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富爾頓郡 結果共4筆

  • 川普監獄大頭照表情太有戲 網友狂洗迷因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被指控企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大選結果,在當地時間24日前往富爾頓郡監獄投案,不僅按下指紋,還史無前例地拍下了監獄大頭照,不過川普在照片中眉頭深鎖,怒瞪鏡頭的表情不僅被做成周邊產品,還有大批網友後製成爆笑迷因。
    2023/08/26 18:13
  • 川普周四將赴喬治亞州主動投案 析3原因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他計劃在周四到喬治亞州,就涉嫌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罪嫌投案。根據川普律師與檢察官威利斯簽署的保證協議,川普需要繳交20萬美元保證金,同時被禁止在社交平台發表威脅言論。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川普和其他18人因為涉嫌以恐嚇與作票,來干涉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的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遭到正式起訴,這是川普第4次被正式起訴,而且到目前為止,每次被起訴的罪刑都不同。川普主動投案有三個可能原因,一是法律規定他周五前『必須要投案』;二是川普投案並不會坐牢,因為他的律師已經與檢察官協議,以20萬美元為保釋金釋放;三是這回投案一定又能成為媒體焦點,川普一再重申自己完全無辜,但是他還是像其他被起訴者一樣,必須按指紋、拍攝嫌犯大頭照,這對他的死忠支持者來說是一大侮辱,也是川普可以動員群眾的另一種方式,相信到時他可以因此募到更多的競選資金,並動員更多的死忠支持者。」
    2023/08/23 16:23
  • 喬治亞州干預選務案 CNN:川普24日將主動到案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計劃將依「主動到案」命令,於24日至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監獄報到接受登記。
    2023/08/22 10:15
  • 差距1%上下 超緊繃!開票人員漏夜計票

    美國總統大選日落幕,但計票還在進行,焦慮也在紅藍兩邊選民心中,越來越升高,使得全美各地都陸續出現抗議聲浪,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郵寄投票刷新紀錄,加上一部分州,依法只能從大選日當天開始,開封郵寄投票,因此也拖慢了選舉結果出爐的速度!
    2020/11/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