的寧靜湖游泳,遇到湖裡的黑天鵝猛追,同學們現場拍攝過程還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但因為這人工湖水深危險,校方早已告示禁止戲水垂釣,現在學生恐被懲處。
    2011/05/18 11:21
  • 貨輪搭水電梯 三峽船閘通航成功

    全世界最大的長江三峽船閘,今天(16日)舉行通航儀式,共有五艘貨輪,通過五個水閘門,就像搭電梯一樣,上升了113公尺。 上午8點30分,試通航儀式開始,五艘貨輪,重新改寫長江的歷史。 大陸中央電視台上午全程轉播通航儀式,記者搭上第一艘貨輪,聲音顯得相當興奮。大陸中央電視台記者:「我已經進閘門了,進閘門了!」貨輪進入水閘門後,注入江水,乘客或許沒有感覺,不過從水位刻度就能感受到,船隻慢慢升高。 貨輪就這樣,在進入閘門後,等水注滿,再進入第二道閘門,連過五道水閘門,高度達113公尺,就像搭電梯到30多層樓的高度,不過速度慢了些,平均每個水閘門要花至少一個小時。貨輪船長:「為了節約時間,不可能2艘船、3艘船過一個船閘,有時候是10艘船、20艘船都有。」 說是三峽的歷史時刻,一點也不為過,長江三峽第一關瞿塘峽,湍急的江水變成寧靜湖面, 200名泳客成了第一批橫渡瞿塘峽的勇士,所謂「水頭如劍破夔門」的壯麗景象,也只能留在古人的詩詞中了。
    2003/06/16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